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再次发生对基督徒的攻击事件(组图)

发表:2006-01-12 18: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2日夜,河南省新乡市市政管理和施工单位为了修路竟随意破坏教堂。下面的照片拍于12月4日主日,信徒们有堂不能进,只有在零下5度的室外坚持聚会。以下是大陆基督徒因此事给中国宗教迫害真相委员会的一封信。他们要求本委员会“正视我们提出的问题。本着真正对神,对人负责的态度,严肃地处理此事,给全国的基督徒一个满意的交代!”其实我们只是一群蒙神呼召的弟兄在纽约设立的一个圣工组织而已。因此我们无法“严肃地处理此事”,只能让更多的基督徒知道这样的事在大陆每天都在继续;从而能关心他们的遭遇。为了福音,他们长期遭受着那个党的残酷迫害。被打死打残的弟兄姊妹无计其数,对于年轻的姊妹警察就像禽兽一般。在此,我们把这封呼吁信再次传给世界各地的基督徒,希望自由的弟兄姐妹们能在百忙之中,倾听一下你们那些不自由的弟兄姐妹的声音。请到中国21世纪上China21.Org 去看看不自由的弟兄姊妹是怎这样过信仰生活的。

李世雄弟兄

2005年12月27日

您好!作为一位基督徒,我严肃地请求您正视我们的问题。

今天,河南省新乡市再次发生一起针对宗教信仰的攻击事件。12月2日夜,该市市政部门和施工单位为了修路,一伙人趁着夜色突然冲进了新乡市骆驼湾教堂,进行恶意地打砸破坏。当夜看门的老姊妹被他们强行按住臂膀,限制了人身自由。教堂一方向当地110报警,警方拒绝出警,当地所有媒体都对此事不闻不问,保持沉默。信徒便向当地统战部和市政府上访,可是政府对政府人员破坏教堂的非法行为听之任之,对信徒的合法要求置之不理。信徒在零下5度的情况下只有在室外聚会。

这是又一起严重伤害我们基督徒的宗教情感!侵犯公民信仰自由宪法权利的事件!这类违法事件实在太多,应该停止了。就在上个月西安还发生过十六名修女被殴打,六位神父被抓的事件,(而后这些修女神父被政府恐吓不许将真相告知外界)这一切公然迫害信徒的政府行为都深深地刺进了广大信徒的心?伤害了千百万信徒!我们基督徒向来遵守国家法律,虔诚侍奉,克己奉公,文明团结,深爱着自己的祖国,关心着她的命运。我们奉上帝感召, 爱主爱人;在世人中为主作美好见证,从未有过危害社会与人民利益的行为。可是,我们却伤心地看到广大信徒长久以来不得不忍受着政府的公开“保护”实际迫害,明一套暗一套。千百万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信徒长期默默地承受着各种突如其来的野蛮攻击。您作为宗教迫害调查委员会的一员,身负着保障公民宗教信仰不受侵犯,伸张正义,惩治邪恶的重要使命。我们希望您正视我们提出的问题。本着真正对神,对人负责的态度,严肃地处理此事,给全国的基督徒一个满意的交代!

愿永恒荣耀的上帝与我们同在!!!

阿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