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农民兄弟又先受苦了

发表:2005-12-03 0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松花江水污染事件中可以看出,中国农民兄弟的确最弱势,最不被中共官员当回事。吉林官员在否认污染同时,赶紧释出水库水试图掩盖此一重大污染事实。与此同时,被苯污染的松花江水正滔滔流过两个省份的八个县市约五百公里河段,包括人口密集的沿岸农田以及松源市,几十万农民兄弟和小城市居民已经被毒害而不知。

不管中共发布过多少一号文件,如果不是影响到黑龙江省的省会,中国东北部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和交通中心哈尔滨市,如果不是数百万市民怨言四起,如果不是中外媒体云集哈市,中共高层会承认吉石化爆炸造成松花江重大水污染吗?由此可见,为中共打下江山的农民在中共眼里命最贱。

据透露,仅11月,国家环保总局就接到36起突发性环境污染事故的报告,其中特别重大的3起,重大的10起。但报道出来的仅松花江水污染一起。是不是其余的35起只污染到农民兄弟,对有国际影响的大城市无关就可以省略不计了呢?

在众多评论中也鲜有为中国农民受毒害振臂一呼的。到目前为止,只有绿色和平组织呼吁中国政府不要漠视居住在受污染河川沿岸的农民。但基于国际压力甚微,中共政府根本没有说明毒水沿岸居民人数,也无意调查沿岸农村的污染情况。中共这种蔑视农民的作法与其在萨斯中只顾上海、北京等大城市是一致的。

中共认为农民老实好欺负。实际上这正好应了弹簧效应。农民积压的怨恨越深,反弹力也越强。中共维持的表面稳定是一种高压锅爆炸前的平静。(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