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光军被湖北监狱注射药物后瘫痪致死(图)

发表:2006-01-21 2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邢光军,湖北襄樊市法轮功学员,被强制注射不明药物后瘫痪,于2006年1月16日去世。


邢光军,湖北省襄樊市人,49岁,因修炼法轮功于2002年7月被判刑五年。在沙洋范家台监狱受尽折磨,被用不知名的口服液强制注射进肌肉,导致神经紊乱,身体瘫痪。2005年4月保外就医后一直卧床不起,脑袋时好时坏,生活无法自理,于2006年1月16日去世。

据明慧网消息,邢光军原是湖北襄樊市铝材加工厂职工,1996年6月开始修炼法轮功。1999年10月26日上北京说明真相时被不法人员绑架,随后在襄樊市第一看守所被非法关押2个半月;2000年农历新年,再次被恶警绑架,又非法关押在襄樊市第一看守所迫害3个半月。2000年6月26日邢光军再次上访,被再次绑架劫持到襄樊市强制洗脑班(设在市棉纺厂金鹏酒店)进行迫害。

2001年邢光军又一次被绑架关押,在看守所期间被传染了皮肤病,身体一直不好。2002年3月12日,被非法判刑5年,同年7月被劫持到范家台监狱进行关押。2003年邢光军被严管了几个月,长时间的迫害,导致邢光军两腿开始萎缩,后来不能下地行走。在这种情况下,恶警不闻不问,依然严管迫害。邢光军于2004年农历新年期间绝食抵制迫害,五天后被送到医院。在医院期间,邢光军的病没有治好,反而更加严重了,一些没有的病也出来了,生命处在危险的边缘。

范家台监狱于2005年4月左右将邢光军“保外就医”。回家后邢光军一直卧床不起,脑袋时好时坏,生活无法自理,全靠家人照料,于2006年1月16日去世。

湖北沙洋县范家台监狱电话:0724─8575503
教育科:0724─8575505,教育科科长:熊祖勇:手机:13972881619,
四监区肖天波:手机:13972881228
举报电话:0724─8565011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