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高智晟 接受新考验:入狱还是退党?

作者:唐子 发表:2005-12-14 1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正面回应这封一位公民写给两位党政府头儿的公开信,是自认为良知尚在。我虽然是中共眼里微不足道的一草民,但我跟高智晟一样热血奔涌,志愿做一个真正中华共和国的公民。

读《九评共产党》,我已经知道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象。高智晟又以律师和公民身份两度传来法轮功受迫害的真实情况,跟《九评》里一样真实,却更有高智晟涌动的血和情,令人感动在丹田。

由于一个党的邪恶和邪灵,在新世纪的中华大地上出现了对法轮功信仰者令人发指、惨绝人寰的迫害。这样的迫害出现在当代、出现在中华,是当代人类、中华民族的耻辱。对于耻辱,我们以往的做法是“家丑不可外扬”地掩饰,今天我们不能这样做!这种耻辱是中共强加给我们的,血性的、温情的中国人,我们要对中共说:我们不承认!我们不许可!我们要跟高智晟喊同一句话:

必须立即停止灭绝中华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蛮行径!

曾几何时,我们以中华历史上从没有过对宗教信仰的残酷迫害而自豪。从今以后,我们将因中华大地上由于迫害一个健心强体的信仰团体曾短短六年就把西方中世纪的野蛮全部犯下而且放大而羞辱。为此,凡良心尚存、良知未仆的中华仁女义男们必须挺起胸膛,大声地向中共叫停。

我们必须这样做!今天警察以镣铐和锁链、电刑、老虎凳等对待法轮功学员,明天就可能来对付我们的母亲、我们的姐妹、我们的孩子及我们的整个民族。我们的沉默会放纵这些恶警,拿纳税人的钱胡作非为,胡、温当局不强制这种强奸法律的事情发生,我们的母亲、姐妹、民族就会遭殃。

我们必须这样做!“610”人员及警察程式化的对几乎百分百的女性生殖器、乳房及男性性生殖器施以极其下流的攻击,这再现的是中共政府的下流和不道德!公共权力一旦被邪恶地使用,每一个中华儿女,你不为你天赐的生殖器、乳房担忧吗?你不为阻止此等攻击轮到你而出力吗?

我们必须出声!2005年10月28日下午4时20分,长春市的王守慧和刘博扬母子俩被“610”警察跟踪并非法抓捕。母子俩随后遭受了警察的酷刑折磨,当晚八时,28岁的刘博扬即被迫害致死,十多天后其母也被折磨而死。这对生前历尽磨难的不幸母子的尸体至今扣在警察的手里。刘父找当地的律师,竟无一人敢接受他的委托,老人告诉他跟前的人:“在这样的社会里是生不如死,活着更痛苦,处理完他们母子俩的后事,我也将随他们而去。

再沉默,又将是一条无辜的生命。

同胞们,中国有哪条法律规定,王守慧修炼法轮功,她就可以被绑在“老虎凳”和“死人床”上用两根电棍同时电击乳房、面部和全身?刘博扬的双臂、双手被吊铐着 “纤绳上荡悠悠”的时候,行刑的警察苑大川还叫嚣说:‘法轮功我也打死过好几个,打死你们我不用负任何责任!’”刘博扬是医科大学的毕业生,为人仁义厚道,尊老爱幼,在医院工作连年都是先进。”凡监狱动用刑罚,人之恶就会放大,但中外历史上,即使西欧中世纪对待异教徒,也没有如此疯狂、如此邪毒啊!

48岁的长春市民孙淑香,在六年的时间里总共被非法关押过九次,丈夫在持续恐吓下和她离了婚。她坐过老虎凳,被电过手指尖、手臂、眼睛、胸部、嘴舌……

60岁的长春市民刘淑琴,六年里五次被非法抓捕劳教,曾被警察在寒冬腊月里逼着裸体睡在光光的地上,曾被强行戴上28公斤的脚镣关押22天,家里4000多元现金全部被搜去没留任何票据.曾受老虎凳折磨,曾被电腿、胸、心脏和全身……

遭受残酷迫害的还有长春市民张致奎、张淑琴、张淑春兄妹。张致奎被逼脱下裤子当女人面殴打,让犯人打直打到犯人被感化不打了,用用罗纹钢棍猛砸扣在头上的铁水桶,电击生殖器并用铁棍砸碎小便头……大妹张淑琴被判刑10年,妹夫被判3年,9岁的小孩因父母修炼法轮功被“610”勒令学校开除。二妹张淑春,公安抓她时她从楼上跳下,摔断的肋骨穿进内脏,腿和骼膊全被摔断,当场昏死,被公安拖至医院不被医治,被抛弃在野外,被好心人救活后,现在又被到处通缉。

