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之下──罗干其人(一)

作者:作者:谷云清 发表:2006-01-14 19: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干的身世

罗干,现职中共政法委书记,本也是个不见经传的人物。随着近年的中国治安状况每况愈下,和对维权人士、信仰人士的镇压愈演愈烈,人们渐渐发现了这些“功劳” 背后的“风光人物”,这个在海外遭到起诉次数仅次于江泽民的重要人物渐渐浮出水面,罗干,这个被外界称为中国的盖世太保的名字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注意。

中共官方网站上的资料这样显示:
罗干,男,汉族,1935年7月生,山东济南人。

了解罗干,可能要从他的出身说起。然而人们发现,要弄清楚这个人来自哪里,确是一件不易之事。民间流传罗干为高干子弟,但是却难以发现其父母到底是谁!

民间有流传罗干是罗瑞清或罗荣桓的公子,但是,有人推测过罗干不可能是以上两位罗氏的后代。

罗荣桓,生于1902年,1963年逝世。罗荣桓的妻子是林月琴(1914年出生),官方报导,他们是1937年结婚。其子罗东进(湖南衡山人),出生于1939年2月。罗东进现任解放军二炮副政委、中将。

但是,罗干是出生于1935年7月(山东济南人),可以看出罗干不可能是罗荣桓和林月琴生的,而在《罗荣桓传》里也没提及罗干的名字。在纪念罗荣桓的一些重大的活动中官方也没有明确他与罗干的关系。

罗瑞卿,1906年5月31日生于四川省南充县舞凤乡清泉坝。1978年逝世。罗瑞卿的妻子郝治平,1922年生人。可以推测在1935年7月郝治平根本不可能生罗干。

前胡耀邦秘书林牧先生近日接受大纪元采访时,称罗干卑劣下流、毫无人性。林牧先生说:罗干自称是高干,但据我所知,社会上的传说是假的,他既不是罗瑞卿的儿子,也不是罗荣桓的儿子。

他究竟是怎么来的?从哪儿来的?又怎么爬上去的?我们都不是很清楚。

这个人坏透了!是非常顽固的反动分子,很会见风使舵,玩弄权术。

另有知情人这样透露:(罗干)这个人是我常见面的,阴森森的三角眼里镶着菱形眼珠,泛着绿光,极为恐怖,如地狱里的大司鬼,吃人不吐骨,别看这个管政法的职位,他可是个极其阴险毒辣的阴谋家,野心家。长期以来他操纵着公安系统的另一套核心小组,这核心是两套运作系统,既独立有归属公安部管辖,权力很大,包括监视国家最高层领导人的行踪和言论。罗干在背地里另搞一套,到处煽风点火,鼓动极左势力与中央改革开放路对着干,邓小平的改革开放路线几经曲折斗争,与罗干操纵的这班核心班子有着密切关系……。

罗干的身世之迷与其权位犹如一张画皮罩着这个血腥与残暴相连的名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