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妈咪林青霞的精致生活:婚姻是细水长流的

发表:2006-01-07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美人从十八岁美足四十岁,与“二秦”的三角恋闹得沸沸扬扬,可是秦汉的懦弱和犹豫,使得林姐姐毅然嫁给拥有600亿新台币身价的香港富商邢李源。虽然美女配丑老男令人惋惜,可是林青霞是明智的。浪漫能玩多久?再美丽的女人也抵不过对一纸婚书的向往,谁又能说她是市侩的呢?看她笑颜如花,做了两次高龄产妇,挽着两个天使一样的小朋友,气色平和红润,神采飞扬,华贵雍容。婚后的青霞一直非常幸福,这一点也多少能够安抚那些爱慕者的担心。林青霞的第一个女儿名字叫“邢爱林”,显尔易见--邢李(火原)爱林青霞;2001年产下的“邢言爱”,广东话的发音很像“仍然爱”。这对夫妇的肉麻程度,从两个女儿所起的名字中可见一斑。

    婚后的林青霞生活恬淡,她写作、看书,而且什么书都看,家中的书更是随手可得。林青霞还接受香港某报邀请做专栏写作,专栏名称为“梦书房”。不过林青霞很少用自己的本名,她觉得她的名气是靠电影积累起来的,如果要转一个方面学习新的事务,还真不好意思沾这个名字的光。

    曾传出徐克想拍《林青霞传》,女主角由张柏芝担任,徐克甚至游说青霞为此戏复出。只可惜没过多久,拍摄计划就宣布暂时搁浅。看来要想分享这位大美女的人生还是要有耐心的。


最新的照片


96年爱林出生 42岁青霞初为人母


01年小女儿言爱出生

生产年龄42岁 46岁

    1996年,林青霞为丈夫邢李原生下第一个女儿爱林,当时年届42岁的她已是高龄产妇,为安全着想,当年她采用全身麻醉剖腹产女。5年之后,已46岁的林青霞又再度怀孕,产下第二个女儿邢言爱。生下二女之后的林青霞安心相夫教子。


孕期风采

没想过生第三胎 

    到底想不想生老三?她不假思索表示:“真的没有怀孕,也不想再生,其实我怀孕很舒服,生也很快,一点都难不倒我,但是养小孩才是大学问。”说着说着,她抚摸着肚子:“香港报纸故意在照片上动手脚,把我肚子撑大,根本没那么大。”眼前的林青霞,皮肤和身材保持相当好,只有一点点的小肚肚,但如果不是她拉开衣服,从外表根本看不出来。

  怀二女儿的时候非常担心胎儿的健康

    林青霞怀第二女儿时4个月,由于不知道自己有孕,她曾两次误服安眠药,幸好没有大碍。

    青霞2000年到台湾参加“三日禅”活动,由于每天都要在早上5时起床,所以晚上10时必须睡觉。青霞在香港习惯了早上入睡,所以她那两个晚上都靠服安眠药入睡,返回香港后才知道自己身怀有孕。

    由于自己年龄大,青霞不知道能否保得住这个胎儿,所以最初一直刻意保密,知道这个喜讯的只有丈夫。

    由于她不想太早向外界公布,所以连身边好友都要瞒住。有时明明身体很不舒服,还要装出没事的样子。和朋友一起逛街,她在试衣服时要缩起肚子,以免露出破绽。甚至在新年Party上,她为了活跃气氛,不停地上场跳舞…

    母子偏爱骑马

    一逢周日青霞与两位爱女共聚天伦乐,她与多位友人相约,各自带同自己的小朋友到上水学骑马。肖马的青霞,向来对马都有份莫名亲切感,因此两位女儿虽然年纪小小,青霞已安排二人往学骑马,亦可趁机多接触大自然。

    青霞与两位女儿穿上邢李火原旗下品牌的轻便服装,与两位工人抵达上水的骑术学校,她先到会所餐厅会合朋友吃午餐,然后一行人步往沙圈,骑术课程对象是小朋友,所以家长都在沙圈外观看。

