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也是个大卖国贼

作者:作者:龙胜熊 发表:2006-01-19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邓小平归结的中共“三核心”,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都是卖国贼。毛泽东卖国,邓小平卖国,江泽民卖国。如今的胡锦涛也是个不折不扣的卖国贼。总之,中共的核心都卖国。中共党就是一个卖国党,是一个帮助俄国毁华灭华的党。毛核心时期的周恩来,同样是个大卖国贼。周恩来与毛泽东合伙卖国。毛泽东的卖国行径都是经周恩来的手实现的。

1949年底,在中共政权成立伊始,为了取得苏俄对他们的支持,毛泽东不顾冰天雪地,冒着严寒,坐着专列,千里迢迢奔向莫斯科。

在莫斯科,斯大林为了不让毛泽东搞民族主义,不做铁托第二,曾经关了毛泽东的“禁闭”;曾经开大会批斗毛泽东。在毛泽东被“禁闭”期间,毛泽东整天不得出门,不能见斯大林,也不能见其他人。按毛泽东自己的话说,他在莫斯科的任务就是吃饭,睡觉,拉屎。在斯大林开大会批斗毛泽东时,毛泽东被吓得屁滚尿流,不敢吭一声,连个屁都不敢放。用毛泽东自己的话说,祗是“在鼻子里笑他们”。好不阿 Q 。

中国现代史的降敌人员中,还没有那一位被敌方批斗过。溥仪做满洲国的皇帝,事先日本人没有斗过他。汪精卫投靠日本,在南京登基,事先日本人也没有批斗他。祗有这位“伟大领袖”毛泽东让俄国人批斗得像个三孙子。好不悲哀。这也是他对马列主义的创造和发展吧。

在斯大林的咄咄逼迫下,毛泽东向斯大林举手全面投降,乖乖地承认斯大林的所有侵华要求。在这种情况下,毛泽东于 1950 年一月二日急电周恩来迅速赴苏。

周恩来慌慌张张,连准备带赶路,于 1950 年一月二十日,匆忙赶到莫斯科。

自 1950 年一月二十二日至二月十四,在莫斯科,仅祗二十几天的时间里,由周恩来亲手签订了六十六项丧权辱国,出卖中国领土和主权的条约、协定、议定书和补充协定,全面接受了苏联的侵华要求。周恩来卖国的质量和数量,那可不是李鸿章能够比得上的。

周恩来在二十几天里签订的条约、协定等文书目录如下:

  中苏联合公报;
  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及《补充协定》;
  关于重申和保证蒙古人民共和国独立地位的换文;
  中苏关于中国长春铁路、旅顺口及大连的协定及《议定书》;
  关于苏联贷款给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协定及《议定书》;
  关于 1945 年 8 月 14 日中苏签定的(与中华民国国民政府签定的)相应条约和协定失效的换文;
  关于苏联把它在东北接收的日伪工商业及财产、原俄国在北京的兵营移交给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的换文;
  中苏建立电报电话联络协定;
  中苏互相交换邮件和包裹的协定;
  中苏创办四项合营公司的协定;
  50 份“经济合作项目”。

以上合计共 66 项。其中《补充协定》及两份《议定书》都是绝密的,也就是见不得人的,是偷偷的卖国文件。

由上可见,周恩来签订的卖国契约的数量,大大的,远远的超过了李鸿章。李鸿章仅祗是与俄国签定一份“中俄密约”。致于周恩来签定卖国文件的质量,那可是李鸿章绝对望尘莫及了!李鸿章仅祗是出卖一个筑路权,有一个把台弯割让给日本的出卖领土账。

签订的这些卖国契约时的周恩来是甚么情况?

