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的海九评会通过谴责共党决议

发表:2005-12-05 0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时报于2005年11月26日在拉特维亚首都里加组织了题为“2005年波罗的海之路--没有共产主义的世界”研讨会。

拉特维亚前政治犯协会(Society of political persecuted of Latvia)、立陶宛流放的政治犯协会(iety of Political Prisoners and Deportees, Lithuania)、立陶宛争取自由运动协会(Movement for the fight for freedom of Lithuania)、埃斯托尼亚共产政府政治犯协会(Society of Former Political Prisoners of the
Communism, Estonia)、拉特维亚学院(Institute of Latvia)、拉特维亚50年被入侵展馆(Museum of 50 years of occupation of Latvia)、拉特维亚战争博物馆和国际人权协会的部分代表应邀在会上发表了讲演。

在主持人拉特维亚国会议员、拉国现行法律条例“共产主义和纳粹主义是犯罪”的起草人彼得瑞斯.希姆森斯先生(Mr. Peteris Simsons)主持下和经过全体讲演者和与会者的积极讨论后,大会一致通过了以下决议:


“2005年波罗的海之路--没有共产主义的世界”国际研讨会决议
2005年11月26日于里加
鉴于,波罗的海人们在苏共50年统治时期所遭受的苦难;

鉴于,1989年8月23日波罗的海之路的精神--两百万波罗的海的人民手牵着手,组成了跨越三国埃斯托尼亚、拉特维亚和立陶宛的6百公里长的人链,向震惊的世界展示了其结束共产统治的决心;

鉴于,共产主义的罪行仍然在现存的共产国家泛滥;

鉴于,以各种不同的方法迫害有不同信仰、持不同政见和发表不同言论的人是共产党政府组成部分;

鉴于,审判那些在共产党名义下犯下罪行的国际法庭正在筹建中;

鉴于,“共产党政府的罪行需要国际谴责”的调研正在欧洲委员会进行;

鉴于,6百万人退出中共及与其相关的组织是一个摆脱共产独裁的和平方法;

鉴于,成功的转为民主制度后,波罗的海三国保护包括言论、信仰、集会和媒体自由的在内的;

鉴于,人权是全人类的基本价值,且无国界;

鉴于,拉特维亚于2004年5月通过“共产主义和纳粹主义是犯罪”法律条律;

因此,于里加召开的“2005年波罗的海之路--没有共产主义的世界”国际研讨会的组织者、协同组织者和支持者经讨论,决定:

谴责共产政权对波罗的海人们犯下的罪行,以便未来的世世代代将能记住这些共产政权所犯下的罪行;

要求在共产党统治下的国家,特别是中国,立即停止因信仰而对基督教徒、法轮功学员、西藏佛教徒和因言论而对律师、作家、记者及民主人士的迫害;

呼吁所有民主国家的政府帮助发展一个保障人类社会没有共产党恐怖的机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