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九名法轮功学员被证实遭迫害去世

发表:2005-12-24 0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明慧网12月23日消息,大陆又有九名法轮功学员被证实遭迫害去世。

符桂英,内蒙古霍林郭勒市法轮功学员,一家人都炼法轮功,但屡次遭受迫害,与丈夫张建龙同时非法关押、劳教,在劳教所时被迫害的只剩60-70斤。在长期骚扰迫害中,符桂英在2005年12月17日凌晨6:00含冤辞世。其女儿张毅超因对迫害感到恐惧,被迫离家出走,当时只有15岁,在沈阳和大连等地以打工维持生活,居无定所,后感染上肺结核,于2005年4月6日离开人世,年 18岁。

宋吉珍,四川省南充法轮功学员,1997年初修炼,以前有多种疾病,通过修炼,身心健康。99年7月20日后被不法人员抓捕关押,每到敏感日不法人员就到她家进行骚扰、恐吓。宋吉珍身心受到伤害,身体发生病变。于2005年12月15日含冤离世。

卢兵,男、50多岁,河北省涿鹿县栾庄村法轮功学员,原在本县化肥厂上班,因不放弃大法修炼,被单位开除。2000年去北京说明法轮功真相,被绑架到北京石景山派出所迫害,身心受到严重伤害,导致旧病复发,于2002年冬天含冤去世。

张济风,女,64岁,河北省涿鹿县高庙村人,修炼法轮功后,许多疾病全部消失,身体非常健康。1999年7月法轮功遭到江氏集团迫害后,修炼环境遭到破坏,并遭到乡、镇不法人员不断骚扰,旧病复发,于2004年腊月初九含冤去世。

马爱平,女,23岁,吉林省通化市二道江区法轮功学员,于2004年3月迫害离世,详情待查。
郝连儒,男,65岁,吉林省白山市法轮功学员,曾多次遭到迫害,他妻子于去年被迫害致死后,郝连儒于2005年9月也离开了人世。

李朝有,男,广东省高州市退休工人,在得法前肺病比较严重,经常咳嗽不止甚至带血,多年治疗都无法控制,自从学炼法轮功后两年里未用一分钱药,病情不但得到控制,部份白发已转爲黑发。但由于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在辖区派出所多次上门威逼,恐吓放弃了修炼后旧病复发,在2000上半年含冤病逝。

叶景素,内蒙古牙克石市法轮功学员,女,52岁,内蒙古牙克石市原联合厂细木分厂会计退休,在得法前患多种疾病,糖尿病4个+号,病痛折磨得她生不如死,修炼法轮功后摆脱了疾病的折磨。99年7-20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叶景素多次被非法绑架、拘留,不法人员一到敏感日就骚扰她,还经常逼她写保证放弃修炼,否则就送洗脑班。叶景素身心受到极大伤害,于2005年11月去世。

赵洪霞,内蒙古霍林郭勒市法轮功学员,女,查格达村小学教师。在得法之前经常出现严重的腿疼症状,来回上下课十分不方便,严重的时候走不了路;1998年得法后,炼功不长时间,腿就不疼了,能正常生活了。1999年7月 20日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后,赵洪霞坚持不懈的讲清真相。2000年曾被当地公安局非法拘留15天,并非法取消了她四十多的教学工龄。霍林郭勒市市委、 610、教体局及公安局多次到家骚扰,非法抄家。不法人员每一次骚扰、每一次抄家,给赵洪霞家人,乃至整个家庭带来严重伤害。在威逼恐吓下,赵洪霞在 2005年8月17日含冤辞世。

刘导海,女,1930年出生,南京市鼓楼区经济学院小区居民,1996年开始修法轮功。1999年中共镇压法轮功之后,刘导海本着善心平和的向中国政府讲述自己通过炼功之后身心所获得的健康和升华。在69岁高龄之时被南京610强行带到江苏句动劳教所,强制劳动教养一年。劳动教养期满后,由于中共媒体的宣传煽动和610及单位党政领导的施压与欺骗,刘导海女士的儿子把刘导海关在家中,不能自由外出,甚至打电话还要经过批准。

经历了令人窒息的亲情迫害之后,这位受人尊敬的知识女性,于2003年4月留下遗书,悲哀的从6楼跳下,时年73岁。 [明慧网编者注:法轮功禁止杀生和自杀,但是刘导海老人的死完全是中共邪恶的全方位迫害一手造成的,有关人员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和天理的严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