纾压? 杀人游戏大陆当红

发表:2006-01-16 2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部电影“天黑请闭眼”,描述的是一群朋友聚在一块,玩起角色扮演的杀人游戏。而现实生活中,这样的杀人游戏,也深受年轻朋友的喜爱,像是这个工地,不久之后即将变成杭州的“杀人俱乐部”。

其实所谓的杀人游戏就是角色扮演,在网路的虚拟世界中,有人扮演杀手,而饰演警方以及平民的玩家,就要想办法指认出谁是杀手。

“杀人俱乐部”总经理:“训练一个人的判断力、逻辑能力还有观察力,对个人能力和魅力的体现,都是一种比较好的方向引导。”

杀人俱乐部总经理把游戏的正面功能说的头头是道,不过其实这样紧张刺激的游戏,曾经让玩家玩到不可自拔,还把情节搬到了现实生活,引发杀人动机。

心理医生:“游戏里的情景可能是比较恐怖,或者比较紧张,这样可能会导致某部份人他本身这个心理素质不是特别好。”

需要结合逻辑推理,杀人的电玩游戏确实提供现代人在一成不变的生活中,一点新鲜感。只是万一没有克制力,演变成社会问题,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TVB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