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罗干的脸谱

作者:作者:甘泉 发表:2006-01-05 1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游记》,老少咸宜。孙悟空,是正义的化身。自古以来,人们都认为:“邪不胜正!”在这部小说中,就是指一切形形色色的妖魔鬼怪在孙悟空的金睛火眼里无所遁形!《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尤为精采,家喻户晓。“孙悟空,金猴也。”这“金猴”在当今现实中,就正是象征着一切正义的人们,象征着我们中华儿女!什么江鬼、罗鬼……,在正义人们的金睛火眼中都逃脱不了正义的审判!

这个无法考证出生父母,伪造个人历史的血债累累的罗干,就是他,常常戴着脸谱,以为别人看不清他那青面獠牙的“白骨精”般的狰狞面目。让我们来一张、一张地揭开他的脸谱吧!

揭开罗干第一张脸谱:阴险、毒辣的刽子手

1999 年4月25日,罗干参与了构陷法轮功学员的“4.25”中南海和平上访一事;到后来与江魔头合伙,用五亿美元企图实现通过国际刑警引渡法轮功创始人回国的阴谋。真是阴险之极!1999年7月20日以后,位居中央政法委员会书记,中央书记处书记和各级“610”的总指挥的罗干,在江魔头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政策上,起主导作用。他们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以至于现在已有近3000人被迫害致死。罗干赤膊上阵,大规模抓捕法轮功,加剧迫害法轮功;在各省、市、区及农村,到处都是“集中营”。他们这些邪恶动用了大量的、令人发指的酷刑残害法轮功学员。在五中全会后,中共邪党权力加强。以罗干亲自布署掌控的公安系统,在全国上下大规模抓捕法轮功学员。各地公安像搬家似地疯狂抄抢法轮功学员的家,强行绑架,非法判刑;电话监控,拒绝采访。警匪如土匪,抄家如搬家。2001年初,双手沾满了法轮功学员鲜血的罗干,又一手泡制了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案”,设下圈套,陷害法轮功!阴险、毒辣的刽子手-罗干,罪大恶极,罄竹难书啊!!

揭开罗干第二张脸谱:卑鄙、无耻的阴谋家

“六.四”的十六年后的今天,在广东汕尾东洲乡发生的令世人震撼的血腥惨案,仍历历在目!听说,他,罗干,在屠杀前曾现身汕尾。就在2005年12月6日那天,中共邪党指挥下的武警乘坐着坦克,手持着冲锋枪,对着手无寸铁的村民射杀!几十条生命结束了!他不但是个杀人不眨眼的刽子手,而且他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卑鄙、无耻的大阴谋家!

首先,他要阴谋销毁一切罪证。例如:有一青年在腿上中了一枪后,又被武警补上两枪后死了。家人看时是一个完整的尸体,但不久,就变成了被炸药炸死的形状;尸体已被炸烂,原来的枪眼上已被涂上一些黑乎乎的东西,让人看不清原有的枪眼;死者的身边还放了两包炸药。多卑鄙啊!多阴谋啊!!更令人感到悲愤的是:有一个姓江的年轻人被武警打死了;汕尾当局硬要死者父亲签字,承认儿子是被自带的炸药炸死的,并要老人交出化验当天拍摄的体内子弹位置的 X 光片。罪证没有了!第二天,这老人疯了!这是罗干把他逼疯的呀!

接下来,罗干又要栽赃村民,诬陷村民了。有许多村民都亲眼看见:这些邪恶把警服穿在死者身上,企图以此来嫁祸于人,说村民杀害了武警。邪恶还用逼、供、信的手段,要村民说是村代表去炸电厂,并炸死了村民。呜呼,太无耻!太卑劣了!!这些邪恶还耍阴谋去诱捕村民:叫外逃在外的村民的亲人打电话叫他们回来,说只要自首,就不会连累家人,官方也不追究。不用再叙述下去,大家都可以知道结果了。

骗!历来是中共邪党统治人民的一大招术啊!这些邪恶用更阴谋,更“高明”的手段去诱捕握有证据的村民:看!邪恶装扮成“记者” 的声音和语气,假装成电话采访。善良、正直的村民以为有救了!便如实地告诉“记者”,自己捡到了多少、多少型号的子弹壳。你们想,这些邪恶能让村民们掌握他们开枪的罪证吗?善良的村民哪,要擦亮双眼啊!要小心提防当局的狡诈、欺骗的阴谋啊!

汕尾血腥屠杀事件,从罗干在汕尾现身那一刻起,就由这个杀人不眨眼的刽子手、大阴谋家罗干亲自导演的,有预谋的,有步骤的实施中共邪党的恐怖计划。这是罗干想赖都赖不去的!

揭开罗干第三张脸谱:惧怕“形神全灭”的白骨精

纸,永远也包不住火!罗干的狐狸尾巴早已露出来了!这个貌似凶神恶煞的罗干,其实他的内心十分空虚,尤其是最惧怕《九评》;但在宝书《九评》的金光照耀下,即将七百万的退党潮,汹涌澎湃,势不可挡!中共红墙即将倒塌!他早知时日无多,大势已去!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计。”于是,他迫不及待地跑到阿根廷那里去购置地产,正狼狈地做好大逃亡的准备!

罗干不是人,他早已形神全灭了!“罗”字,若上下分开就是“四”“夕”。谐音读作“死尸”。对了,罗干正是孙悟空要追打的“青面獠牙”的白骨精!白骨精耍弄了多少骗人的邪术,吸干了多少善良的人们身上的鲜血啊!我们要有孙悟空那种“三打白骨精”的精神,把从天而降的《九评》高高举起,照出罗干那“白骨精”的原形!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正义的审判,正等待着他!让我们齐声呐喊:金猴挥动千钧棒,怒看罗干哪里逃!!

于2006.1.3.23:35完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