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预测"狗男狗女"明星本命年运势

发表:2006-01-22 2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8岁“狗男”梁家辉

事业运:除了醉酒驾车不但挨罚还入牢外,2005年梁家辉事业也算不错,接戏高达7部之多,顶着金马、金像双料影帝的金字招牌,2006年的梁家辉,将继续是香港电影的中坚力量。
  爱情运:梁家辉是个百分之百的好老公,爱护家庭、疼惜老婆,2006年的梁家辉,爱情路上依旧与妻同行。

  宜:家庭稳定,才是男人打拼事业的坚强基础。

  吉星指数:★★★★


36岁“狗男”木村拓哉

事业运:木村拓哉去年流年不利,先是《2046》中被批演技失败,主演的剧集《Engine》也是口碑欠佳,不过他不仅人气没有下跌,反而被杂志评为“最受欢迎的男艺人”。2006年的木村拓哉将好运继续。
  爱情运: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的姐弟恋当初并不被传媒看好,但他们结婚5年,生了两个女儿后,感情越来越好,木村拓哉还成为日本主妇眼中“最佳老公”的模范代表。

  宜:继续笑傲小屏幕,进军大银幕

  吉星指数:★★★★★



房祖名

事业运:雄厚的背景和自己的实力房祖名两者皆有,只要他有心成就一番事业,名与利只怕是手到擒来吧。
  爱情运:房祖名是出名的乖乖仔,有妈妈林凤娇的严格把关,丘比特之箭估计不容易射进他的心。

  宜:多发片,多出镜。

  吉星指数:★★★★

36岁“狗女”莫文蔚

  事业运:2005年的最后一个月,莫文蔚在香港和北京挑战激情尺度,出演了美国百老汇音乐剧《吉屋出租》,不仅赢得满堂彩,还让自己的事业运猛增。据说,今年1月她又要在音乐上下功夫,发一张最新专辑。

  爱情运:第一眼看去她绝对不是漂亮女人,但也许是她独立、洒脱、特立独行的作风把小才子冯德伦给征服了。虽然与前男友周星驰分手,但在事后提及星爷的时候,还是直夸人家是个有才华的人。

  宜:合久就婚吧。否则,再出什么“意外”冯德伦可要受累?。

  吉星指数:★★★★★

  24岁“狗女”蔡卓妍(阿Sa)

  事业运:近年来TWINS之一的阿Sa进军影坛后一片坦途,《见习黑玫瑰》、《鬼马狂想曲》、《下一站天后》、《再说一次我爱你》和《情癫大圣》等多部电影作品,算是交了一份优秀的成绩单。本命年之初的《Twins一时无两演唱会》上,又与黄金搭档阿娇大秀风情,真是年轻有为啊。

  爱情运:没有过多绯闻的阿Sa,唯一公开的男友就是大自己10岁的郑中基。两人目前一阵甜蜜。

  宜:感情上与郑中基继续保持热度,留心男友啥时再跑回千姐姐身边。

  吉星指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