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干是传说中的高干子弟吗?

作者:李鼎 发表:2006-01-02 09: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年12月24日追查国际对中共“610”首犯罗干的协查通告, 据追查国际调查的结果,1999年7月20后,作为中共中央政法委主管和各级“610”的总指挥罗干在实施江XX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政策上起主导作用,六年多来,罗干一直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销灭”的灭绝政策。直接造成数以百万计法轮功学员被强制洗脑、非法拘留和酷刑折磨;截止12月31日至少280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超过十万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和酷刑折磨;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被强制关押在精神病院进行精神迫害。特别是最近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镇派出所警察何雪健,在对法轮功学员执行中共邪党灭绝政策中,丧心病狂的将东城坊镇西疃村女法轮功学员刘季芝(51岁)和韩玉芝(42岁)公然强暴,又向她们的家人强行勒索3000元钱。这一切的根源都来自于罗干、江泽民、曾庆红迫害法轮功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销灭”的灭绝政策。

据现在新西兰避难的原北京市公安政保科长钟桂春表示,他曾经是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政保科的一名科长,二级警督,多年以来一直从事分管对民族、宗教、异议人士和气功团体等进行监控的工作。钟先生是最早一批走上了修炼法轮功之路。1994年3月,钟桂春先生因支持和习炼法轮功被北京市公安局开除,成为因法轮功受迫害的第一人。钟桂春先生被开除公安局后,公安部一直没有停止对其的监视。罗干那时是 国务委员,国务院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中央政法委员会副书记。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国家安全部、司法部和北京市委政法委都是属于罗干分管的部门。所以,打从法轮功和其他一切气功的出现就在罗干的管辖的公安部、国家安全部的密切注视当中。罗干从参与《光明日报》1996年6月17日,中国官方媒体《光明日报》发表《反对伪科学要警钟长鸣》评论员文章,称法轮功宣扬迷信,是“伪科学”。官方媒体首次公开攻击 法轮功。到1996年7月24日,中共中央宣传部下属新闻出版署向全国各省市新闻出版局下发内部档,以“宣扬迷信”为由,禁止出版发行《转法轮》、《中国法 轮功》等法轮功书籍。与此同时罗干还派出了大量公安到法轮功学员中卧底。 1998年7月21日,中国公安部一局发出公政[1998]第555号《关于对法轮功开展调查的通知》,称法轮功为“x教”,公安部据此对法轮功实行了一系列“先定罪、后调查”的行动,包括对法轮功辅导员的电话、行踪进行监听和监视、取缔法轮功炼功点、强行驱散炼功群众、抄家、私闯民宅、没收财产 等。罗干参与了构陷425法轮功中南海和平上访,到后来与江泽民、曾庆红策划用5亿美元企图通过国际刑警引渡法轮功创始人回国等等阴谋。
对于罗干身居中共的最高权力要职,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国务院党组成员,中央政法委员会书记、中央书记处书记。根据中共官方发表的,其出身也是不明不白,“罗干,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 男,汉族,1935年7月生,山东济南人”,特别是他曾经在东德差不多呆了9年时间,他与东德的安全机构是否有说不清的关系等,这些都是直接威胁到中国的国家安全。
罗干究竟是怎么来的?从哪儿来的?又怎么爬上去的?
网上近几年流传着两个没有出处的说法:其一说罗干是罗荣桓的儿子,其二说罗干是罗瑞卿的儿子。到底罗干的出生父母是谁?是否有其不光彩的一面?由于他在中共现政权里的特殊职位,在他管辖的政法、公安、警察、安全系统几年来一直对法轮功的镇压如此邪恶而惨无人道,我们追究一下他的身世,对于人们进一步认清他的邪恶真面目,和认清中共邪党,退出邪党以达自救。希望更多的知情者站出来揭示真相,他的权力和他对法轮功及其他信仰团体的迫害,以及对党内异己(陈希同、王宝森案)的狠毒手段将加速导致共产党的灭亡。
从中共官方发表的数据来看,“罗荣桓(1902年--1963年),中国军事家、政治家,中共政权元帅。生平工作履历:
• 192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
• 1930年任红四军政委,第一、第八军团政治部主任。
• 抗日战争时期任八路军115师政治主任、政委,山东军区司令员兼政委。
• 解放战争时期担任东北民主联军副政委、东北解放军政委与第四野战军第一政委。参与指挥辽沈战役和平津战役。
• 建国后任中央人民政府最高检察署检察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
• 1955年授予元帅军衔
• 1963年12月16日在北京病逝。
罗荣桓的妻子是林月琴(1914年出生,1937年与罗荣桓结婚),其子罗东进(湖南衡山人),出生于1939年2月。罗东进现任解放军二炮副政委、中将。
但是,罗干是出生于1935年7月(山东济南人),可以看出罗干不大可能是罗荣桓和林月琴生的,据报道,他们是1937年结婚。在罗荣桓病危期间,哈尔滨军事工程学院的罗东进被通知立即返京看望他的父亲,而在《罗荣桓传》里也没提及罗干的名字。在纪念罗荣桓的一些重大的活动中官方也没有明确他与罗干的关系。
再来看罗瑞卿(1906-1978),1906年5月31日生于四川省南充县舞凤乡清泉坝。1929年春被中共派往闽西,组建和训练游击队,任闽西红军第五十九团参谋长,率部配合中国工农红军第 四军开辟闽西苏区。同年6月,随部队编入红四军,任中共支队党代表。年底参加中共第四军第九次代表大会(古田会议)。1930年6月,任二纵队(后改为十一师)政委。1931年5月头部重伤,并发大叶性肺炎。1932年3月任第四军政委,率部参加漳州战役,进驻海边的石码。6月任第一军团政治保卫局局长。长征中曾任红军先遣队参谋长、陕甘支队第二纵队政治部主任。到达陕北后任 第一方面军政治保卫局局长。从官方报道可以看到,罗瑞卿和妻子郝治平(1922年生)在1935年7月郝治平根本不可能生罗干。

据于上述的分析,可以得出结论,至少罗干既不是罗荣桓的中共官方承认的儿子,也不是罗瑞卿的儿子。他究竟是谁的儿子?
前胡耀邦秘书林牧先生最近接受大纪元采访时也表示,“罗干自称是高干,但据我所知,社会上的传说是假的,他既不是罗瑞卿的儿子,也不是罗荣桓的儿子。他究竟是怎么来的?从哪儿来的?又怎么爬上去的?我们都不是很清楚。”
另一个可能是罗干出身于一个普通的中共老红军家庭,50年代大批太子党被选派留学共产党统治的苏联、东欧学习,罗干的革命老红军出身也帮着他逮着去东德学习的机会,期间他躲过了三年大饥荒。看到太子党的种种优越的人脉条件与机会,罗干眼睛都发直,即使成为不了正太子党,罗也要过干瘾,满足虚荣心。罗在任何时候都不提自己的身世情况,发迹后,民间乍传,把他归入元帅罗荣桓,大将罗瑞卿之子的太子党之列,罗暗自窃喜,从不辟谣。

中共对提拔干部和选拔当兵的人都要查个祖宗三代,所谓的根正苗红,罗干他有胆公开他的祖宗三代吗?

不管罗干身居何职,无论他如何篡改、掩盖其真实的历史,他这样一个卑劣下流、毫无人性的、坏事干尽的、阴险恶毒的中共的盖世太保头子式的邪恶真面目不久将被暴露于天下。

2006年元月1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