王玉环,长春市民,也在六年里被长春警方非法关押、劳教过九次,曾被管教孙明燕骑在头上,用电棍电头、脸一个多小时;还被按在老虎凳,手上戴着手铐反绑在背后,每隔五分钟上一次大刑,在每五分钟一次重复的大刑中一次次的昏死,警察一次次的用凉水和滚烫的热水浇醒她,继续施刑;还被用铁桶套在头上用烟熏,用烟头烤眼睛,打掉两颗门牙,用细竹棍扎两耳……

姜勇,长春市民,在监狱医院里被打一种无名针,天天被抽去一大管子血,使姜勇极度虚弱,奄奄一息,后在野蛮灌食下姜勇死亡。整个过程被王玉环和郭帅帅触目惊心地亲眼看到。

郭帅帅,长春市民,在监狱医院里被野蛮灌食,吞下了1米半的胶皮管,肚子痛的在床上滚来滚去,吞下一个小杓,肚子更加疼痛得在床上翻来覆去,狱医用刀划开郭帅帅的肚子取出,从胸口一直开到小腹底下……曾与王玉环一丝不挂的大字型绑了26天,跟男犯同一个牢房,受尽侮辱。

赵小琴,长春市民,曾被打昏后从楼上扔下以致至今不能说话;之后,送到监狱医院继续迫害,致使赵小琴的骼膊烂的生蛆,被迫害致痴呆,只是傻傻的笑和哭。

刘海波,在净月的一个山里--专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用大刑的地方,被扒光衣服跪着,警察用最长的电棍从肛门一直插进去电到他的五脏被当场电死,刘海波是大学毕业生。绿园区医院大夫刘义,30多岁,也被酷刑折磨死在这里。在这里因大刑被折磨死的法轮功学员有23名。项敏,一个比较漂亮的女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警察一边电她一边侮辱她的阴部。杨光,长春市民, 2000年1月至2002年3月间,受过十几次的酷刑摧残逼供,电棍电、老虎凳、约束衣、上大挂、塑料袋蒙头窒息、强行灌酒等等,左耳被打聋,右腿被打折,致使股骨头坏死下身瘫痪,被关在吉林监狱的“裸体区”,下身常年被禁止穿裤子每次大便不能擦,终年生活在充满异味、肮脏无比的屎尿中,妻子被迫与之离婚。这种情况下吉林监狱还逼迫杨光“转化”……

高智晟律师上述关于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报告来自长春,可谓长春报告。还有大连报告呢:

常学霞,大连市民,因上访被送过大连戒毒所;还被送进教养院进行强制转化,蹲过铁笼子,让刑事犯不分头脚地打她,踩脸和手,给不折磨她的犯人加刑、一丝不挂地脱光她,掐乳头,揪阴毛,说下流话,拿刷子疯狂地捅阴道……

王丽君,大连市民,曾经3次在教养院里被刑事犯用绳子拉阴部,刑事犯在大队长的指使下用拖把折断后带刺的一头捅阴道,导致大出血,使小腹和阴部像放了一个球一样的肿起来……

魏纯(隐去真名),一位35岁的大连市民,因上访被带到了大连戒毒所,拘留了7天;一年后被送进大连看守所,因不骂师父、法轮功、法轮大法而以六根电棍电头、背、腿、阴部、肋、脖子,甚至把阴部扯出来单独电击……

刘永来、黄文忠、曲飞,大连市民,跟魏纯一样遭受六根电棍的电刑,刘永来被逼跳楼死亡。

这些惨绝人寰的邪恶迫害,让高智晟律师和同行的焦国标教授窒息,也让我窒息。我真想看看胡锦涛、温家宝两位老人听了这些叙述后的面部表情。胡锦涛还是一如既往的冷峻吗?温家宝除了泪水还有没有愤懑?如果两位老人只有唐子已经熟悉的表情,那么我还是不要看的好。

无情不善是狠毒,男儿多泪是作秀。

高智晟又需要声援了!正如他的妻子耿和所说,高智晟在家的日子“用天算了”。

的确,高智晟这次是抱着进监狱的准备扔出的定时炸弹。他用事实质问胡锦涛和温家宝:

面对这样的邪毒酷刑,你们还有脸说共产党“伟光正”吗?中共发誓要征服做“真善忍”的好人,就是要在劳教所、监狱里培育一批拿男人、女人身体逞威的邪教徒以示自己的强大吗?!这封公开信里的铁的事实,无情地把胡锦涛和温家宝定在全世界最大的邪教正副头脑位置上,使他们难以以这副真面目去面对父母、妻儿、子女、兄弟姊妹。高智晟实际上在拷问胡锦涛和温家宝的作为两个老人、两个人的良心:时至共产主义已为全世界唾弃的今天,你们的人性还要接受党性的玷污吗?

