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神 感恩 保护好高律师 -与胡温商榷

作者:荀根 发表:2006-01-19 1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温二位能做到中共总书记和中共国的总理之职,想来来历并不一般。但二位可曾想过,你们之所以能坐在如今的位子上,到底是什么原因?凭你们的道德崇高吗?凭你们有超常的治国之道吗?凭你们能孚众望吗?凭你们是民选的吗?凭你们有奇伟的个人才华吗?凭你们升官、保官有术吗……

非也!论道德,你们不如彭德怀;论治国,你们不如蒋经国;论孚众望,你们不如赵紫阳;论民选,你们不如村长;论邪术,你们不如江某人,更不如毛某人;论升官、保官有术,你们不如林某人、更不会超过周某人……

你们被马屁精拍惯了,听到上面的声音,一定感到极其刺耳,一时绝难接受。凭心而论,也请你们能够平心细想,如上评论,绝非空穴来风。

在你们的仕途上,必然有过自以为做事比他人聪明、能力超群的窃喜,当然也一定有过胆战心惊的时候,本也无可厚非。

然而,你们想过没有?聪明也好,能力也好,是你们生命的全部吗?请你们首先回答一个问题:在你们的生命历程中,有没有把什么人作为偶像崇拜(钦佩)过?令你们崇拜(钦佩)的到底是什么(哪一方面)?

不错,对此问题,你们内心一定有论据充足的答案,甚或还会觉得这个答案不屑与庸人讨论。因为,你们毕竟处在特殊的位置,看任何问题总要有居高临下的感觉才舒服;或者,用一句外交辞令-无可奉告,即可以打遍天下无敌手了。

但,笔者要告诉你们的是:问题没有那么简单,还是老实一点好。请不要发毛,在笔者接下来的提问中,你们能马上有新的答案,或用于狡辩,或用于深思。选择完全在你们。

笔者可以完全同意你们的答案。但,可以断言,无论你们对所崇拜(钦佩)的偶像曾如何敬慕?理由如何充足?但因你们的思维层面绝对受到局限,而使你们猜不到笔者将要提出的问题和将要给出的解释则是必然的。

笔者不卖关子,你们可以崇拜(钦佩)任何人的大能,但你们绝对不会跳出权、钱(有偿)标准的圈子考察事物,即:用无偿(无需权、钱交易)的因素作为理解事物的标准。

笔者请问你们:你们心中的大能之人,不论拥有多少智慧,不论拥有多大权力,不论拥有多少金钱,设若没有地球,能生存吗?设若没有阳光,能生存吗?设若没有空气,能生存吗?设若没有水源,能生存吗?设若没有四时因序变化能生存吗……设若不能生存,那么,你们对他的崇拜或钦佩与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又有何异?

其实,人的奋斗,人的所谓大能,在维系人的生命的诸多因素中,只是其中的一个因素,即:有偿因素。这是绝对的常识,但又绝对是被无神论者的你们所忽视的。更不用说,对按一定规律运作的宇宙苍穹的理性思考与敬畏了。

唯物主义者从来把维系生命的一个有偿因素(权、钱获取能力)无限夸大,对免费承载人类的星球(地球),免费供人类维持生命的阳光、空气、水源、时序……完全漠视,这才使你们只知用自己拥有的资源与人角逐,不知对大自然的赐予感恩。这不可悲吗?这不荒唐吗?

其实,在有偿标准的思维框架束缚下,即便你们真有超常的智慧,也一定会障碍你们的判断力。你们会妄自尊大,看不清(或无视)历史的潮流赋予你们的使命。

法轮功修炼者向你们喊话,你们听到了吗?高智晟给你们的公开信,你们看到了吗?江、罗、刘、周给你们制造的麻烦,你们感受到没有?

17日晚,罗干妄图制造车祸撞死高智晟律师,你们听说了吗?所幸,高律师在神的护佑下,安全脱险。

高律师早已是罗干的眼中钉,肉中刺。罗干等必欲致高律师于死地而后快,是毋庸置疑的。但客观地讲,你们不一定支持罗干这样干。否则,对高家80多天的跟踪监视可能早就变成对高智晟的拘押、残酷迫害甚或肉体消灭了。

看来,你们比罗干理智。但你们的理智又是有限的。你们在想什么?想等罗干一干人继续为害中华民族直到遭天谴的时候,你们却可以出来装君子,继续坐你们的天子宝座吗?如果是这样,你们的想法与策略是极其危险的。

罗干制造车祸未果,是高律师有神护佑,是中华民族之福,也是上天在给你们机会。假如高律师真遭不幸,你们能脱干系吗?你们还能期望有与人民善解的机会吗?

高律师早已是中华民族民间良心的象征,是公认的民族脊梁。你们的属下杀了我中华民族的良心,毁了我中华民族脊梁。你们还能被饶恕吗?你们还会有与中华民众善解的信心吗?

你们若有眼,请看看罗干一干人的贪婪,看看底层百姓的苦难。若有耳,听听你们体制里的杂音,听听汕尾的枪声,听听民间的愤怨。若有智慧,想想罗干一干人如何拖你们下水,如何抹黑你们,如何一步步把你们推向罪恶的边缘,想想法轮功修炼者对你们的呼唤,想想高律师冒死向你们谏言,想想黎民百姓对你们的期盼。

你们认为法轮功修炼者和高律师想利用你们吗?是在求你们吗?是权宜之计吗?这是党文化思维的表现。阅读笔者的《礼赞高律师》,你们的心便可释然。

凭你们的见地,不可能不懂王朝覆灭的周期律,不可能看不到共产阁楼已大部塌陷。想想你们的使命吧:与其守缺抱残,试图拖住已无法挽救的急速驶向地狱的魔鬼列车以至同归于尽,不如跳车保平安。

你们的当务之急,是立即制止罗干一干人对高律师一家的犯罪,恢复高律师一家的正常、平静的生活,保证高律师一家的人身安全。

高律师曾对到访他的有良知的想要拿起武器的民众掷地有声地说,摒弃暴力,退党、敬神。你们能感受到高律师的凛然正气吗?你们能感受到高律师的威严吗?高律师的摒弃暴力,退党、敬神的话难道只是对民众说的吗?难道不是对你们的再次喊话吗?

你们做到如今的位子上,不是偶然的;中国出了个法轮功,中国出了个高智晟都不是偶然的。向你们喊话是在呼唤你们的良知,提醒你们向先天本性回归,懂得感恩,不辱此生使命。

你们一旦良心发现,跳出党文化的怪圈,懂得敬神、感恩,马上就会发现,不是法轮功要利用你们,不是高智晟要利用你们,而是江、罗、刘、周在利用你们。

胡温二位,请静下心来,与自己的良知进行一次对话,看看会有什么结果。想想你们的多次讲话,是你们的良知在说话,还是党文化在说话。想想你们所服务的党的文化熏陶出来的江、罗、刘、周给你们制造了怎样的麻烦。想想你们所服务的党与民众的对立是否有善解的可能。

如果答案都是反面的,就放下架子,听笔者一句劝:保护好高智晟律师,抓住剩下的上天赐予的已不多的机会,接受高智晟律师的善意“退党、敬神”与笔者的补充-感恩。


2006年1月19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