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干新罪行:一本“九评” 夺人命

发表:2005-12-28 15: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报导)据明慧网2005年12月14日报导:辽宁省锦州市大法弟子闫利的家人于2005年12月7日震惊获知,两个星期前被内蒙古恶警绑架的亲人闫利已被迫害致死,当地公安局竟欲给家人五千元了事。(详情见:http: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14/116548.html)

此次闫利被绑架后,短短十几天的时间就被迫害致死,令人悲愤。据警察称,在非法抓捕闫利的那家大法弟子家发现了《九评共产党》的书和大法真像资料,上头给闫利定了所谓的 “颠覆国家政权”罪。警察又说,闫利被抓后绝食抵制迫害。警察于11月26日起在看守所对他进行迫害性灌食,12月4日将他送医院抢救。

12 月7日上午,当闫利的妻子苑英平来到红山公安分局时,警察将苑英平带到赤峰第二医院住院部5楼ICU(无菌)病房重病看护室,只见闫利的遗体上盖了一块儿白布,苑英平上前掀开白布,发现丈夫身上一丝不挂,仰面躺在床上,四肢僵硬,双目圆睁。她禁不住当场失声痛哭。

面对丈夫突如其来的死亡,苑英平精神上遭到沉重打击,在当地司法机构及警察的联合施高压下,她在神志不清中稀里糊涂的在协议书上签了字。回到宾馆后,苑英平渐渐的冷静下来,趁着监控的公安人员吃饭时不注意,离开了宾馆。苑英平说:“闫利死的那么冤,别说他们给五千,就是五十万我都不要” 。她打算找律师追究凶手。

苑英平离开后,赤峰国保大队非常紧张,连夜在全市搜查,包括各大宾馆、旅店,铁路、公路;并在实习宾馆开个房间,对其余家属直接监控。12月9日早上不到8点,7 辆公检法的车,挟持着6 名家属,在闫利的妻子苑英平不在场的情况下,由闫利的大哥代表签字同意,将闫利的遗体快速火化了事。

这是魔头罗干及其帮凶们因“九评” 和退党迫害民众,所欠下的又一起血债。

因发现一本“九评共产党” 而把人迫害致死,说明中共魔头罗干之流邪恶和虚弱到了什么程度。

我们强烈谴责罗干及其帮凶的这一罪行。我们呼吁全球所有国家、政府、媒体和人民:认清罗干狰狞面目,谴责罗干的血腥行径,禁止罗干进入你的国家,拒绝与魔共舞。同时,向还在受罗干威胁恐吓的闫利妻子苑英平伸出你的双手,共同制止罗干继续杀人!


12-26-05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