高智晟首先自己回答了这一拷问:“高智晟一个已多年不交党费,不过“组织生活”的党员,从即日起宣布:退出这个无仁、无义、无人性的邪党。这是我人生最自豪的一天。”

这个拷问胡锦涛老人,温家宝老人不难回答,但胡总书记和温总理却很难回答。但这封信已经举世皆知了,他们装聋作哑已经不可能了,而且现在不作反应,下面还不知道高智晟是不是扔出原子弹?所以,让高智晟噤声是胡、温两位党官依本能作出的反应。共产党不想改变,就必然这样做。

如果中国共产党如同中国国民党或者美国共和党一样,就是简简单单一个竞选执政的政党,那么根本就不可能迫害法轮功。事实上,在台湾法轮功合法地在阳光下修炼真善忍,吕秀莲、马英九等政要都公开支持法轮功,因为传法轮功李洪志先生在美国得到了很多奖。

法轮功所以在黄土地上受到上述令人发指的酷刑迫害,完全是因为中共不折不扣的邪教性质。虽然法轮功从个人祛病健身和社会和谐上的功用是世人皆知并举世瞩目,但因为法轮功修“真善忍”心性、炼神佛功能的信仰,直接冲击“假恶斗”的中共党文化,挑战党员的党性--奴性、野性和魔性。所以中共要镇压。

一个组织用政党和国家名义如此莫名其妙的对无辜人民犯罪,其反人类道德的邪恶、邪灵性质完全暴露无遗。所以,高智晟说“这实在是人世间最奇特的政府!”这就是中共奇特的地方:假政党真邪教。高智晟这次的公开信,“必须停止”四个字,已经表明他认识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非只是江泽民的愚蠢错误,而是中共从建立政权以来一直实施的邪教统治必须从事的罪恶。与道德为敌,迫害善良。这就是中共的邪恶!所以,高智晟沉重地说:“是到了我们民族成员全体必须反思的时候啦!”高智晟这封公开信,是给胡锦涛和温家宝的,更是给所有中国人的。

这是一封致全体中国人的公开信!“必须停止”,这是高智晟代表全体中国人的良知向中共两个头脑发出的正义指令。他号召我们全体反思,也是在拷问每个读到他这封信的人的良心: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肉体的酷刑摧残和对精神的野蛮杀戮--完全丧失人的理性,这是在持续地利用国家政权“与全体中国人民、与人性文明及整个社会的道德基础为敌!实际上,高智晟律师问我们每位读者的态度:我们允许中共这样做吗?他的态度是必须停止,他在呼喊我们也向中共叫停。

高智晟豁出去了!这是中共北京当局始料不及的,却是天灭中共设定好的局:

东边门里伏金剑,勇士后门入帝宫。

这是中共惧怕的。如果胡锦涛和温家宝不想放弃中共邪教首脑位置,他们也惧怕。因此,高智晟可能要为此入狱。他有准备。他不畏惧。但他需要我们支持。我们给吗?如何给?

一如既往,声援高智晟的人会很多。唐子希望我们的声援更心齐,更智慧。

为此,我们要更少自我算计。一直以来,高智晟把律师职业做成了一种援助事业。胡锦涛所谓“以人为本”,实际上是“以党为本”的谎言。但高智晟是怎样说怎样做。他是真的在根据神灵的指示做人,以他人为中心。这样,他才会不顾个人安全、职业受损和家人安危地替法轮功学员仗义执言。他走得远了点,我们跟起来可能会有些吃力。但如果我们考虑自己少一点,我们就可以跟得近一些。如果我们跟高智晟一样以他人为中心,我们完全可以跟高智晟肩并肩。

还是以前我说过的那些话,我们要跟高智晟向中共发出同样的声音:停止迫害,放下电棍!我们跟高智晟手挽手地构筑起一道“反信仰迫害,争信仰自由”的精神长城,高智晟安全了,我们也安全了。如果我们欲过一种理性的、灵性的、神性的健美生活,我们就必须如此选择。

