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全美最健美和最肥胖城市

发表:2006-01-08 2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性健美(Men's Fitness)》杂志星期五公布了2006年度全美最健美城市和最肥胖城市调查评选结果,巴尔的摩名列榜首,被评为全美最健美城市;芝加哥压过休斯敦成为最肥胖的城市;去年最健美城市西雅图掉至第八。

美联社消息,尽管巴尔的摩人以吃大量海鲜食品闻名,但蟹饼和炸鲑鱼能成其为主流健康食品吗?去年,同样在《男性健美》杂志的排行榜上,巴尔的摩被列在25个最肥胖城市之列,一年之内怎么可能会出现这么大的转变呢?杂志编辑尼尔-鲍顿(Neal Boulton)反应迅速,他指出,这种调查远没有科学性。他还说,今年的评选考虑了更多要素,这些要素恰好对巴尔的摩有利,包括:公园的面积,就医方便度,空气质量,相对较少的快餐店数量,以及市长马丁-欧-马利(Martin O'Malley)的领导能力等。鲍顿表示,巴尔的摩已变成一个更安全、更繁荣和更有益于健康的城市。

以下是《男性健美》杂志2006年度全美最健美城市和最肥胖城市调查评选结果,按名次排列,括弧内是2005年的最健美和最肥胖城市名次。

25个最健美城市的前10名是:
1. 巴尔的摩(Baltimore) (去年排最肥胖城市第25名)
2. 火奴鲁鲁(Honolulu) (2)
3. 维吉尼亚洲的维吉尼亚海滩(Virginia Beach, Va.) (12)
4. 亚利桑那州的图森(Tucson, Ariz.) (8)
5. 威斯康星州的密尔沃基(Milwaukee,WI) (15)
6. 科罗拉多州的科罗拉多泉(Colorado Springs, Colo.) (3)
7. 三藩市(San Francisco,CA) (4)
8. 西雅图(Seattle,WA) (1)
9. 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杰斐逊(Louisville-Jefferson, Ky.) (去年不在排行榜)
10. 波士顿(Boston) (11)

25个最肥胖城市的前10名是:
1. 芝加哥(Chicago) (5)
2. 拉斯维加斯(Las Vegas) (9)
3. 洛杉矶(Los Angeles) (21 最健美)
4. 达拉斯(Dallas) (6)
5. 休斯敦(Houston) (1)
6. 田纳西州的孟菲斯(Memphis, Tenn.) (4)
7. 加州的长滩(Long Beach, Calif.) (20)
8. 德州的阿尔-帕索(El Paso, Texas) (11)
9. 密苏里州的堪萨斯城(Kansas City, Mo.) (18)
10. 亚利桑那州的梅瑟(Mesa, Ariz.) (15)


(大纪元记者叶奇君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