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胡锦涛身边的衣冠禽兽

作者:千载云 发表:2006-01-06 1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汕尾血案已发生一个月了,可那恐怖的枪声还有空中回荡,惨案留在汕尾人心中的伤痛更无法抹去。面对军警对手无寸铁老百姓的射杀,人们总会问道:是谁命令开枪?谁能命令开枪?谁又敢开枪?

在大陆生活久了,人们会对中共的运作方式有所了解。一般能调动大批武警,也许地方做得到,但是对老百姓开枪,胆子还小了点,还不敢明目张胆。然此次事件,不仅有大批的武警,还调动了地方军队,动用了坦克。可想,能如此兴师动众的,并非一般人所为;如此凶暴地对老百姓下毒手,也不是一般人做的到。

就在发生汕尾枪击事件前后,有人看到中共高层有一个人现身汕尾。不过,就是人们没有看到这个鬼影现身汕尾,通过分析推测,也可能知道汕尾发生如此惊天惨案,背后指使者定非此人莫属。

回想起千万法轮功学员所受的残无人道的迫害就清楚了。六年来,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因坚持自己对“真善忍”的正信,受到了百种酷刑的摧残。最常见的如恶警用电棍击法轮功学员的面部、胸部、下身,强奸女法轮功学员等;还有的学员被送到精神病院遭药物摧残变成痴呆。

残酷地对待法轮功学员,成为江某人镇压法轮功的第一打手,就是此人。

当然,当初这些迫害事件揭露出去的时候,一般人都认为不可能,太残忍了;当人们一步一步的了解真相后,才知道发生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的事件是如此的惨不忍睹,撕心裂肺!

这次汕尾事件,百姓并没有造你共产党的反,他们只是想维权,得到自己应该得到的补偿,可却遭到了枪杀,也许汕尾老百姓做梦也没有料到,人民的军警能对自己的人民开枪,而且有人跪地求饶也有补上两枪。

人们没想到,中共会对法轮功学员如此心狠,也没有想到中共会对维权的老百姓开枪射击,而这一切都发生了!

这事,只有凶残的虎狼才做得出来。

中共对待法轮功学员,有人认为胜于虎狠,虎狼食人是一下子扑过去,断其喉,食其肉。而对待法轮功学员是你不放弃信仰,我就一点一点的磨你,让你生不如死,然后磨掉你的信念和意志,让你放下信仰;如不放弃,再想加重折磨你,直到你的生命消失。

说到这里人们也许已清楚,这位汕尾事件的主使者是谁了。他就是坐在胡锦涛身边,为中共掌管政法的衣冠禽兽罗干。别看他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其实他的心比什么都黑。胡锦涛放心罗干胡用非为,其“和谐社会”就一定会变成“黑血社会”;有了这样胜似虎狼的人物掌管政法,中国还能有法吗?人民还能好日子过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