在今天的中共国,国人无不生活在假想和假相中。由土改、镇反到镇压“六四”学生、法轮功学员,中共人为地制造出一个完全虚无的“人民和敌人对立”的社会,运用马列主义的阶级斗争邪说创造出一套实行了五十六年的掩盖真实的机制,这就让中共国里五十六岁以下的人从出生时起,就生活在谎言和做假构成的假想和假相中。昨日假想美国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中,今日假想法轮功在跟共产党争群众而争权力;昨日的假相是把几十亩稻田的稻子堆在一块田里证明公社农业亩产十万斤,今日的假相是在天安门广场编造抹黑法轮功的“天安门广场自焚案”政治电视剧。国人一直生活在这种为中共假政党真邪教的永久性统治精心构筑的恐惧、仇恨、谎言、下流的环境中。

中共国就这样一天天、一个个方面地演变成恐惧、仇恨、谎言、下流的国度。恐惧在人骨子里,有去了加拿大的人看电视看到《九评》时还吓得去拉下窗帘。仇恨在人心灵里,有在澳洲的留学生对弃暗投明外交官陈用林怒目而视,完全一副文革时代红卫兵的样子。正是这样的生活环境里出来的人,在党的政策指引下,迫害法轮功信仰者,完全丧心病狂至无恶不施,征服不了妇女、老人的心灵,就糟蹋身体--面容、乳房、生殖器等。专职对付法轮功的警察因为要贯彻落实中共前总书记的“我就不信共产党战胜不了法轮功”的呓语,彻底堕落为流氓。河北警察何雪健当着同事的面强奸跟其母亲、阿姨一般年龄的法轮功女弟子,这根本就是人堕落成了猴子。牢房里本属公共资源的睡觉的铺位,警察可以让每个铺位每月售价高达2000元,这是警察吗?不是!这些人根本就是穿警服的流氓,比《水浒传》里杨志、鲁智深们遭遇的流氓还要下流无耻。

多年来,中共的邪恶尽在人们眼里、心里。但善良的中国人总把中共看作国民党那样的一个政党,期待它有一天变化过来,像国民党一样由坏变好。其实,对比中共,国民党从来就不是一个坏政党,他只是在中华民国初期很多事情做得不够好。如果当时的大陆读书人,以鲁迅、周扬、罗隆基为首,如果对国民党有对共产党那样宽容,中国的GDP将排名世界第一。后来中华大陆的读书人受尽中共的侮辱直到今天!从高智晟起,中华读书人终于可以洗一洗自己的耻辱了。高智晟义正辞严地要求中共要对这么多年对民族、人民犯的罪行有一个交代,了不起!爽!

东边门里伏金剑,勇士后门入帝宫。

一个好汉十个帮。高智晟作为一介文士英勇起来,我们不能太差劲了。实际上,高智晟的英勇也是有民族文化底蕴的。高智晟上午可以如何英武,我们下午也可以如何英武。跟上吧!

显而易见,高智晟不是在为自己争什么,他是在为我们这个近代以来多灾多难的民族探索一种新的生活。这样的生活,一个人是争不来的,也不是一个人享用的。不管我们有多少顾忌,不管高智晟这一步走得是不是太快,但我们如果放得下一个个“我”的算计,只要我们不想中共再统治中华大陆20年,只要我们希望中共今天就垮台,我们立时就可以跟得上高智晟。

自从有了共产党,中华大地就有了邪恶。没有共产党,中华共和国将光大正义和善良的生活。其实,这样的社会生活基石已经由法轮功学员打下。他们已经给高智晟和我们树立了榜样。

“那群一个个微笑着,用平和的语气讲述令人惊魂动魄的被迫害过程者,常常感动的我热泪汩汩。我们看到了我们民族中的为了保全心灵中的美好价值而不屈和不死的精神,六年里的磨难中成就了一大批具有无与伦比的高贵人格者群体,他们对信仰的执着,对野蛮打压的蔑视及对我们民族美好未来的乐观向上心态无不至令人仰视的境界……整个心灵、精神和道德方面完全给人以是从旧民族中脱胎换骨出的新群体的全新影响!让人感到一种信仰对人心灵世界改造的强大功能,确让我真正看到了拯救我们民族颓废现状的希望及现实出路。”

可以说,高智晟的英武跟这些信仰者不无关系。唐子这几个月热切地反共,也是被法轮功修炼者们的高贵精神感召的。无功不受禄。如果我不在这些为中华民族往日的沉沦赎罪而受难的时候做些什么,我首先怀疑未来没有共产党的新生活里会不会有我,其次如果有我我会无脸接受。

瞧!辽宁阜新市韩大姐,几年的野蛮关押解除后,所在派出所所长来找她谈话,让她保证不再修炼,她语气平静却坚定地告诉代表人民政府的人民警察:“再抓我一百次,我还是要修炼,我们修炼没有错,更没有罪,我被解除了非法关押后回到家,我的家人,我的周围通过我不停的讲真相,又有三十多人加入了修炼者的行列!” 多正的心!多正的念!!多正的人!!!

