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美国经济稳健迈进2006年

发表:2006-01-08 06: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尽管美国的就业增长低于预期水平,但是布什总统说,美国经济还是以稳健的步伐迈进了2006年。

*布什:经济方面传佳音*

布什总统说,2006年一开始就传来了很多经济方面的好消息,其中包括失业率已经降到5%以下。

美国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的新增就业机会是10万8千个,大约只有经济学家们早先预计的一半。但是布什总统说,美国将近两年来整体经济增长一直保持在4%左右。

布什说,“美国生产率高涨,消费者信心十足,拥有住房的美国人开创了历史新高。要保持经济强劲增长、要保证子孙后代的‘美国梦想’,华盛顿的领导者就必须做出明智的决策。”

*布什:促将减税方案永久化*

布什在每周例行的广播讲话中说,其中最重要的决策之一就是把他的减税方案永久化。布什说,减税对创造就业和制造机会大有好处。布什说,减税方案如今受到了民主党人的威胁,他们希望让减税法案自动失效,从而提高税赋。

布什说,“国会如果不采取行动就意味着给美国人民增加税赋。华盛顿那些认为不需要将减税法案永久化的人,说白了就是要增加税赋。要保证美国经济的强劲增长,我们就需要让大家把赚到的钱更多地留在自己的口袋里,因此国会需要将减税法案永久化。”

*民主党议员:美国已成拍卖品*

但是民主党人认为,减税方案偏袒了美国的富人,并没有为中产阶层提供足够的帮助。

纽约州民主党众议员路易丝.斯劳特在广播讲话中继续对共和党人的道德标准进行攻击。

几天前,重量级共和党说客杰克.阿布拉莫夫刚刚在一起联邦腐败案件的调查中认罪,承认自己有欺诈和逃税的行为,这起调查很可能会牵涉到国会里几位高层民主党和共和党议员。阿布拉莫夫已经同意协助联邦检察人员的调查。民主党人希望利用这起丑案在今年晚些时候的国会选举前把共和党人描绘成一群腐败分子。

斯劳特众议员说,美国已经成了拍卖品。她说,“不幸的是,共和党统治的遗产就是我们民主制度的根本衰退,是对我们民主制度核心原则的放弃。自1995年以来,共和党人已经把我们的民主统治变成了资助的引擎,而不是制定负责任的政策的引擎。”

民主、共和两党的政界人物都曾从阿布拉莫夫以及他的客户那里得到过竞选捐款。包括布什总统在内的很多人都已经表示,计划把部份或全部捐款赠送给慈善机构。

(美国之音记者:斯特恩斯白宫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