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是读书人的品格支持着中共暴政

发表:2005-12-17 2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句话一直似鱼刺卡在我的喉头,咽下去伤胃,必须拔出来。

追溯远一点,这话有些偏激,也有些表面。在清朝末年和中华民国时期,中国读书人是有着“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和“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品格的。是他们的知识局限和轻信中共,与中共合作推倒了国民党在大陆的政权。很快由批《武训》、胡风到反右,读书人受到报应,成为中共的奴隶。

品格问题由此开始。一句话:是读书人明哲保身的品格支持中共残暴到今天。

一、损德、缺德,默许中共的邪恶暴政。

中共残暴、下流、无耻、邪恶,教人作恶做痞子,那是其本性。但对如此邪教恶党,并非读书人都懦弱妥协。五七年批评中共的大文人、大教授一个个都作了检讨,但为同学打抱不平的林昭却坚持没有向邪恶低头。那时候没有今天如火如荼的退党运动,但她老早就讲“这个党疯了”,一直坚持反党。这是中华民族当代史上真正的圣女。与林昭相比,当时整个读书人群体都可谓损德、缺德。

正是这样的损德、缺德支持着中共暴政。中共从来就是谎言不断、言而无信。可中华读书人深受其害却不敢揭露,并委屈地跟从,如此受虐狂的姿态,中共什么坏事做不出来?当然,中共统治之初是工农被骗而支持它,但很多读书人都是明白的,却为自己、为家人揣着明白装糊涂。林昭挺身而出,没有前仆后继。张志新宁死不屈,当时却被精明人点评为咎由自取。真敢说的是那些没受蒙骗的工人和农民。是他们“再教育”我们这代学生时,讲了点真话,让良知星火残留。

对暴政沉默,多少读书人不敢向孩子和邻人、友人讲国民党比共产党好。唐子首次听到控诉中共统治饿死人和中共比国民党坏,不是被老师和周围的有知识的叔叔、阿姨那里告知,而是下乡后由农民告知。文革之后,有一段言论控制松弛的时候,那些平反的大右派给我的忠告也是中共伟大只是有些过错。就是梁漱溟、冯友兰这些在中华民国成就巨大、备受尊敬的人,临死都没敢告诉我们“国民党不坏,共产党邪恶”的真象。八九.六四之后,也是全国各地的读书人都言不由衷地表态“支持中央清除暴乱”,那场轰轰烈烈的民运才最终被镇压下去。

二、对邪恶暴政隐忍,纵容中共耍流氓到今天。

面对中共残暴且邪恶的统治,和平抗争屡战屡败且后继无人。隐忍--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似乎自然而然就发生了。年轻人郁闷一阵,但在年长的人“教诲” 和示范下,终有一天认可了“明白即糊涂”加入糊涂一族,撒谎跟党走,有利就可以。有了工厂、轿车、佳偶、儿女时,便自由民主不贪求了。

隐忍者为自己的奴性找很多理由:骼膊扭不过大腿,这样生活其实也不错,(耐心点)国民党的今天就是中共的明天……隐忍中的良心残存者偶尔也会学一学鲁迅来一些“铁屋中的呐喊”,却也是精心算计了的,不触动当局的不许超越的底线,比如传《九评》、促退党、呼喊停止镇压法轮功……

他们在法轮功和共产党之间骑墙观看。退党撞开了中共暴政铁屋的门,他们说还是对着窗口喊安全,中共统治起码还有20年,化名退党没有意义,真名退团、退队意义不大。被中共封喉难受,隐忍者也来海外法轮功的网站上发表文章,感受法轮功的慈悲,却理(利)智地跟法轮功保持相当的距离,视为弱者同情,决不当强者作榜样。他们看好高智晟跟民众维权联结的方式:赞太石、赞东洲,就是不赞《九评》、不赞法轮功。可当高智晟赞法轮功并真名退党,他们哑了。

隐忍换来一天天被奴化的卑贱人格:以为猪狗一样有吃有喝有书读有钱挣就是幸福,以为有吃有喝有书读有钱挣就是人生(中国人的一生)。隐忍,让中国读书人竟然视自己为小民而不以为耻。中共由此昭告全世界:不是我非要搞专制,是中国人素质不行,慢慢从选村长培养起吧。当太石村民理性地证明自己有这个能力时,中共干脆以东洲血案重新唤醒“六四”血案的记忆。隐忍者愤怒了,签名抗议时拖着高智晟,却对高智晟公开声明退党不作回应,安全永远第一。

面对如此读了书、有文化的“智者”,中共自然很豪气:我是流氓我怕谁!