再瞧!33岁的朱晓光刚到监狱,犯人之间的惟一的人际关系就是野蛮及冷血,每个人都想以凶残及心狠手辣来驯服身边的其他犯人,没有任何人自愿被驯服,更没想到要自我驯服。后来是他“彻底地通过心灵改造驯服了我自己”而影响到其他犯人自我驯服。后来他们那里又有一百人开始修炼法轮功,以至过去每有新犯人到即必遇“杀威棒”的遇境,变成了对新来者施以关怀的援手。

还瞧!上面提到的大连魏纯维护信仰时回答“为什么要绝食时”说,“只能用我的生命进行抗议,抗议对我本人的迫害,抗议江泽民和政府对法轮大法的迫害。我有儿子,当将来我儿子问我时:在那场最严厉的对正义迫害中,你做了什么,我不想告诉他:我屈服了。我想做一个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生命。”中华读书人,在我们孔夫子的语录里,有“惟女子与小人难养也”一说。中共淫威之下,反蒋厉害无比的罗隆基们熊了--宁为瓦全,不为玉碎。但魏纯挺住了。法轮大法好啊!

中华读书人,这么多年来,我们在中共统治下以猪狗似的生活为幸福,是为什么?不就是惧怕监狱吗?可现在高智晟说不怕,豁出去了?我们又何惧之有?!况且长春市孙淑香、刘淑琴、张致奎、张淑琴、张淑春、王玉环、郭帅帅、赵小琴、杨光等已经用他们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监狱生活是可以熬过来的。如果中共真丧心病狂地要把所有人都当法轮功修炼者来整,那么它立刻就要亡!

更何况,监狱又一定是我们要坐的吗?我们站出来跟高智晟一道向中共高喊:“必须立即停止灭绝中华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蛮行径!”就是为了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高智晟虽然有了入狱的思想准备。但我们所有高智晟的朋友有义务帮助高智晟免去牢狱之灾。高智晟岂能入狱?!

我们绝不承认胡锦涛和温家宝有这样的权力。广东东洲血案还没了结呢,依罪过胡、温该引咎辞职了,他们还有什么资格来迫害高智晟?!如果他们现在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把汕尾下令开枪的市头儿抓起来,人民还让他们将功补过。胡锦涛的政治智慧实在不怎样,如果他要把高智晟抓进监狱,他的如意算盘是:只要他现在把局势稳住了,再过几年暴政难撑了,他再来平反“六四”、平反法轮功、释放高智晟,他又可以继续让人民“谢主隆恩”地统治下去了。切!想都别想!

正如高智晟在公开信后面所说:凶残折磨了我们民族半世纪的中共政权机器,它每个部位都沾满了善良人民的血和泪水;中华民族对民主、自由、法治和人权的热情,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的炽烈;在今日的中国,任何力量企图继续阻挠人民对上述权利价值的追求都必将遭致迅速失败的下场。

所有敬佩高智晟这第三封公开信的声援者们,让我们一起敬告胡、温二位:中共来日不多了,停步迫害法轮功,退出中国共产党,逮捕东洲血案所有直接责任人,这是你们得到人民宽恕的惟一机会了。你们已经错过了太多时机了。没有再多的机会给你们了!

别以为党政府有枪就可以任意宰割人民。灭亡中共不需要用手拿枪,只需要用脚投票就可以了。

高智晟公开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了,所有欲站在高智晟一边的人也公开声明退党(团、队)吧!不是为法轮功,而是为我们自己:首先为个人的良心和良知,还有为民族的仁义道德。

让我们用脚告别中共、灭亡中共吧!东方的神佛与西方的上帝都看着我们呢!迈步吧!

高智晟的每一步,我们都勇敢地跟着,看中共以什么理由来抓人,看中共有多少监狱。如果中共把民房当监狱,那就无所谓了,难道我们现在活得比欧美国家的犯人自由吗?

入狱还是退党(团、队),这是高智晟的声援者面临的新考验。

我们不要高智晟明天入狱,也不要后天自己入狱,那么我们今天就退党。

退党、退党、退党!退垮中国共产党!!!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监狱给真正的罪犯。(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