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常被窃车HondaCivic名列前茅

发表:2005-12-06 0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负责全加超过百分之九十非政府车、轿车和商务车保险的保险局公布全加十大最常被窃汽车,其中1999年份和2000年份本田Civic SiR 双门型车名列前茅。 其失窃赔索的平均金额最高。

该局表示,偷车贼让加拿大人每年在保险费上花费超过5亿8千万加币。

该局的统计根据加拿大汽车保险公司实际保险索赔的资料。这些公司负责加拿大大多数的汽车保险。

遏止偷车贼的有效办法是安装汽车防盗器。该局的调查显示,窃贼转向旧型车种,因为新型车种装有汽车防盗器。

该局与汽车制造商,零件制造商,和其它利益相关的业者在1998年共同开发了由加拿大标准委员会(the Standards Council of Canada)批准的加拿大汽车失窃威慑系统和汽车防盗器。

调查显示,名列前10名的车款中没有一款安装该局核准的汽车防盗器。

该局表示,根据今年的统计资料,有汽车防盗器保护而被偷窃的车型,在最常被偷窃的车型名单中要到第81名才找的到,如2001年份的奥迪Quattro 四门型车。

根据该局的名单,名列前十名最常被偷窃的车是:
-2000 Honda Civic SiR two-door.
2000年份本田Civic SiR 双门型
-1999 Honda Civic SiR two-door.
1999年份本田Civic SiR 双门型
-1996 four-wheel-drive Chevrolet/GMC Blazer/Jimmy S Series two-door.
1996年份四轮传动的通用/雪佛兰(Chevrolet/GMC)的Blazer 与JimmyS 系列双门车
-1994 Honda Civic Si hatchback two-door.
1994年份本田Civic Si 斜背式双门型
-1993 Volkswagen Corrado two-door.
1993年份福斯的Corrado双门型
-1995 Honda Civic Si hatchback two-door.
1995年份本田Civic Si 斜背式双门型
-1992 Chrysler Voyager and Dodge Caravan.
1992年份克莱斯勒Voyager和道奇Caravan.
-2002 all-wheel-drive Subaru Impreza WRX four-door.
2002年份四轮传动速霸路Impreza WRX四门型
-1999 Volkswagen Golf GTI hatchback two-door.
1999年份福斯的Golf GTI斜背式双门型汽车
-1993 Honda Civic Si hatchback two-door.
1993年份本田Civic Si 斜背式双门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