三、终结中共暴政,不靠隐忍靠高贵的人格。

但中共怕法轮功。中共怕法轮功怕到如果下跪可以让那些学员放弃信仰,它也会下跪的。我看就是这样。警察逼修炼者的父母给儿女下跪就是这样的流氓招数的变招。正因为威逼利诱的所有流氓招数都使出来还不管用,恶警们才禽兽不如地强奸老妇,才电击男人的生殖器、女人的胸脯和阴部。穷凶极恶根在恐惧。

法轮功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却坚忍不拔的高贵人格让中共流氓无可奈何。从高智晟致胡温第三封公开信我们看到:和平而高贵就是解体中共邪灵的力量。阜新韩女士被野蛮关押几年解除后,面对警察让她放弃修炼的劝阻,温和却正义地说:再抓我一百次,我还是要炼,修炼没错更没罪。如此抗争的结果是:三十多人被她带入法轮功的修炼队伍。长春朱晓光被投入监狱,警察期望他被野蛮及冷血的犯人改造成野蛮及冷血者,但他的自我驯服让犯人化凶狠为温顺,一百多人开始修炼法轮功。可以推断,中共的流氓暴政必定被法轮功的高贵抗争终止。

在《赞美从老虎凳上走下来》的访谈中,高智晟还告诉了我们他信中没有提及的长春老人王玉环的高贵。为抗议当局的酷刑凌辱,王玉环开始绝食。当绝食到第26天时,必须送去医院去看了,警察要抬着她走,被她拒绝。她开出三个条件:第一,所有看守所的警察必须列为两排站在走廊两边;第二,让所有的犯人和大法弟子看着她出去;第三,她要唱着歌出去。26天的绝食,人根本站不起来。但当局答应她的条件后,她就站起来唱着《法轮大法好》之歌走了出去。这种令人震撼的不屈和这种大义凛然,坚贞的士大夫文天祥和岳飞可曾有过?!

一个不识几个字的老太太如此高贵,当代读书人如果能放下清高向她看齐,中共暴政还需要文人窝在铁屋中对着窗口呐喊20年吗?不要,今天它就垮掉了。

四、拒退党(团、队)者,是心灵出了大问题。

《九评》和退党(团、队)已经开出一条人民起义与和平革命相结合的路。只要有相当一部份人改变隐忍态度,有一种道德觉悟,展现出人性中知“羞恶”、明“是非”之高贵心素,像高智晟一样站出来说:“我退出……”,中共就灭了。

可是这个“我退出……”,同情法轮功的、声援高智晟的人却很吝啬,他们仍然以分隔的“我”散沙似的方式去分解高智晟公开信的力量,而不是去加力。有家人聚在一起读高智晟的信,哭泣、流泪、感动、担心。有教师给全班的学生们念,让学生都哭了,让高智晟在学生中成了名人。有人打电话埋怨高智晟退党不应该先行,应该等他们联名一起退。有干部询问高智晟,自己真“是在为这样的一个国家机构工作么?” 有教授表示,除了在看的过程当中感到痛心,放下信后是深深的自责。可我关注的是流泪、敬仰、质询、自责者有没有说“我退出……,不与政治流氓、蛆虫为伍” 遗憾的是,我至今没看到这样的心灵洗礼。

今天我要说:拒退党(团、队)者,是心灵上出了大问题。在中共邪恶的暴政下,女修炼者被扒光,老妇人被强奸,老虎凳上走下来,绝食26天走出监狱……高智晟告诉我们这个的意义就是赚我们的“流泪,敬仰,质询,自责”吗?难道那些老虎凳、电棍上的罪恶没有我们党(团、队)员的默许吗?

常识告诉人,只要这个党还在,谁还在党的名册上,它就永远可以用谁的名义犯罪,都退了,高贵地说:“我退出……,不与政治流氓、蛆虫为伍”,谁还敢用老虎凳?可就这样的常识,你都不依照它行动,难道不是心灵出了大问题?

对法轮功的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六年如一日地在讲述,可直到今天高智晟揭露之后你才相信。障碍你跟法轮功学员的难道不就是你那颗心吗?谁不知道中共骗人,谁不知道法轮功讲“真善忍”?都知道却宁信中共造假不信法轮功揭真,扪心自问是不是自己害已害人的品格一直在支撑着中共的极权暴政,难道不是?

结语:端正我们的品格,请从退党(团、队)开始。

当中共向全世界宣称中国人素质低,不适合推行西来的自由民主。实际上,中共是在告诉所有自由世界和民主国家,中国人不配绅士化管理。当历史和现实的事实都证明,中共的确是流氓,不积极想办法早日摆脱这个流氓却以各种理由拖延脱离的人,扪心自问你配自由民主吗?你有自由民主需要的绅士品格吗?

也许你已经是名人了,但你是“明人”吗?你明白了是因为你的损德、缺德,才导致自由民主的神恩迟来中华大地吗?也许朱晓光在媒体上写不了你对中共铁屋呐喊的文字,但他的自我驯服品格你有吗?也许在自由知识上,你自负可以对王玉环启蒙,但她唱着《法轮大法好》可以让犯人泪流满面还需要你启蒙吗?

很长时间我在想,今天我确信:无论你多有才华,无论你多受中共压制,但只要你连笔名退党(团、队)都不愿意,那你的品格一定有问题。如果未来自由民主的新中国没有中共,那就很难有你的位置或者位置不是你期望的。人非圣贤,谁都可能品格出问题,只要端正了就好。端正品格,请从退党(团、队)开始。

迅速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相关组织,跟高智晟一起用退党声明砸老虎凳和电棍。最后我要对读过高智晟这封公开信的所有读书人说:如果你不想高智晟的热血白奔涌一场,如果你不希望看见高智晟被中共逮捕入狱,请你退党(团、队)!(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