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获征召 出任陪审团员

发表:2005-12-03 2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白宫1日表示,美国总统布什已接获法院征召,要求他下周回德州履行担任陪审团员义务,不过布什已向法院提出延期请求。

曾任德州州长的布什,在德州拥有一座牧场,根据德州威科先驱论坛报报导指出,布什已被征召于5日前往麦克勒能郡法院履行担任陪审团员义务,他在六百名可能入选的陪审员中,排名第二百八十六号。

报导中指出,一名法院官员表示,法院于11月中寄出征名函到布什位于克劳福的牧场。但白宫发言人麦克李兰则表示,白宫从未接获法院征召函,而是透过媒体报导才得知总统接获陪审员征召通知一事,经向法院确认后,发现征召日期就在本月5日。

麦克李兰指出,白宫已致电法院表示,总统当日另有要务在身,所以希望能把担任陪审员的日期延后。麦克李兰强调,布什总统认为担任陪审员是“一项重要的公民义务,而民众确实履行该项义务也非常重要。”

不过,身为共和党员,孙子又正在伊拉克服役的德州地方法院法官史卓瑟向媒体指出,5日当天他大概不用派法警去把总统请进法庭内,因为尽管担任陪审员是重要的公民责任,但治理国家应该优先于担任陪审员。


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