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共赏:《穿越生死》(七)

作者:作者:王玉芝 发表:2006-01-19 0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舍命上访

一夕间将七千万人推向对立面

然而黑云压城城欲坠,对法轮功的诽谤、诬蔑和造谣不断升级。中共领导人为一己之私,正酝酿着一场铺天盖地的打压运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恶终于露出了凶残的面目,对法轮功的镇压开始了。那时国家体育总局统计的法轮功群众人数已有七千万,转瞬之间,这七千万善良的无辜百姓,被推到了社会的对立面,遭到文革式的诽谤和迫害。从那时起,我的命运发生彻底的转变。在这惊涛骇浪面前,童年的苦难不过是一朵小小的浪花。

七月二十日凌晨,公安进行了大搜捕,我听到哈尔滨市有许多辅导员被抓。我们都是同修,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被抓而袖手旁观。我首先提笔写信,以一名法轮大法学员的名义给江xx和中央写了第一封信,为师父、为大法、为被抓的学员说公道话。

哈尔滨数万大法弟子无私无畏,立即想到应该去省政府上访,要求有一个合法的炼功环境,否则我们迟早也要被抓。我认为,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公民,我应该用我二年来修炼法轮大法的体会,向国家反映法轮功的实际情况。我毫不犹豫的和哈尔滨的同修一起,怀着大善大忍的胸怀,按照《宪法》赋予我们的上访权利,在二十日一大早就到了省政府。快到八点时,那儿已有很多警察戒备。然而大家都是自愿到省政府上访声援同修。在快到省府的中山路上,已看见很多大法弟子在省府旁边排着队等候上访。队伍从中山路向北延伸到火车站,估计有上千人左右。我们顺着队伍一直往后排,有些同修在看书,有的在炼功,前后四排都整齐安静的等待。

时间到了八点半,就看见很多警察和便衣用对讲机互相联系,几辆警用摩托车缓慢的开过来,后座的警察拿着摄影机拍摄大法弟子的队伍。我们看到开来几辆载着士兵的军车,士兵头带绿色头盔,手扛带刺刀的枪,一时间,哨子声、部队的跑步声使整个场面气氛变得紧张。很快的,车上的士兵站到了大法弟子的对面。学员们都站在马路台阶上,对交通没有造成影响,很多公安在一旁戒备。不久大法弟子所在的路段进行戒严,用路障拦着,戒严后只准出、不准入,反而使哈尔滨主要干线交通堵塞。

一辆政府的广播车绕着路边响起来:“法轮功不要在省政府附近一带聚集,希望尽快离开。”学员们都不动,重复播了五分钟以后喇叭声调开始升高,“法轮功不要在省政府附近一带聚集,希望尽快离开,再不离开我们就要执行公务了。”连续广播了几遍后才停了下来,几个学员用笔写纸条:“我们来上访,希望释放被抓的大法弟子。”然后递给广播车,之后我们异口同声的喊了几遍。这时广播再次响起, “限你们十五分钟离开,否则我们就要执行公务了。”这时有的警察过来劝说我们离开,但大家还是没有动,静静地站着。

紧接着哨子声响起,有人喊口令“立正、向前三步走”,荷枪实弹的士兵站到了马路中间,和大法弟子的距离越来越近,气氛也越来越紧张。此时大法弟子的队伍没有任何人走动,还是那么静静的站着,先前的广播再次响起。

过了几分钟,警察开始拦截道路上的公共汽车,当时的十路公车全部都停止运行,大批学员被警察围在广场行车道上,警察开始强行把我们拉到公车上,有的学员已被拉上了车。有几位同修站出来,试图不让学员就这样被拉走,这时又过来几个警察把他们连拉带扯的抬上了车,在他们反抗下,车子开始驶动,人就被车上的警察拽着走。开出好远以后,人才被拉进车里,关上车门。部分学员从车里跳出来,但多数都被拉走。

在车上,我们看到黑龙江省地市县的法轮功学员还陆续乘火车赶来,有几千人沿着中山路的人行道往省政府的方向去。

公车把我们载到动力体育馆,已有很多大法弟子被抓到了这里,一车接一车不断地往这里送,这时大法学员大声背诵老师《洪吟》一书中的〈威德〉:“大法不离身,心存真善忍;世间大罗汉,神鬼惧十分。”声音惊天动地,场面非常壮观。过了一段时间,这里的学员自动排成了整齐的炼功队伍,当时正是三伏天,在炽烈的阳光下,我们开始打坐炼神通加持法。这时大批武警赶来,我们的炼功场围绕着他们,像一个环形的体育场,他们在中间的绿地上观望我们炼功。武警被排列整齐的炼功场和大法学员的超常行为惊呆了。炼完功后大家齐读《论语》:“‘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如果开辟这一领域,就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否则,宇宙的真象永远是人类的神话,常人永远在自己愚见所划的框框里爬行……”声音响彻天宇。不一会空中开始打雷,下起了雨和冰雹,说来也奇怪,冰雹都落在警察周围,其他地方都没有。很多学员都给警察打伞,警察非常感动,有的不好意思的拒绝了。

过了十几分钟,广播喇叭又开始响起:“法轮功练习者注意了,请你们到后面填一份表,姓名、住宅所属区、家庭地址、工作单位、职务等等。”广场上一片寂静,没有一个法轮功学员填表。每隔几分钟就重播一遍,过了一个小时后,来了许多警察,还有各地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到了下午他们开始动手了,几千人都面临被抓的危险,被强迫填表。警察强迫填表,可是都被在场的学员拒绝了。后来警察看对付不了我们,就开始动手,很多学员被拳打脚踢,我被几个警察强行拖到车里,衣服都被扯开,车上的人一车一车的分送到几个看守所和学校,进行逼供、填表。我被载到哈尔滨第二看守所的门前,这里是拘留所,我跟同修说:“我们不进去,不听他们的,否则他们会向我们逼供,我们回去给中央领导写信。”于是有几个同修跟我一起逃离了那个看守所。

在我家附近的十几个同修,当天被关押到萧红中学,还有的关到看守所里,都是半夜被放的。第二天一大早,他们就陆续来到我家诉说:在拘留所里,警察让学员们在表格里填上姓名、年龄、住址、职业等资料,他们想用这种方法撒开大网,掌握更多的法轮功学员。如果填了表,就让你写保证书放弃修炼。可是经过一天的功夫也没有人填表,他们就改变花样,强迫学员们看诬蔑法轮功的电视,谣言铺天盖地,学员们站起来说:“我们不看,是假的!”有的还去拔掉电视的电源。学员们多次向领导善意的反映真实情况,要求恢复学法炼功的合法权利,全遭到拒绝。但学员毫不畏惧,毅然炼起了神通加持法,拘留所无可奈何,学员的坚定使拘留所本来想录制反面教材的计划落空了。

回到家以后,中央电视台正在播放诬蔑法轮功的节目,我忍受着巨大的痛苦看了几分钟,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索性把电视关了,趴在桌子上痛哭不止,怎么办?以后怎么办?我反复的问自己。

(待续)

(联结收听由希望之声/陈悦为你播出的"长篇纪实文学:穿越生死"7)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