无论是周恩来,或是毛泽东,他们在此之前都是用尽全身的解数,替苏联反对中国政府,必欲打倒之而后快。他们对中国的地理、地质、矿藏、中国经济,等等方面完全是白痴,丝毫不懂。而在他们霸占的山沟里没有一位地质专家,也没有一位经济学家。

而苏俄方面却是对中国虎视眈眈,偷窥侦查,积累二百多年的侵华经验。他们有专门研究中国的机构,对中国的地理、矿藏、经济等状况,了如指掌。所以他们能够提出各个方面侵略中国的要求。这六十多项契约是苏俄老早就准备好了的。

周恩来在根本不了解中国国情的情况下,签订这些契约;完全是苏俄要甚么,周恩来就答应甚么,给甚么;对中国的领土、财富、主权,敞开大门大出卖。

周恩来都出卖了甚么?

从以上周恩来签订的一系列卖国账单,就可看出,周恩来把中国的领土、领空、地上、地下,凡是能够出卖的,他都给出卖了。这里暂不详细诉说周恩来的卖国细账,仅就出卖中国领土和主权的问题说说。

周恩来出卖了中国神圣领土外蒙古。

外蒙古土地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蒙古族是中华民族重要的组成部分。蒙古族在中华大地建立的元朝延续一百多年,是中华民族历史不可或缺的朝代。蒙族人民拓展了中华民族的疆域,传播了中华文化。就是这样的宝地,这样优秀的民族,竟被周恩来给出卖了。周恩来签订“重申和保证蒙古人民共和国独立地位的换文”,就是周恩来出卖外蒙古的铁证。

周恩来偷偷出卖了唐努乌梁海。唐努乌梁海在外蒙古的北边。土地面积相当于台湾的4.7 倍。这样一块大的土地,周恩来不声不响的就把它给出卖了。

周恩来出卖了新疆和中国的东北。他签订的“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的附件《补充协定》,就是他出卖新疆和中国东北给苏俄的铁证。把新疆和东北划为“苏俄的势力范围和殖民地”。周恩来亲自划押签字,证据握在人家手里。想赖也赖不掉。

以上,经周恩来之手出卖的中国领土计:

    外蒙古 154 万平方公里;
    唐努乌梁海 17  万平方公里;
    新疆    160 万平方公里;
    中国东北  100 万平方公里。
    合计共      431 万平方公里。

这 431 万平方公里,相当于近半个中国的领土,也相当于 120 个台湾的面积,全都被周恩来给出卖了。

或许有人会说:新疆和东北不都还是划在中国的版图之内吗?是的,是划在中国的版图之内。但是划在中国的版图之内,不等于没有出卖,祗是现在不能让中国人知道他们把这么大的地方都出卖罢了。一旦中国人都知道他们这样卖国,他们岂不就混不下去了!他们的“伟光正”岂不就破产了!他们岂不再也骗不下去了吗!

同胞们,不要着急,倘若中共继续霸占大陆政权,俄国帝国主义者迟早会“进住”新疆和中国东北的。一旦时机成熟,他们就会进来。君不见江泽民把大陆边防军后撤 500公里吗?君不见江泽民不敢把他与俄国划的边界线公之于众吗?君不见江泽民故意掩盖和篡改俄国侵华史,把俄国打扮成是中国“历史传统,友好邻邦”吗?君不见江泽民向俄国人保证:“不许中国人提出领土要求”吗?君不见胡锦涛拿大陆老百姓的钱,“请”俄国的飞机、大炮、军舰来中国的领土、领海、领空来示威吗?这都是这帮卖国贼给俄国侵略者进住中国热身啊!在今后,当这帮卖国者都死光,俄国侵略者就会依据中共的卖国条约进住中国。人们信也不信,那就走着瞧吧!不过,到那个时候,你已经做了正式的亡国奴,想反抗都已经晚了!现在对江泽民、胡锦涛那样公开卖国都不知反,不敢反,等成了真正的亡国奴之后,还可能反吗?现在的中国青年有可能一个都躲不过亡国奴的命运! 

