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毛新宇跟毛泽东究竟是什么关系?

发表:2005-12-28 1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个问题的提出,对于毛新宇来说,并不是什么纯粹私生活的问题。

网上盛传“毛新宇不是毛泽东的孙子,而是他的儿子”,这是秘闻却算不上惊天级别。人们想看邵华、毛新宇如何表态,比如做个基因鉴定什么的,未能如愿。这件事毕竟太有新闻性了,就有人想把这件事情搞清楚,于是以中共公开发表的资料为证据,加以分析、推论,得出三个结论:毛新宇1、肯定不是毛岸青的儿子,2、有可能是毛泽东的儿子,3、可能是邵华某位情夫之子。唐子佩服此人的历史研究的科研精神,也没什么要补充的,却想对此说个三道个四。

一般说来,对此“道听途说”的事,唐子还是听多说少,即使说也在私下场合。今天所以在事情还没证实的情况下来公然评说,那是因为评说这件事情,是有意义的,涉及到把毛泽东从神坛上拉下来的大问题。这就有了评说价值。

一、毛新宇不是毛岸青的儿子,此立论从逻辑上是确立的。

关于此猜测好像几个月前就在网上传播了,但直到王人的《毛新宇确实不是毛岸青的儿子》一文才给了比较充分的逻辑论证:

由毛泽东多次说彭德怀给他绝了后,可以推断出毛岸青没有生育能力;由毛岸青37岁才因为父亲劝、嫂子催,与21岁的漂亮姑娘邵华恋爱结婚,直到他47岁、邵华31岁才生了毛新宇,而此后再无生育,也说明毛岸青没有生育能力;邵华出生于女人风流的世家,母亲、姐姐都有改嫁史,而邵华没有,加之毛泽东“风流(流氓)成性”和对伦理道德的蔑视,可推论邵华实际上嫁的是毛泽东,毛泽东一直在“扒灰”;从江青1966年在北京大学的万人大会公开说她不承认邵华“是毛主席的儿媳妇”,而毛泽东装聋作哑,可推论江青掌握了毛泽东与邵华私通的铁证;邵华对毛泽东的吹捧超乎女儿、媳妇的夸赞,明显是女人对情夫“爱液”作用下的赞美;从毛新宇“风流成性”可看出他与毛岸青的确不像,却像毛泽东;如果“毛新宇的父亲不是毛岸青而是毛泽东”的推论不成立,那就是邵华另外的情夫的儿子,此情夫究竟何人,那就只有邵华知道了,或者她也不知道。

王人关于毛新宇究竟是谁的儿子的三个立论都还是逻辑论证,所以都还不能算科学结论。真要用西方科学实证方法来证实毛新宇的究竟是不是毛岸青的儿子,证明邵华是不是一个贞洁妇人,那么确实只有像王人呼吁的那样:让邵华公开真相或者让毛新宇公布他和毛岸青的基因鉴定报告。可邵华和她的儿子肯吗?

二、如果毛新宇真是毛泽东的龟儿子,敬仰毛泽东者枉称人。

东方惯于诘问公众人物的私生活问题,从维护道德操守上看,确有其不可忽视的作用。人言可畏!这是中华古代家人.人文和半神论传统下能够长久保持遵从道德守则的文化手段。中共的政治批评从儒家的道德批评上可以找到某种渊源关系,当然主要来源还是共产党的斗争哲学。但道德舆论的儒家传统是向善的,大家庭文化背景下虽纵容男人妻妾成群,但对公公与媳妇私通是深恶痛绝的。

由于中共今天贪官似苍蝇、蝗虫灭不胜灭,加之家人社会偶像崇拜的心里需求,下层群众在“六四.反官倒”被邓小平强行镇压下去后,自发地把毒蛇般凶残的毛泽东捧上了神坛,却不知道中华近八十多年的重大政治祸乱和道德淫乱都跟这个“蛇魔”密切相关,更不知道烧了天安门城楼的毛泽东像和捣毁其水晶棺,就标志着中共的皇朝统治和流氓祸害史的终结。崇敬毛泽东撑着中共邪恶统治。

要驱除下层民众心中神化了的毛泽东很难。善良的工农民众只要记得毛时代官员跟民众的生活水平差别没有现在这么大,就怀念毛泽东,因而幻想回到毛泽东时代。胡锦涛的“毛思想情结”也与此相关。毛新宇问题此时提出或许是天意。

王人关于“毛新宇是毛泽东的儿子”推论由可能成为事实,那么“毛新宇是毛泽东的龟儿子”就如同中共是邪灵、邪教一样得到确证。草民心中的偶像不砸自碎。无论中华儿女被中共如何弄乱了头脑,但乱伦这个底线还是守的。如果自己由衷敬仰的毛泽东管不住生殖器已到了世人蔑视的地步,人们多年来一直崇敬的是一个淫邪之魔,中共一直把这个魔的真象掩饰着,蔑视将派生出愤怒。

