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张韶涵代言金饰 扮天使快递幸福

发表:2006-01-09 2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韶涵代言流行金饰(爱恋金誓提供)

人气偶像张韶涵日前接下代言‘爱恋金誓’(I DO GOLDEN)广告,为了搭配她的“潘朵拉”专辑主题〈变色龙〉,厂商还特别推出了限量的变色龙图样饰品,让歌迷们珍藏。

与张韶涵搭配的广告男主角,是在偶像剧“爱杀十七”中演过对手戏的陆廷威。由于拍摄当天气温很低但仍需以轻薄装扮出现,张韶涵表示,拍摄过程中辛苦多于甜蜜的感觉,加上自己有些怕高,对于坐在男主角肩上的那一幕更是许久才克服心中恐惧。
情人节还未到,但厂商已准备好设计感强烈的纯金饰品,准备抢攻市场。还特地找来演唱俱佳的张韶涵替创意商品代言。她配戴着象征‘幸福快递’的情人节金饰,纤纤玉手衬出奥地利水晶搭配黄金蝴蝶刻纹手链,十分精致可爱。

为了表达‘幸福快递’的感觉,厂商特地打造一台梦幻爱情特派车,车上绑着满满的气球,象征着一对飞向幸福的爱情翅膀。戴着白色翅膀的张韶涵就像个爱情天使,把飞向幸福的翅膀传遍各个角落,让幸福闪耀每个角落。


张韶涵配戴蝴蝶手链十分可爱


张韶涵乐扮小天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