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李英爱林志玲徐静蕾 茶话当红女艺人

发表:2005-12-05 2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如茶,有的淡雅芬芳沁人心脾;有的味道醇厚回味无穷;茶色以润、匀、净为佳,女以肤若凝脂为美。有人说:女人20如花茶,清香扑鼻;30如绿茶,苦涩中有甘醇之味,令人回味;40岁的女人,经历生活的洗礼,浓郁、润滑犹如一杯红茶,内涵深重,愈陈愈香,值得细细品味。

李英爱如同龙井茶
龙井茶:滋味甘美


李英爱

从“韩流”入侵的那天开始,我们学会了全新词汇“人造美女”,从那时起韩国女星给人的印象除了时髦外更多的是一个模子里倒出来的精致。李英爱,韩国著名的 “氧气美女”,她的美丽未经人工雕琢,自然而不可或缺,特别是电视剧《大长今》的播出,令她成为亚洲明星,她不温不火的演技恰到好处。她用演技征服了韩国男女老少,她用脱俗的气质在台湾、香港、中国内地和日本掀起一股势不可挡的“韩潮”。 出道十年几乎与诽闻绝缘的她的确是当仁不让大姐大,娱乐圈美女的典范。

林志玲如同碧螺春
碧螺春:形美、色艳、香浓、味醇


林志玲

在台上,调侃低俗的方式在娱乐圈极为盛行,这表明了人们审美情趣的变异。不过林志玲30岁蹿红令人惊讶,她一米七四的身高,四十二寸的美腿,34C的骄人上围,让男人女人羡慕,让女人忌妒。在模特圈打滚了十年后,林志玲突然以其形象正面,温柔美好,积极进取赢得观众一致好感,不能不说人们的审美选择悄悄起了变化。
普通人盯着身材看,有钱人不断加码吃饭价,但林志玲的魅力绝不仅仅是身材和脸蛋。15岁就到加拿大读书的她,在多伦多大学拿下西洋美术史和经济学的双学士。无论是英语、普通话还是日语,她都可以流利应对。更厉害的是,她除了是模特外还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三年前志玲就开始担任华冈艺校的舞台课教师,这所学校专门培养台湾的演艺人才,大小S当年就是从这里毕业的。

徐静蕾如同毛峰茶

毛峰茶:汁清澈微黄,香气持久,犹若兰惠

徐静蕾

多年前的《将爱情进行到底》被誉为是内地第一部青春偶像剧,随着电视剧的热播,简单、清纯的徐静蕾攫走了众多少男的心,更被媒体列入“四大花旦”之中。
徐静蕾是女演员中难得的才女,但她演的作品没有导的作品名气大。徐静蕾的名气在大中学生学者中叫得最响,这与徐静蕾本身的气质有关,在众多的女演员中徐静蕾总是保持一种学生气这很难得,不过从徐静蕾不断道戏的动作中不难看出她想做个好导演。

黎姿如同银针茶

银针:外形出众,茶叶外形很像一根根银针

黎姿

出身演艺世家的黎姿十几岁就在娱乐圈打滚,演出的电影、电视剧多不胜数,但却没有几部能够让人记住,唯一让观众印象深刻的就是她那姣好的容貌和傲人的身材。《金枝欲孽》是黎姿演技的一个突破,最后捧走了“我最喜爱的女主角”大奖,成为2004香港电视圈的大赢家,也终于给演艺世家露了回脸。
34岁的年龄依旧有着少女一样的容貌,这是黎姿的一大法宝,在这个年纪终于在演技上开窍,努力加乖巧的容貌为她未来的发展铺平道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