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德风:“同一首歌”里的江湖骗术

作者:作者:凌德风 发表:2006-01-19 1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笔者来自中国大陆,对中国的假货深怀戒惧。大到家用电器,小到柴米油盐,全有假货。有病人吃完假药一命呜呼的,有喝假酒喝得双目失明的,有把下水道里的废油捞起来炸油条的,有“变废为宝”用头发来制酱油的。总而言之,生为中国人,只有凑合着活的份,要不然只有钻进深山老林里,不食人间烟火。

来到美国以后,渐渐地放下心来,不再提心吊胆地活,民主社会里讲究多样化,多样化的社会什么都能容忍,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假货。不象中共治下的中国大陆,讲究“大同”,老百姓只能跟共党同穿一条裤子,同一个鼻孔出气,思想也要“同一”,就连唱歌也要唱“同一首歌”。“大同”的结果就是遍地假货,连共党“同志”都是假的,成了“同性恋”的代名词。

一日在唐人街闲逛,猛然看见一则海报,说是中共中央电视台要在纽约最豪华的无线电城音乐厅举办名为“同一首歌”的演唱会,上面印了多位“星爷腕姐”的头像。凡是来自中国大陆的东西,笔者是肯定要再三研究才会放心的。果不其然,再看下去,便发现了猫腻。只见大大的海报下面,印了一行不起眼的小字:“演出阵容以现场为准。”

联想起大陆流行歌手们盛行的“假唱”,我的心悬了起来。 “演出阵容以现场为准”,那不就是秃头上的虱子-明摆着是个假货吗?什么“星爷腕姐”,多半是“牵驴”的“拖儿”。我掏出手机,照订票电话打了过去。电话接通后,声音嘈杂,象是有人在吵口打架。我刚说完想买票,一男士就吼了过来:“没有票,票都送完了。”然后飞快地挂断了电话。

来美国后几时受到过这样的“礼遇”,我憋着一肚子气,再度打电话过去,对方一听就把电话挂了。我的牛脾气也上来了,再拨过去:“票送哪去了?我从哪儿能买到票?”对方极不耐烦地说道:“我不是说了吗?Radio City。”我又问:“演出有什么节目?”对方一下气炸了:“你是谁?你想干什么?我看你就不是买票的,你是来刺探情报的。”

我暗自纳闷,中共央视到底是来美国给海外华人贺岁呢,还是来做贼?多半是做贼吧,要不怎么如此见不得人?大过年的,明星大腕也不容易请到,只好来个“演出阵容以现场为准”。央视只要弄来几个末流的傻妞在舞台上搔首弄姿,就可以把海外华人给打发了,到时受骗上当的观众上天无路,下地无门,只有自认倒霉,弄不好还把一年的好运道全给央视给糟蹋了。

前年雅典奥运会,中国的“名”导张艺谋弄了一台令人作呕的闹剧来迎接奥运会旗,除了几条光溜溜的女人的大腿之外,再没有什么艺术看点。当时全世界都惊呼: “中国数千年光辉灿烂的文化,至此只剩下丰乳肥臀。”想必这次中共央视弄来的“同一首歌”,多半也是“大一同”的党文化怪胎,海外华人千万不要上当。(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