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帽子秀 个性美女新焦点

发表:2006-01-03 18: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淘气派

古灵精怪的变形雷峰帽是是从Dior那里盛行起来的,耳侧甩甩的绒球和线绳,顽皮淘气。

◆搭配提示

Ⅰ、俏皮的帽子与长款羽绒服搭配,效果突出,选择时彩色比素色更出挑有型;

造型指南 寒冬美饰 让冬装时尚温暖 漂亮的帽子,让冬装搭配暖意融融;

可爱派

简单的轮廓,将脸型完全显露,所有的注意力就此集中到你的五官上,哈哈,你够美吗。


◆搭配提示

Ⅰ、此类帽子对基本素质要求较高,可以无限放大你的优缺点,你的脸型适合吗;

  造型指南 初冬街头 韩国MM时尚装扮 看下韩国MM怎么用帽子来搭配;

个性派

包过整个脑袋的棒针大帽子是今年超级流行的款式,还不快去抢购一顶。



◆搭配提示

Ⅰ、很女生,很娇小,与服装的搭配很容易,或甜美或中性的打扮都OK

  造型指南 寒冬美饰 让冬装时尚温暖 继续跟韩MM学穿衣搭配哲学吧;

结束语:如果你很少使用帽子这个配件,今年不妨借潮流之势改变一下,就一下,呵呵,你会发现你的形象改变了很多……这就是帽饰的魔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