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华:恭祝马主席新年进步

发表:2006-01-10 05: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六年新一年,台湾出现新气象,在元旦总统府的升旗典礼上,出现了国民党主席的身影。新任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终结了二○○○年政党轮替以来国民党主席连战因为不服输而长期抵制的行为,这是造成台湾政坛长期出现乱象的重要原因。对马主席的这个进步,必须予以充份肯定。

根据“报派”,现在国民党有三个中央,马英九的中央王金平的中央连战的中央。虽然前两个中央都参与了升旗典礼,使朝野互动迈向正常化,但是连战的中央因为 “联共制台”得到中共强力支持与仍然控制某些党产而还具有相当大的影响力,对此绝对不可忽视。因此我们期望马主席在新的一年中,进步再进步。具体的目标如下:

一,实现改革诺言,积极清理党产。马英九出任国民党主席后,积极出脱党产。这种“出卖”与“改革”有太大的距离,因为出卖只涉一党之私,改革党产才使利益归还人民,并且认识党国体制的罪恶而避免任何政党再犯。不但如此,如果不择手段出脱党产而引来图谋不轨的中资,更是引狼入室,对台湾伤害更大。

二,不要散布可能维持现状的谎言。近来马英九常常谈到两岸关系,不但提到“统一”是国民党的终极目标,更散布中共主张“维持现状”,简直是配合中共的统战在瓦解台湾民众的心防。对中共的“维持现状”必须加以揭露,因为中共的“统战”就是“统一战线”,除非中共保证放弃对台湾的统战,解散统战部,否则根本不存在中共放弃统一的可能,马英九又岂可自欺欺人?

三,揭露中共罪行,不要奢谈统一。目前中共仍然是一个专制独裁政权,去年的定州惨案汕尾惨案,矿难联绵不断,不但拒绝为六四与法轮功平反,还继续严格监控媒体,肆无忌惮逮捕异议人士与不同信仰人士,而官员的腐败也是有增无减。在这个情况下,马英九应该不断谴责中共的罪恶,促进中国的民主化,而不应该在台湾奢谈统一,帮助中共利用民族主义转移它的困境。所谓“六四不平反,统一不能谈”是片面的口号,难道六四平反就可以解决中国民主与两岸统一的问题吗?文革结束后中共平反了大批冤案,如今不是又有一大堆冤案,否则北京哪来的每天几十万上访民众,每年怎么会有七万多宗的骚乱事件?马英九这时谈统一,要台湾与魔鬼统一吗?

篇幅所限,只能先“恭祝”马主席这些方面可以马不停蹄的进步而不要马失前蹄。(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