    青霞的一对女儿,无论八岁的爱林或是四岁的言爱,策骑时表现镇定,可能爱林骑术较好,她策骑时青霞坐在一旁等候,但轮到言爱策骑,青霞显得较紧张,站在沙圈外紧盯。

    当时阳光猛烈,青霞做足防晒措施,戴一顶大太阳帽,更附有纱巾,青霞既想陪女又怕晒,突以纱巾包头变身蒙面怪客,为陪爱女而不顾形象,果真是廿四孝妈咪!爱林与言爱于四时许上完课,离开时,青霞发现有记者,除以太阳帽掩面外,立即以毛巾遮掩言爱的面容,爱女之情尽在不言中。

  林青霞十年婚姻生活

    邢李原的“我还在学习”五个字最为精彩。邢李原显然很清楚7年之痒对婚姻的损害,因此,在他和林青霞结婚7周年那天,送给妻子一辆劳斯莱斯。而林青霞生下第二个女儿邢言爱时,邢李原当时因为工作忙脱不开身,无法去医院陪伴妻子,事后,他送给妻子一只4克拉钻戒,以示奖励。


幸福家庭

对妻子的“小恩小惠”显然不仅仅于此。林青霞某次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谈到丈夫对她体贴恩爱的一些小事。第一件事,邢李原为了不让青霞累着,为了让她尽情地享受生活,想干嘛就干嘛,竟然请了十多名下人打理家务。

    亚洲金融风暴之后,香港的经济状况每况愈下,几乎所有人都在紧缩开支。邢李原偏偏这时候爱上了高尔夫运动,因为丈夫爱上了高尔夫,她只好夫唱妇随,没料到一下子迷进去了。为了妻子能够随时去打高尔夫,邢李原竟然拿出500万港元购入香港一家高尔夫球会的会籍。

    林青霞不喜欢球类运动,还有一个原因,她怕太阳晒坏自己的皮肤。邢李原深知这一点,便吩咐自己公司的设计师,专门为她设计了一种百分之百防晒的太阳帽。据林青霞说,因为这种太阳帽防晒效果奇佳,她便要求丈夫为她制作了二百多顶,分别送给她的女球友。

    林青霞像害羞的少女一般告诉记者,自结婚以来,她从没有离开过新婚的感觉。她说,丈夫不是一个无时无刻制造惊喜的人。但他在各方面无微不至。她说,“他真是太细心了,体贴入微,很容易让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有时候连我都没了解到自己需要什么,他就已经为我做好了,甚至做得比我要求的还要多,还要满意。”

  谈到在家里谁听谁的话时,邢李原喜欢表现出怕老婆的样子,口口声声说:“我怎么敢管她?”“她怎么会听我的?”老婆有些地方是永远不向他开放的,比如她的更衣室。遇到结婚纪念日、老婆生日这样一些特殊的日子,他是一定要买花的,还会向老婆下跪,扯着耳朵扮小狗逗她开心。

    总结自己这些年的婚姻生活,林青霞说:“以前我对婚姻根本没有幻想,30岁时,我甚至以为自己一生也不会嫁人。因为我受过伤害,很痛苦,所以对感情没信心。我是一个感情很容易受伤的女人,作为公众人物,感情生活出现问题就会成为人们的焦点。所以我渐渐学会保护自己,避免受伤。”

    “遇到Michael以后,一切都改变了,从来没有人能像他那样给我幸福的感觉。他为人低调,能包容人而又很有分量。要我具体形容的话,他就像一块很重的金属压在我心里,很实在,令我很安心。我知道那是一生一世的感觉。”

