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身穿“真善忍” 坦荡游中国

发表:2005-12-17 2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瑞姆先生临行前身穿“真善忍是美德”的T恤在法兰克福机场留影

本篇旅游手记为人权而写,通过我的中国行,我想告诉在中国受压迫的人群,海外有为你们伸张正义的声音。也同时警示那些中国的强权者他们的行径已经在海外暴光,不要以为他们可以肆无忌惮的散布谎言,掩盖丑恶的真象。为了争取人权,我走上了游中国的行程,用真象T恤和资料来减轻受迫害者的痛苦。--伍茨.瑞姆

“如果您让我们旅游团在天安门拍集体照的话,我就要穿一件T恤衫。” 当着其他两个同游人的面,我就这样告诉在北京带团的年轻导游。接着我从背包里拿出一件白T恤,上面写着六个红字:“真善忍是美德”-这是法轮功所倡导的价值,而法轮功,这种中国的打坐运动却自1999年起被残酷迫害。我感受到导游在读这几个字时的不舒服。他让我赶紧把这件T恤收起来。(终究每个导游都必须是中共党员,得服从共产党的命令)。“那你就跟我们旅游团里的人去解释吧。”

听说天安门广场上可以容纳一百万人的集会,而我想到是天安门事件,我随即对旅游团说:“1989年的6月4日这里曾有数千学生在抗议时被屠杀。他们是和平的,而且手无寸铁。但是军队却用坦克,武器和开花弹把他们捻成肉酱。”团里的人马上都明白了。布鲁何德称赞说,“你做得好,是应该把这些侵害人权的罪恶拿出来讲。” (后来我们在一度长达6.000公里的长城上集体留了影。)


长城上的集体留念(图/伍茨.瑞姆)

历史博物馆伫立眼前。我五体投地,向遇害者表示悼念。我身后停着一辆警车,还是大众的车。我的后背向着毛泽东。他沉重的照片镶在天安门的城楼上。从这里可以通向最威严的地方-皇宫。阳光下的连绵的金龙跃在红墙上,尤为难忘。当年阔大的紫禁城里有大大小小的宫殿和天坛,还有宫中花园,中国的园林艺术犹如精美的首饰。

在我们旅游团到达长城之前,离北京大约100公里远处。我们欣赏了灵活而敏捷的功夫表演。 到离承德不远的地方,我的中国导游做到我身边,告诉我,我必须做好打算,这件T恤会被拿走。“我可并不情愿这样。最好你别让他们干出这样的事。这种过分的行为只会让中国的旅游业遭受损失。你们的旅游部长叫什么名字?” 就这样我回应了他,不过我没有告诉他,我还有两件备用的T恤。后来到华南地区的广东,一个年纪比较大的团友,巴伐利亚人,他也听到了导游对我的通告,他跟我说,“您估计是到不了香港的。” “那就拿上我的名片,情况不妙的话,请通知我的太太。”

现在是该给大家分发关于中国人权状况的资料的时候了。第一个拿到这份资料的是我的中国导游。他人很细心,也和善。在这份资料里把中国为什么是酷刑国家第一的事实阐述得一清二白。西藏人民,基督徒,法轮功修炼者,维吾尔族人民,还有民运人士都是在这个残暴的制度下的受害者。当导游看到受酷刑的图片(取自《九评共产党》)时,问到:“真的这么严重吗?”

在中国境内的长途旅行我们是坐火车和汽车到达洛阳的。历史上洛阳曾经是皇帝呆的城市,而今天有最大的拖拉机工厂。我们的目的地是龙门石窟。该石窟有1,300余座宝塔和佛雕像,是1,500年前镶入山崖里的。真是令人惊叹的文化宝藏啊!


龙门石窟令世人赞叹,敬仰。(图/伍茨.瑞姆)

几乎没有什么地方让我不穿这件写着鲜红大字的T恤的。不少中国人很好奇的看这几个字,然后对我这个高鼻子微笑,点头,还有招手示意的,并加以称赞。明显的,他们认出了法轮功。我也很友好的用我生涩的中文回答他们:“法轮功好 ”。不过,法轮功却被中国政府妖魔化了。当我转身给中国人看背面的字时说,“德国”。那些中国人更高兴了。一对年轻夫妻遇见我后,马上表示了他们的友善。当时他们正下楼,转身看到这些中文字。那位男士把照相机给他的太太,又走上楼梯,站到我身旁,手臂搭着我的肩膀,和我留影。

当然啦,我们的旅游团是不会错过世界闻名的兵马俑的。西安是中国历史上饱经沧桑的古都。庞大的兵马俑就是与1974年在这里被发现并开掘出来的。参观的人群里同时穿插着当兵的。总管一个人站着,我和他讲了几句英语,弄得他双肩抽蓄。其实我就是给他看了一张纸条,上面用中文写着“给西藏自由“。他读了之后,不知所措的看着我,哑口无言,一转身,就消失了。

在国内航线的机场里,我和几个会说英语的几个商人聊上了。我马上意识到,他们对我T恤上的字有积极反应。于是我便悄悄的塞给他们手掌大小的VCD。这张VCD是揭露中国政府编造的法轮功学员自焚事件的谎言的。除此之外,考虑到中国的媒体包括网络都是受中国的严密监控的,我还给了他们一份中文资料,里面写着什么时间,什么频率可以接收到中国大陆以外的电台“希望之声“。

到了上海,一个有1700万人口的城市,我几经周折找到了一所大学的德语学院。出租车司机只说中文,不会外语。一个学德语的学生很乐意和我谈经济和人权(当然还是非常保留的态度)。我们在一个咖啡厅一角边喝中国茶,边聊。中国茶的味道很浓郁。

