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寄语歌手刘欢:做一个真“好汉”

作者:千载云 发表:2006-01-21 1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欢先生:新年好!

您是我最喜爱的大陆歌手,特别是您演唱的《好汉歌》和《弯弯的月亮》,不同风格的两首歌被您神奇的唱响大江南北,留在亿万男女心间。然而这一回,我不仅希望您是唱歌的“好汉”,而更希望您是道义和良知上的 “好汉”,真正能做到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

从网上知道您已到纽约,成为中共“同一首歌”在纽约晚会的重要演员,但您了解“同一首歌”背后的血腥和残忍吗?您知道“同一首歌”出台的内幕吗?

的确,由毛阿敏或蔡国庆等著名歌手领唱,童声合唱的《同一首歌》是一首美丽的歌曲,然而就是这首歌,成为中共转化法轮功学员,粉饰迫害的罪恶工具。

被世界民主国家一致遣责有中国特色的劳教制度是罪恶的,而您知道中国的劳教所是怎样在全封闭的情况下,无法无天,践踏人权,残酷对待法轮功学员的吗?

如今很多人都明白,打击法轮功是上世纪末至本世纪江泽民一意孤行干的一件大愚事。自镇压法轮功以来,被判劳教的人员达到几十万人,这几十万人在劳教所除了像一般劳教人员一样超时劳动,完成超量劳动任务外,还多了更繁重的学习任务。每天都要在累死累活后强迫着看中共录制的污陷法轮功及创始人的谎言片,还要写心得,哪次心得不合格,得重写,一直写到大天亮,没有你说真话的余地,就是说假话,也要说的象真的一样,不然就不能过关。接着就要写决裂书,即与法轮功决裂,站在党的一边。一般练功者,或身染重病,炼功后身轻体健,或折服于法轮功的功法功理,深知法轮功之妙,人们认定的真理是不容易放弃的。那么劳教所就让你十天半月或一个月不睡觉,至到转化为止。如果这样还不能转化,那等待是魔鬼般的酷刑,连说出来人们也难以相信,中共的劳教所有如此残忍!

比如他们最常用的酷刑就是用万伏电击法轮功学员的敏感部位,电击面部、乳房、阴部,强暴法轮功女学员。据统计,中共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酷刑达 100多种。如果您觉得我讲得不可信,您可抽出时间,和中国逃往纽约的法轮功学员谈谈,了解一下法轮功学员的受迫害的真相。如果您想知道的多一些,您可以登录互联网,看一看《大纪元》、《看中国》等国外网站,看一看中国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为法轮功给胡锦涛温家宝的三次上书,看一看高智晟通过调查所揭露的真相。

人都是血肉之躯,有些学员受重刑折磨,弄得神志不清,不得不被迫所谓的“转化”,于是劳教所就为她们唱《同一首歌》,欢迎她们迎来了“欢聚时刻”。当然也有在重刑之下的不屈者,而迎接她们的就是生命的“消失”,据《明慧网》统计,法轮功学员被迫致死者达2800多人。这就无怪有的法轮功女学员一听到《同一首歌》就想哭,也有的法轮轮学员一听到这首歌,就有被强暴的感觉。本身罪不在歌,歌是无辜的。这是一种条件反射,因为这首歌的背后是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的血泪和屈辱!(注意:我这所以将“他们”写成“她们”是因为被劳教的法轮功学员一半以上是女性)

还有一件事告诉您:就是中国转化法轮功学员,除了劳教所还有洗脑班,法轮功学员99年就有7000万人,劳教所装不了,就放到洗脑班(中共称“法制学习班”)。在中国的盖世太保式的组织610统一指挥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轮流洗脑(中共称为“学习”),他们把您唱的《重头再来》也拉入了洗脑班。这首歌本是您为下岗工人唱的,劝慰、鼓励下岗工人不要气馁,重找机会再就业,洗脑班却用来让法轮功学员放弃自己的信仰,重头开始。好的是歌词中有几句明显看出是写给下岗工人的,所以唱的不多。其实人在世上皆望有信仰,有信仰才有依托,信“真善忍”有何不对,为什么逼着人家跟着他信连自己都不相的共产主义鬼话呢?而他却真信的是权力地位金钱美女呢?

也许您认为,我只是一个艺人,对政治不关心,只要演好自己的节目唱好自己的歌就是了。但事实并非如您所想。

而今中共又将以“同一首歌”命名的晚会带到美国和加拿大,其实其目的很明确,一方面粉饰所谓盛世中国,更主要的是打压不受中共控制、不受中共收买的独立电视台“新唐人”。

我对“新唐人”并不十分了解。但对其坚持独立自由的理念,敢于说真话,为百姓说话的作风十分赞赏。“新唐人”的节目让人耳目一新,特别是近几年的春晚办得别具一格。

中共在国内是霸道惯了,所以看到“新唐人”在美国、加拿大、台湾成功演出,就想利用自己在人民那收刮来的钱财来操办“同一首歌”,来美化自己,歌唱自己繁荣娼盛,以战胜“新唐人”的别具一格的春晚。

说到这您应该明白,中共请您参加“同一首歌”的晚会演出,就是在利用您的名声、演唱实力张扬自己,歌颂自己,打击独立自由的“新唐人”。如果您知道了法轮功学员所遭遇的无边苦难,知道了中共独裁者的政治阴谋,您还会与中共同一条心唱同一首歌吗?

“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您宽宏而有力的歌声此时正在我耳边回响,当您了解了中共独裁统治者对无辜百姓的残害后,您现在最应该做的是就是大吼一声,拂袖而去,绝不为残暴者唱 “同一首歌”,做一个有正义感有知良的真“好汉”!

顺祝新年愉快,望能在新的一年听到您新的好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