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笑拳:刘大将军发了悚 上官天乙也心惊

发表:2006-01-18 0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公元2005年,是中国新一代义和拳蠢蠢欲动的一年,神州大地涌起一股反对日本美国污泥浊水,妄图阻止势不可挡的世界自由民主潮流。

春上的反日风波,大有中止日本前进之势,然而,整个大陆乌烟瘴气闹了一通,结果无疾而终。日本小泉如旧参拜靖国神社;全世界大路小路千万条,依然是:有路必有日本车;地球村吃货用货千万种,照样是:高档还是日本货。

反日没有结果,中国转向挑衅美国。到了春夏之交,激进右派将领朱成虎首先向美国发难,通过军方喉舌公然向美国挑战。到了十月,温和的改革派刘亚洲将军亦不甘寂寞,率先在万维网站以网友的身份,在天下论坛发出了斩首美国的叫嚣(连接见下*)。

这一系列咄咄逼人的邪恶之气,当然是为中国首脑胡锦涛访问北美营造居高临下的优势,企图为转移国内日益矛盾焦点,以及为武力犯台大造舆论准备。面对着中国大陆冉冉复燃的当年义和拳乱死灰,美国日本毫不在乎,仍然我行我素,并且以极为幽默的外交语言,给了新时代的大小拳子们迎头痛击。

首先趁着新拳首领胡主席访美,给他一个毫不含糊的闭门羹。原来,中国还想争个国事访问的头衔,美国始终没有表态确认。等小胡到了美国,美方却突然来了个无限制取消会谈。待到小布什访华,不用国务卿开路,偏偏派了老军头当了探道先锋。

这实际上是做给内战内行的解放军看的。刘大将军不是要搞斩首美国么?结果,美国老军头首当其冲,各式先进战斗机前呼后拥,而且开来了核战争指挥飞机,摆出了一幅出席鸿门宴的架势。画外音无非是:百年前你们的老拳子们被打断了脊梁骨,现在的新拳子不吸取教训,下场可想而知。

这就是现代外交的肢体语言,比温文尔雅的照会来的亮丽,比声嘶力竭的抗议来的直接。在这样的形势下,胡温新政不得不汲取满清政府的历史教训,只好将去年发飚的朱成虎降级处分,我们的网友刘大将军从十月初网络信件公开后,至今都只好委屈求全,雪藏深处,从此不露声色。

公元2006年新年伊始,美国日本举行联合夺岛军事演习,3月又是联合导弹试验。这还不够劲儿,最近,美国最先进的F117A隐形战斗机飞临中国本土,直接了当地向中国发出了干预台海冲突和中日冲突的信号。这既是试探,也是一种示威。

要斩首美国的刘大将军,这也是对你的警告,请你务必要三思!

面临着自由民主大潮流的汹涌澎湃,不仅是刘大将军发悚了,连首先发表其斩首美国信件的天下论坛,也对日美的反击新拳子的军事行动胆颤心惊。昨天,当我把美军F117A隐形战斗机飞临中国本土的消息转贴之后,立即遭到了版主雪泥鸿爪的斩首,理由是擦边帖已删除,擦什么边?为什么删?一条空帖无内容,语焉不详。但,含义却是深刻的:雪泥鸿爪斩首斩不到美国佬,他要再次斩首我的文章了。

其实,这位雪泥鸿爪不是别人,正是大名鼎鼎的上官天乙。正是这位上官天乙,十多天前在万维和博讯网络发表了有名的《新年献辞》,拍着胸脯说要捍卫自由,发扬毛泽东的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双百方针;正是这位上官天乙,911当天一篇不足千字小文,喊了毛贼二十多声毛爷爷老人家,对暴君僵尸毛泽东崇敬之情溢于言表(连接见**);正是这位上官天乙,911后对美国的反恐政策多有嘲讽,和张招中教授等超限战专家穿一条连裆裤,唯恐天下不乱(连接见***)……这一切天下读者有目共睹,他的文库从网络上都是可以轻易地查找得到的。

正是这位上官天乙,曾经不仅把我的文章从论坛斩首,而且多次说我造谣诽谤,甚至威胁要诉讼法律。事实上,我的文章,或者我转贴的文章都可以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这一切,同样是有目共睹的。如今,日美联合世界一切正义力量压制邪恶国家,防止中国及其流氓国家超限战式的恐怖主义突然袭击,更是新世纪的大势所趋,这些是靠你的论坛删帖,就可以阻挡得了的吗?

现在,许多海外愤青时兴身在曹营心在汉,他们抵制自由民主,抗拒文明潮流,这么做,也绝对是没有什么好结果的。去年英国的人肉炸弹,就是极端的回教徒愤青二世;最近法国的大规模暴乱,也是不愿归顺自由民主文明世界的愤青二世所为。

中国的海外愤青们,难道你们也要把你们的子女,培养成这样的对抗自由民主文明世界的人肉炸弹和暴徒分子吗?

对自由言论下毒手的上官天乙,也请你好自为之!

公元2006年1月17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_images/2005-9-1-050901liuyz03.jp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