旅行中的高潮要属让人赞不绝口的桂林风景了。坐船下漓江,形态各异岩溶山石呈现在眼前。在桂林找到了那里天主教神父,和他交谈。交谈中我了解到他是他是属于国家教会的,所以并不知道罗马天主教的地下教会成员的艰难,也帮不了他们。


桂林渔夫(图/伍茨.瑞姆)

就在旅行的总负责人向我发问的时候,我把握了这个和她全方位讲人权迫害的良机。她问我,“你为什么要穿着这件T恤,你在哪儿买的?” 我很简单的回答了她:“自己写的”。然后跟她详详细细的讲了中国民众和少数群体所遭受的苦难。一开始她还从政治角度反驳,之后便陷入了沉思。随即我启发她说:“轻柔的溪流是可以制胜坚硬的石头的。” 也就是说人性和人权可以比暴权的北京政府更强大。

如果您也有心了解并继续关注人权和国际人权协会,请浏览http://www.igfm.de

幕后新闻:

今秋九月,国际人权协会成员瑞姆先生第二次踏上了中国的土地。第一次他曾将价值5千马克的药品冒着危险带被了一个西藏的医院,用以救济药用品供给不足的西藏地区人民。而 这次他身穿一件写有“真善忍是美德”的T恤,游走了中国大小旅游城市。在中国的整个行程相当顺利,又一次完成了他呼吁人权,捍卫正义的心愿。而下一个目标是同样遭受共产集权统治之苦难的古巴,瑞姆先生和他的女儿,记者无疆界的成员都将为争取那里的新闻自由和释放被监禁的记者们而努力。其中一项重要的准备工作就是掌握西班牙语。

不久前,大纪元记者特别采访到了刚从西班牙回来的瑞姆先生。

DJY:瑞姆先生,您好,作为人权工作者, 您一定知道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残酷迫害,甚至外籍的法轮功学员曾在天安门请愿,被打伤并强行遣返。那么您穿着“真善忍”字样的T恤,有没有感到害怕?

RM: 为什么害怕?中国政府到底能对我做什么呢?但是,我知道他们什么都可能干得出来,所以事先做了一些准备,用来应付出现紧急情况。我学了几句简单的中文,比如“住手”,“救命”,“我是德国游客”等。当然为了告诉中国人法轮功真象,我也学会说“ 法轮功好”。而整个行程中,我并没有被抓捕或受到任何伤害,把“真善忍是美德“带给了许多中国人。

DJY:您能顺利的走完了这次中国行,您认为是中国在人权方面如中国政府宣称的有所改善的表现吗?

RM:不能这么说。我之所以没有在中国遇到麻烦,一方面我是跟旅游团的,还有我也不是法轮功学员。考虑到整个行程从北京开始,我在天安门并没有执意要穿着真善忍的T恤,我也知道那一定会很危险。

DJY:谢谢您为争取中国人权的付出!

瑞姆先生有一个特别的心愿,就是能找到和那位下楼的年轻人的合影。瑞姆先生一直感到可惜,没有拿自己的相机和那个年轻男子拍张照。对瑞姆先生来说,那是他整个旅程中最难忘的一刻。

附文:

以下是瑞姆先生在旅游团里分发的资料内容, 并包括《九评共产党》中的所有酷刑图片。

我们将经历一段中国文化之旅,饱览难忘的风景,遇见勤劳的中国人。

可是,我们也许不会留意在那片土地上发生的严重的人权迫害。中国共产党完全统治这这片大地。中共是用暴力和恐怖夺取了政权,并用同样的方式维持其政权。中国人没有获得信息的自由,因为所有的媒体都是在国家掌权之下的。

• 天赋人权,可是如果谁不听命于中共,他的人权就会被践踏,就像拈一条小虫子一样。所以基督徒被肆意的镇压,他们只能在国家教会的严密监控下活动。真正的罗马天主教徒被逮捕,神职人员莫名失踪,培训地被关闭。

• 自1999年起打坐运动法轮功,一个非政治,崇尚真善忍的价值观的团体被残酷镇压。上万人被强迫送入劳改所。上千名法轮功修炼者被酷刑折磨致死。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对这场迫害下达了命令: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610办公室(类似德国当年的盖世太保和国家安全机构)疯狂执行这一命令。

• 中国是世界上的酷刑国家第一位的。其野蛮的手段也针对维吾尔族回教徒和西藏的佛教徒。1950年10月7日那里发生了群体灭绝,自此后,那片土地上的文化和宗教遭到了毁灭,尽管在中国宪法36款是规定了宗教自由的。强权下的迫害也同样针对民运人士和工会组织。1989年6月4日北京天安门上的民主运动被血腥镇压。

• 中共的当权者要破坏香港的民主权利,不久前还要针对台湾制定反分裂法。台湾政府是民选的,北京的不是,北京政府是用恐怖手段操控国家。

• 德国和欧盟必须坚持武器禁运,同样坚持人权立场。德国生产的武器不允许被滥用,不能让北京的当权者用武器来镇压和威胁自己的人民,比如西藏,内蒙古,台湾等。

• “中国制造”常常意味着强制劳动。中国的政治经济制度紧密相连。对蔑视人的尊严,凌辱和酷刑就是那些“特价”商品的代价。同时使得我们国家的商业无法与其竞争。这些商品领域早就不只限于儿童玩具,烟花爆竹,纺织品,西藏地毯或体育用品了。世界上每2个数码相机,每3个手机,每4台洗衣机都是中国生产,可能部分或整个产品就来源于强制劳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