工农草民们一旦发现自己的偶像一直在向自己心灵喷射体液,毛泽东一个晚上便在其心中完成了由神到魔的转变。他们将不齿毛泽东以确认自己还是个人。

三、毛泽东成为淫魔,为中共邪灵的邪恶教化的罪恶需要纵容。

毛泽东的家庭乱七八糟,真比中华古代皇朝的后宫还要污秽不堪。纵使邵华不是顶着毛泽东假媳妇名义的真妾,毛泽东是淫魔也是不争的事实。邵华真正嫁的是毛泽东而非毛岸青,则是将毛的淫魔形象推到中国人不可原谅的地步。

万恶淫为首。毛泽东淫恐怕又为中华淫棍之首。而就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以来中华工农民众怀念毛泽东的十几年里,中华神州成为魔州,最为鲜明的表现是男人和女人在性解放上把美国人远远甩在后面。中华当代富翁几十个不抵比尔.盖茨一个,但一个小富翁占有女人身体的欲望和精力等于几十个盖茨。

当然,中共对此可以把这种淫风吹得人心乱的现象归咎为引进资本主义的影响。西方影响固然有,但中共邪灵教化的犯罪需要才是主要原因。

正是中共需要毛泽东的“魔鬼指路”,所以才在其理想主义的奋斗时代纵容其风流成性,也即流氓成性。否则早就如王人所说“被以‘流氓罪’枪决了”。王人对毛泽东的流氓罪有完全符合事实的简要概述:“他十几岁就与本地姑娘结了婚。可他停妻再搞上了杨开慧。杨开慧还为他生了三个儿子,但她还没死呢,又搞上了贺子珍。贺子珍还没离呢,又搞上了江青,江青还年轻呢,他又搞了不知多少女人。直到临死80多岁的老翁,还霸着年轻貌美的张玉凤泄欲。”唐子青少年时代,街头上的枪决布告如果针对老毛,他足可以被枪决一百次。

关于毛泽东的淫乱史,《毛泽东的私人医生回忆录》、《毛泽东和他的女人们》都有详尽的揭露。就是没有这些书,中共组织对毛泽东管不住下半身也早就知道。但中共对蒋介石的斗争需要毛泽东,篡政之后畏惧毛泽东霸道乱来,虽在处置中下级官员和民间社会的淫行上下手狠毒,但对高层尤其是老毛,则两眼闭着。所以毛泽东才得以比帝王淫乱却不负责任:任其亲生子和私生女流落在民间。

结论:毛泽东和毛新宇的真实关系还待实证,退党灭共却无须等待。

毛泽东跟毛新宇究竟是否父子关系,这当然还有待邵华和毛新宇举证证实。当然如果毛泽东如果就是个专制皇朝的帝王,建立的不是“党天下”而是“家天下”,这个问题就非常简单了。如果邵华就是毛泽东的“儿媳妾”,她早就如同武则天似的跟江青争正宫娘娘了。

至于邵华是不是不敢与毛岸青离婚,而求毛泽东调解问题得到了调解;还是一开始就跟毛泽东有某种心照不宣的默契,这个不是唐子感兴趣的。我由此事看到的是:如果毛新宇是母亲邵华和毛泽东的私生子,却冒孙子的名招摇撞骗,那么广为传播王人的《毛新宇确实不是毛岸青的儿子》,对传《九评》和促三退有非常积极的意义。2005年退党,在民众那里遇到的就是厌共喜毛,期望胡锦涛恢复毛时代。胡锦涛也正利用或吻合民众这种心理在给民众制造这种希望。《毛新宇确实不是毛岸青的儿子》由大陆传出来,再返销回去,将是一击退党重锤。

这时候读《九评》和听三退,草民们便没有心理障碍,传《九评》和促三退将飞快。脱共活动一旦到了大众海啸般参与--十万、几十万一天--的地三退时,已经知道《九评》和三退却矜持着没退的城市多数公务员、教师、科技人员再矜持将成永恒的心灵羞辱,无法面对今后知道实情的儿女们轻蔑的眼光。

唐子看退党潮的势头发现:在中共控制最严的第12月,有好多天退党都在一天三万以上,甚至还有接近四万人的一天。而中共这种控制,由于东洲血案发生和高智晟公开声明退党出现,很快将全然失控。非法轮功学员的民间人士越来越多的参与到传《九评》和促三退活动中来了,中共为此正屁滚尿流着。

每日十万、几十万地退党海啸,由于中共人为的控制没有在2005年12月26日(毛泽东诞生和印尼大海啸发生之日)之前出现,但必将因为中共控制传、促失效而在2006年的某月、某日发生。天灭中共,神旨人为,岂能挡住?!

退党,退党,快退党!退垮中国共产党!!!天灭共,人退党,千万别等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