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寄語歌手劉歡:做一個真「好漢」

作者:千載雲 發表:2006-01-21 1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歡先生:新年好!

您是我最喜愛的大陸歌手,特別是您演唱的《好漢歌》和《彎彎的月亮》,不同風格的兩首歌被您神奇的唱響大江南北,留在億萬男女心間。然而這一回,我不僅希望您是唱歌的「好漢」,而更希望您是道義和良知上的 「好漢」,真正能做到路見不平一聲吼,該出手時就出手。

從網上知道您已到紐約,成為中共「同一首歌」在紐約晚會的重要演員,但您瞭解「同一首歌」背後的血腥和殘忍嗎?您知道「同一首歌」出臺的內幕嗎?

的確,由毛阿敏或蔡國慶等著名歌手領唱,童聲合唱的《同一首歌》是一首美麗的歌曲,然而就是這首歌,成為中共轉化法輪功學員,粉飾迫害的罪惡工具。

被世界民主國家一致遣責有中國特色的勞教制度是罪惡的,而您知道中國的勞教所是怎樣在全封閉的情況下,無法無天,踐踏人權,殘酷對待法輪功學員的嗎?

如今很多人都明白,打擊法輪功是上世紀末至本世紀江澤民一意孤行干的一件大愚事。自鎮壓法輪功以來,被判勞教的人員達到幾十萬人,這幾十萬人在勞教所除了像一般勞教人員一樣超時勞動,完成超量勞動任務外,還多了更繁重的學習任務。每天都要在累死累活後強迫著看中共錄製的污陷法輪功及創始人的謊言片,還要寫心得,哪次心得不合格,得重寫,一直寫到大天亮,沒有你說真話的餘地,就是說假話,也要說的像真的一樣,不然就不能過關。接著就要寫決裂書,即與法輪功決裂,站在黨的一邊。一般煉功者,或身染重病,煉功後身輕體健,或折服於法輪功的功法功理,深知法輪功之妙,人們認定的真理是不容易放棄的。那麼勞教所就讓你十天半月或一個月不睡覺,至到轉化為止。如果這樣還不能轉化,那等待是魔鬼般的酷刑,連說出來人們也難以相信,中共的勞教所有如此殘忍!

比如他們最常用的酷刑就是用萬伏電擊法輪功學員的敏感部位,電擊面部、乳房、陰部,強暴法輪功女學員。據統計,中共勞教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酷刑達 100多種。如果您覺得我講得不可信,您可抽出時間,和中國逃往紐約的法輪功學員談談,瞭解一下法輪功學員的受迫害的真相。如果您想知道的多一些,您可以登錄網際網路,看一看《大紀元》、《看中國》等國外網站,看一看中國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為法輪功給胡錦濤溫家寶的三次上書,看一看高智晟通過調查所揭露的真相。

人都是血肉之軀,有些學員受重刑折磨,弄得神志不清,不得不被迫所謂的「轉化」,於是勞教所就為她們唱《同一首歌》,歡迎她們迎來了「歡聚時刻」。當然也有在重刑之下的不屈者,而迎接她們的就是生命的「消失」,據《明慧網》統計,法輪功學員被迫致死者達2800多人。這就無怪有的法輪功女學員一聽到《同一首歌》就想哭,也有的法輪輪學員一聽到這首歌,就有被強暴的感覺。本身罪不在歌,歌是無辜的。這是一種條件反射,因為這首歌的背後是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的血淚和屈辱!(注意:我這所以將「他們」寫成「她們」是因為被勞教的法輪功學員一半以上是女性)

還有一件事告訴您:就是中國轉化法輪功學員,除了勞教所還有洗腦班,法輪功學員99年就有7000萬人,勞教所裝不了,就放到洗腦班(中共稱「法制學習班」)。在中國的蓋世太保式的組織610統一指揮下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輪流洗腦(中共稱為「學習」),他們把您唱的《重頭再來》也拉入了洗腦班。這首歌本是您為下崗工人唱的,勸慰、鼓勵下崗工人不要氣餒,重找機會再就業,洗腦班卻用來讓法輪功學員放棄自己的信仰,重頭開始。好的是歌詞中有幾句明顯看出是寫給下崗工人的,所以唱的不多。其實人在世上皆望有信仰,有信仰才有依托,信「真善忍」有何不對,為什麼逼著人家跟著他信連自己都不相的共產主義鬼話呢?而他卻真信的是權力地位金錢美女呢?

也許您認為,我只是一個藝人,對政治不關心,只要演好自己的節目唱好自己的歌就是了。但事實並非如您所想。

而今中共又將以「同一首歌」命名的晚會帶到美國和加拿大,其實其目的很明確,一方麵粉飾所謂盛世中國,更主要的是打壓不受中共控制、不受中共收買的獨立電視臺「新唐人」。

我對「新唐人」並不十分瞭解。但對其堅持獨立自由的理念,敢於說真話,為百姓說話的作風十分讚賞。「新唐人」的節目讓人耳目一新,特別是近幾年的春晚辦得別具一格。

中共在國內是霸道慣了,所以看到「新唐人」在美國、加拿大、臺灣成功演出,就想利用自己在人民那收刮來的錢財來操辦「同一首歌」,來美化自己,歌唱自己繁榮娼盛,以戰勝「新唐人」的別具一格的春晚。

說到這您應該明白,中共請您參加「同一首歌」的晚會演出,就是在利用您的名聲、演唱實力張揚自己,歌頌自己,打擊獨立自由的「新唐人」。如果您知道了法輪功學員所遭遇的無邊苦難,知道了中共獨裁者的政治陰謀,您還會與中共同一條心唱同一首歌嗎?

「路見不平一聲吼,該出手時就出手」,您寬宏而有力的歌聲此時正在我耳邊迴響,當您瞭解了中共獨裁統治者對無辜百姓的殘害後,您現在最應該做的是就是大吼一聲,拂袖而去,絕不為殘暴者唱 「同一首歌」,做一個有正義感有知良的真「好漢」!

順祝新年愉快,望能在新的一年聽到您新的好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