哈尔滨怎么了?

作者:张智成 发表:2005-11-28 2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过去的一周对哈尔滨市民来讲,简直像是世界末日即将来临。从11月20日中午开始,社会上传言哈尔滨市近期将要发生地震。不管是不是空穴来风,许多人还是宁可信其有,于是举家逃难。第二天,即21日16时左右,哈尔滨市突然全面停水,这种现象在哈市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17时左右,哈尔滨市的各大超市挤满了抢购饮用水的居民,超市货架上的纯净水、饮料、牛奶、面包等被抢购一空。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市民们极度焦虑与紧张,民心浮动,不少人远走他乡避难,媒体以“大逃亡”来形容市民的焦虑,整个城市陷入惊恐之中。

据报导,吉林石化公司发生爆炸事故导致松花江发生重大水污染。松花江苯污染事件影响之大及后果之严重,堪称中国历来最严重的水污染事故,损失难以估计。在事故发生十天后当局无法隐瞒事实才公开承认,所以哈尔滨此次突然停水纯属重大的人祸,再次暴露了中共官员说谎成性、无视公众知情权、漠视公众生命健康、草菅人命的流氓本性。

可以肯定一点,在这次水污染事件渐渐平息之后,中共会再次以功臣的身份自居。“在XX党和政府的强有力领导下战胜了困难”,从而再次证明它的“伟光正”,全然无视恶党才是这一切灾难的罪魁祸首。正如《九评》讲得那样:“多么人命关天的事情,中共想到的只是利用它来粉饰自己。这种明抢暗夺的作法,也只有中共这样的流氓才能做得出来。 ”

哈尔滨人除了像大陆其它城市居民一样每天需要防范毒米、毒油、毒茶、毒气……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里还要担心毒水。其实这个有毒的生存环境就是中共一手造成的。恶党为了维护自己的独裁统治,向民众灌输无神论,使今天的人根本就不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为了钱财无恶不作、道德沦丧。中共造成的恶果使我们每一个身在其中的人都深受其害。

那为什么最近哈尔滨的天灾人祸这么多呢?

我们中国人承载着五千年的传统文化,骨子里都是相信善恶有报的。其实这也真的是一条天理。自从99年中共恶党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大法以来,天灾人祸就特别的多。黑龙江省公安厅积极追随恶党,派人流窜到各地督促绑架、酷刑折磨大法弟子。今年9月份以来,鹤岗绑架50多名大法弟子;大庆、哈尔滨、鸡西等地绑架多名大法弟子;就在2005年11月19日左右,黑龙江省公安厅的恶警还流窜到大庆,迫使大庆公安劳教“9.23”恐怖绑架中已经放回家的大法弟子。在披露出的因迫害致死的2788名大法弟子名单中,黑龙江省居全国首位。

对于大法修炼者的迫害天理不容。也许有人说,谁参与迫害就报应谁好了,我又没有参与。大家知道,当年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受难时,有许多围观的看客。耶稣慈悲的看着他们说,你们的子孙都会为此而遭殃。三尺头上有神灵,神看的是人心。如果人没有良知和正义,麻木而苟且的活着,这种人怎么能得到神的庇护呢?两千多年过去了,今天的耶路撒冷仍然战乱、贫穷,这难道不是对当年那些看客们的报应吗?

在这次中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中,中共恶党挟持全国人民表态,进行所谓的揭批,更是依靠手中掌握的所有媒体对大法造谣中伤,煽动人们对法轮功的仇恨,从而给全国人民洗脑。如果没有我们大家的沉默或主动配合,这场惨烈的人权迫害怎么可能持续这么久?能说与我们没有关系吗?那么在各种各样的天灾人祸中我们遭受了痛苦能是偶然的吗?恶党发动的这场迫害针对的是大法弟子,而我们老百姓也是直接受害者啊!不仅仅被恶党蒙骗,也因自己的推波助澜、随波逐流而受到神的惩罚。

大法弟子们冒着生命危险把大法的真象送到千家万户,就是为了您能看穿恶党的谎言,摆放好自己的位置。《九评》更是深刻揭露了恶党的邪恶本质,揭示了我们中国人一切苦难和不幸的根源,帮助我们找回良知和正义,让我们活得明明白白,这是神送给我们的福音。

面对天灾人祸,逃难只能躲避一时,非是长久之计。告诉您一个最保险、简便的办法,那就是退党。不要和中共捆绑在一起做它的陪葬,为自己选择光明的未来。

天将灭中共,退党保平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