周恩来的卖国仅祗出卖中国领土这一项,就罪大恶极,罪孽深重。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他给中华民族,给中华子孙后代留下无穷后患。

毛泽东、周恩来在中华大地搞的共产主义革命,就是带着中共广大党员,走向投降苏俄帝国主义;就是带着中共党员去卖国。

二十世纪,祸害人类的两大主义,就是法西斯主义和共产主义。

共产主义是甚么?苏俄的共产主义,就是帝国主义,扩张主义。中共的共产主义,就是投降主义,卖国主义。马克思主义是他们的外套,是鸦片烟。

在二十世纪,日本是用明火执杖,真刀真枪侵略中国。苏俄是用思想侵略、政治侵略,侵略中国;是用马克思主义鸦片烟毒害中国,麻醉中国;是用在中国的代理人征服中国。日本人的真刀真枪没能征服中国。苏俄的马克斯主义鸦片烟却征服了中国。周恩来、毛泽东就是背叛中国,投降苏俄,贩卖苏俄马克思主义鸦片烟,来帮助苏俄麻痹中国人民,替苏俄祸害中华,毁灭中华的罪魁祸首。

周恩来、毛泽东在中国夺取政权后,他们之所以卖国,就是用卖国换取俄国人封他们为皇帝,做宰相。中共公开承认,他们是儿子党,是儿皇帝。

他们做俄国的傀儡,远比溥仪、汪精卫要卑鄙千万倍。他们的罪恶也远比溥仪和汪精卫大千万倍。

评判中共的任何问题,都必须看到中共是个卖国党,是听命于苏俄,是为俄国服务的。中共在中国境内打“内战”,那不是内战,那是替俄国人打中国人,是替俄国侵略中国。如果把中共攻打政府,看成纯是打“内战”,那就太天真了!

苏俄是个不折不扣的帝国主义者。日本侵占中国东北,苏俄侵占中国外蒙古。苏俄用承认满洲国,换取日本承认蒙古国。苏俄用承认日本占领东蒙,换取日本承认苏俄占领的西蒙。日本人占领东北是侵略,难道俄国人占领外蒙古就不是侵略吗?日本侵华是帝国主义,难道苏俄侵华就不是帝国主义吗?狼崽胡锦涛能够把这个问题交代清楚吗?

难道毛泽东、周恩来因为信仰马克思主义,就有权任意杀人,有权卖国吗?他们究竟是那个国家的人?

中国人民在揭露和批判中共罪恶时,必须揭露和批判中共的卖国罪行。因为这是关系中华民族前途和命运的大事。

中共党员应该猛醒了。中共党不仅是个邪党、魔教,而且还是一个贼党、卖国党。中共党员入了这个党,就是上了贼船,就是帮助这个贼党卖国。中共党员如果还有爱国心,还爱中华民族,还爱自己的父母,那就趁早从这个贼船上跳下来。

海外广大侨胞如果热爱中华民族,热爱中华大地,那就千万不要再给中共吹喇叭,抬轿子。你给中共吹喇叭抬轿子,就是鼓励中共去卖国,是对中华民族的犯罪。

周恩来究竟是个甚么人?

有人说,他当面是人,背后是鬼。这个话说得不错,但是还不够。从政治层面说,周恩来是个叛国投敌份子,是被俄国人收卖的奸细,是个大汉奸,是俄国人的孝子贤孙,是替俄国人祸我中华,毁我中华,灭我中华,卖我中华的罪犯。苏联斯大林死时,他如丧考妣,亲自跑到莫斯科去给斯大林吊孝。

周恩来的闹革命,是为国家,为人民吗?如果是为国家,为人民,那他去卖国干甚么?去给俄国人卖命干甚么?周恩来有甚么人格吗?国家、民族都可以出卖,那还有甚么人格?周恩来这个人纯粹是个丧心病狂,没有人性的“特殊材料”的卑微小人。

周恩来的丑陋和卑鄙,阴险和毒辣,那是秦桧绝对比不上的。

给周恩来盖棺论定,他绝对是个大汉奸,大卖国贼。

将来,中共垮台后,当政权回到人民手里,人民给卖国贼塑像时,肯定少不了周恩来的位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