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易:“汕尾事件”再敲中共丧钟

发表:2005-12-16 0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八九“六.四”中共公然以武力血腥镇压学生运动以来,近十七年,中共对付国内此起彼伏的抗议,示威和集会,多是采用软硬兼施,逮捕一些领袖,给群众些许安抚,以求暂时的安定.却从来没有象汕尾官兵这样胆大包天,再一次冒天下之大不讳,悍然开枪射杀几十名抗议的群众.

事件发生后,中共高层采取一贯的做法,一方面封锁消息,禁止媒体报道,禁止新闻记者采访,防止引起轰动,引起愤怒,引发更大规模更加强烈的抗议;另一方面,他们则极力掩盖事实真相,诬陷群众闹事,违法,为地方官员的暴虐无道辩护,事实上,也是为中共暴政编造谎言和借口.

作为一名深深眷恋那片生我养我的热土,殷切盼望她富强繁荣的海外华人,我除了对中共暴政表示极大愤怒并强烈要求中共严惩凶手和下令开枪的地方官员之外,还是要再次向中共郑重正告:你们的时间真的不多了,如果你们依然故我,不实行政治改革,不将权力真正交给人民,就一定难免灭亡的命运.因为“汕尾事件”再次敲响了你们的丧钟.

我完全支持海内外一切正义人士就“汕尾事件”所发的抗议,声明和签名等行动.但是,我还是要说,仅仅这些还远远不够.与其被蚊虫叮咬之后搔痒,不如在蚊虫下嘴之前将其熏倒捕杀.因此,我们早就需要做好充分准备,更需要采取更多更好,更直接,更有效,更有力的行动.如:象<<大纪元>>报社所做的,充分揭露中共邪恶本质,唤起更多人的积极参与;利用国外便利条件,建立一个能够有效支持国内民主运动,深受国内民运人士拥护的坚强有力的海外民运组织,把各地,各人的行动变为全国,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行动,以及深入中共体制,说服军警不服从镇压命令等. “汕尾事件”再敲中共丧钟,也再一次提醒我们每一位以中国的自由民主为己任,立志于中国民主大业的有识之士:时刻警醒准备,方能不失良机.

就如同一个身患不治之症的病人,从医生宣告他已无法可医,到他数日,数月或数年后死亡,再到人们将他火化或埋葬.一般都要经过这样三个阶段.如果说中共政权在八九“六.四”以武力血腥镇压学生运动是医生对它所下的死亡宣告,那么,此次“汕尾事件”就预示着这个政权真正的死亡,虽然它还有一点气息尚存.接下来,就是看我们怎样为这个死者掘墓下葬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