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中国人,你能躲得过中共邪恶政治吗?

作者:邹伟 发表:2006-01-13 06: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时报》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从历史、政治、文化、信仰、经济等层面揭露了中共的流氓本性。《九评》问世以来,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接近700万,海外人士也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说明了海内外民众对《九评》和退党的支持。

也有人说:“这是政治,我不想参与政治!”是啊,被中共历次政治运动害苦了中国人,哪个对那一套整人的政治不反感呢?但是作为一个中国人,即使是一个平头小百姓,您能躲得过政治吗?在工作单位里,党委书记和宣传干事正在鼓动三讲活动,其中一条就是讲政治,您要不参加,那可是政治落后分子;政治没讲完,又得保保鲜了,您要不加点儿防腐剂,小心别人说您不关心政治。就这表现,以后提干分奖金就不好办了。要知道,中国有五千万正副党委书记和四百万个宣传部,八千万人从事政治思想工作,他们虽说不从事生产,可不是吃干饭的。为了您和家人的美好未来,您最好还是积极参与政治。您如果坚持不参与政治,那就只好下岗了。这下好了,饭碗砸了,没精打彩的回家了,家里老人又病了,赶快送医院吧,银行要补坏账的窟窿,让通货膨胀赶超国际先进水平,您一辈子辛辛苦苦攒的钱凑起来还不够天价医疗费的零头,您要一着急抱怨几句,那是反对金融改革和医疗改革,连改革开放的政治总路线都敢反对,那可是参与政治了。您只好忍气吞声,把病人送回家等死。刚到家,学校老师来电话了,学费翻了好几番,提前达到了教育现代化,您家小孩要再老土就得休学了。您要不识相,拿不出钱还唠叨,那是反对教育改革,又是参与政治了。您只好乖乖的把宝贝孩子领回家自学成才。好不容易安顿好,有人偷偷告诉您,您爱人和她单位那有钱有势的党委书记好上了。您要不服气去找党委书记评理,那是直接攻击党的领导,那还不是参与政治吗!您只好行单影孤的回家独守空房。单位房管科的人早就在您家门口等着了,告诉您个好消息,您只要出一大笔住房公积金,如果不算那土地税和房产税,您今后七十年就不用交房租了。您要不同意,广东汕尾圈地事件听说了吧,据说为了平息一场政治风暴,党警连冲锋枪都用上了。您只好一家老小搬出来露宿街头,简易工棚还没搭好,城管的来了,说您这样妨碍市容美观,影响了党的橱窗,要立即拆除遣散。您可千万要忍住了,不然的话,影响了外资投入,断了党的财路,那是大大的参与政治了!您一家老小只好窝着火被警察送进了劳改营。迎面来了一位律师,您以为终于盼到了大救星,一打听,原来您爱人委托他领你们家孩子走,因为您爱人的书记相好要她不远万里去解放那水深火热中的美国人民,准备先在好莱坞买一花园洋房,再买一大奔,为打入美国上层社会,开展今后的长期工作打下便利的基础。律师的话让您失眠了,想不通啊,我这样遵纪守法,不参与政治,怎么还落了个妻离子散进班房的结局呢?

告诉您,中国人觉得搞“政治是不好的,还有危险”,那是中共为了维护自己统治强加给中国人民的,中共几十年的恐怖训练让中国人形成了根深蒂固的条件反射:“不听党的话就是反党卖国参与政治,要被肉体上消灭,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的”。事实上呢,政治和政府是分不开的。中共控制的政府每年从纳税人中国广大百姓那儿征收来很多钱,然后通过各种途径化掉这些钱。政府的一个预算动则上千亿人民币,其实都是老百姓的税钱。但是这些钱并没有用在和民众利益及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土地房屋,医疗,教育,交通,养老等社会福利上,而是被贪官大笔大笔的转移到了海外成为他们的私有财产。参与政治,无非是参与到政府的决策过程中,表达自己作为选民和纳税人的意见,使政府的决策更能顺应民意,更能照顾到普通百姓的切身利益,这是宪法赋予每一位公民的神圣光荣的权利和义务。

中共挂羊头卖狗肉,表面上说自己是人民共和国,实质是法西斯极权专制,根本就没有老百姓说话的权利,别说参政议政了。受了迫害都不能说,你一喊冤,他就说你“ 参与政治”。中共这样邪恶的政党,老百姓惹不起还躲不起吗,退党不正是不参与中共邪恶政治最直接最明确的表示吗?我们呼吁关心中国的各界人士,手挽手,心连心,广传《九评》,支持退党,为中国人民早日彻底摆脱中共邪恶政治的纠缠而努力!(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