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黄菊是同性恋!这可不是玩笑!

作者:尚文 发表:2005-12-23 0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的保密工作做的再好,也无法让所有的事情成为秘密。尤其是那些大官僚的私人生活,可能没有更多的心思去管。这不,一不小心,一个绝对惊人的消息露出来了。

近日,在网络上知道了这样的消息:上海“同志”(同性恋)圈最高级别的是中共政治局常委黄菊。和那些知情的网友聊了聊,发现中共官员里的“同志”还真不少, 除了和男明星有染的黄菊,还有商务部长薄熙来。有自称现在辽宁省省政府工作的一位先生告诉我,薄熙来在大连时,是大连同性恋“发展”迅速的几年,薄熙来虽传出和倪萍有染,但实际上,“薄熙来是很好“男色”的,他曾送给自己身边的“男宠”高级轿车”、“在位于沈阳的辽宁省政府办公时,常常是晚上自己开车出去找人消遣”、“薄熙来不但喜欢男人,还是个有‘女性虐待’行为的变态,在当省长时除外找小姐,还把人家的乳头咬掉了”。后来,这位网友告诉我,要想知道更多消息,去某某“同志”聊天室就可以了。

我随后登录了辽宁省“同志聊天室”,看到里面的人真不少,而主页上也明确写着:至05年12月,这个聊天室已有注册用户30万!仅注明“官方聊天QQ群”的就有30多个,聊天的内容从“一夜情”到多人淫乱、钱色交易,简直不堪入目。当我问网友为什么这里没人管理呢?答案是:有很多省厅(公安厅)的人也来聊呢!自己管自己呀?!

在这里,不仅多个网民证实了薄熙来是“同性恋”已不是“圈内”的秘密,更知道了很多鲜为人知的消息。在其网站的“军警同志QQ群”中,有很多公安、司法系统的警察,有很多是在找“性虐待”对象的,原来大陆的恶警们平时就是这么生活的呀!难怪他们对待老百姓的手段那么毒辣残忍!

还有很多事情,等我证实了再写出来,也希望国外有兴趣的记者也来看看,也许能知道更多消息,让大家好好看看这些中共官员们的真面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