    “我和Michael能走在一起,是因为我们相互欣赏,凡事都能迁就,所以相处得很好。婚后和婚前的生活完全是两回事,但我却可以十分适应,连自己也感到惊讶。在影圈工作了20多年,每天紧张,每天曝光,忙于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在人前表现。最早在凌晨三点入睡,最迟要到六点,睁开眼睛便是在拍戏、出席记者招待会……晨昏颠倒,永远不知何时是尽头。每天的生活都有人替我安排,自己完全是被动的。直到现在,我才可以享受平淡的生活,才发觉这样的生活是属于我的。”

   有人说,结婚就像买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试过才知道。如此说来,林青霞确实是拾到了宝,兜兜转转一大圈,竟然让她碰到了世界上最适合她的那双鞋子。

    爱情保鲜信条:爱情是刹那间的,感情是天长地久的,婚姻是细水长流的。


林青霞的保养之道 蔬菜当零食只吃半盘算中餐

林青霞酷爱游泳,怀孕时经常做运动,逛街饮茶,和没怀孕几乎没有什么区别。生完小孩之后,请瘦身专家指导运动,每天固定训练两小时。

    每次进食,都只吃自己餐盘中一半的食物,另一半不吃;每当想吃巧克力或冰淇淋的时候,就以喝水来代替;一周量一次体重;享用中式烹调之食物,既丰盛又无脂肪;用低脂植物油炒菜时用喷壶来喷洒色拉油,而不要用倾倒的方式;想吃肉排或肉球的话,宁愿用烤的而不要用炸的;随身携带口香糖,饿的时候就吃一块,可以抑制胃口;早餐吃一根香蕉,只含8卡路里的热量即可填饱肚子;拒绝白色:白米、白糖、白色面包、乳类制品……则可杜绝许多发胖的机会;切成条状的胡萝卜、青椒、小黄瓜、花椰菜,以及芹菜,皆可作为点心,既可存放冰箱随时取用,亦可随身携带当作零食;晚餐后便坚决不吃任何东西。

    独家瘦身十法

    一、一周称一次体重;

    二、每次进食,都只吃自己餐盘中的一半食物,另一半不吃;

    三、每当想吃巧克力或冰淇淋的时候,就以喝水来代替;

    四、享用中式烹调食物,既丰盛又无脂肪;

    五、食物宁愿用烤而不是炸;

    六、随身携带口香糖,饿了的时候就吃一块,可以抑制食欲;

    七、早餐吃一根香蕉,只含8卡路里的热量即填饱肚子;

    八、拒绝白色食品,比如白糖、白色面包、白米、乳类制品等,则可杜绝许多发胖的机会;

    九、切成条状的红萝卜、青椒、小黄瓜、花椰菜以及芹菜,皆可作为点心,既可存放在冰箱,亦可随身携带作为零食;

    十、晚餐后坚决不吃任何东西。

  美容私房招数

    林青霞不喜浓妆,一般选用日本、台湾品牌的护肤品和化妆品,因为它们比较适合东方人的肤质。光是保养霜就有十多种,每次要涂七八种,她说:“习惯了,一次十几分钟就够了。”

虽然经常在电影里演文学造诣很深的女青年,但林青霞对自己的文章和文字似乎没有信心,常常问人:“你看我写得怎样?”“教教我怎么表达文字!”看得出她很用心。

    她是林青霞,她其实比旁人更不用担心捧场的问题。但她想挑战自己,甚至想用笔名“我是一片云”,因为觉得“林青霞”三个字的名气“是靠电影栽培出来的”,现在要换身份做新事情。如同做了皇帝想微服私访,看看自己的能力。

    既然是另一个领域,林青霞很想彻底抛弃她那已经相当成功的电影。可惜,还是做不到。林青霞的文章依旧脱不开自己和她的戏。

    2005年2月,她在《明报》上写出了《戏里戏外都是戏》,起因是《金玉良缘红楼梦》的DVD发行。回忆了一些当年拍戏场景,还写了与两个女儿一起看自己电影的家庭故事。写得还是不错的,林青霞的文字很利落,真实而大气。

    林青霞应该是不太想暴露自己内心和生活,可是她提笔却又无法避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