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解迷!还原胆小如鼠的金无赖

作者:戚思 发表:2006-01-26 0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确实是一个迷,金正日用高薪和高待遇留不住自己贴身厨师和保镳,他们都冒死叛逃了。而江泽民一天提拔152个将军,一年提拔500个将军,最后都弃他而去。原因是都发现了他们在媒体宣传之外的真像。所以独裁者一定要铁拳控制媒体。

● 三万三千港元月薪留不住厨师

金正日为满足口腹之欲,以三万三千港元月薪聘请日本人藤本健二为他烹调各国美食。这样丰厚的薪金都没有留住藤本,他偷偷逃返回国。

藤本健二偷逃回国后,2003年6月出版“金正日的厨师”一书,2004年他又出了续集“金正日的私生活”,书中揭露金正日在全国各地拥有的多处“皇家住宅”和小型潜水艇。大爆金正日的奢华生活,又披露他性情喜怒无常。另外金正日还在别墅秘密上演脱衣舞娱宾。

曾任金正日御用厨师的藤本见二指金正日遇到不顺意的事就大吵大骂,常粗暴对待下属,藤本曾目睹金正日向其担当党第一副部长的妹夫张成泽大发雷霆,随手执起一个金属餐巾套掷向他。金正日很多时会独个儿留在房间多个小时,没有安全感使这位共产独裁者身边常备着手枪。

金正日尤其喜欢日本及中国食谱,中国菜中的鱼翅,每周总要吃上三次才感满意。九四年北韩粮荒,饿死几百万老百姓,但金正日的饭桌每餐仍放满来自世界各地的佳肴美食,动辄达二、三十碟之多。当年他还经常以名贵菜与其七名心腹军官共享。

据藤本忆述,有一次金正日开派对,召来五名“娱宾女郎”表演“迪士高”舞,在表演中途,他突然叫她们脱掉舞衣,稍后又下令她们将内衣裤亦脱个清光,还叫在场官员与一丝不挂的女郎共舞,但只许亲信“眼看手勿动”,因为这些女子都是供金正日一人独享的。南韩一位当红电影女明星夫妇就是被金正日派人绑架去,在其丈夫面前,金霸占了此女明星整整八年,直至夫妻俩寻机会逃跑后揭露出来。金正日次子三子的母亲、日本长大的高英姬就是在给金正日跳舞时被相中,同居生子,至死没有名份。

据亲眼目睹咸兴招待所附近的大型军事设施和小型潜水艇的藤本忆述,金正日每年在平壤的时间仅为六十五天左右,其余时间辗转于散布在全国各地的“皇家住宅”专用招待所。在北韩全国各地拥有几十家专用招待所,而且金正日为控制体重,除骑马外,还喜欢游泳和骑自行车。而且为健康定期戒烟和戒酒。金正日尤其喜欢到元山招待所,从春天到秋天都在那里度过,这里建有九百米跑道的专用马场和电影院、篮球场等,设施齐全。夏天金正日参加各种海洋体育运动,冬天则喜欢打猎。

●享受特权的保镖冒死叛逃成功

担任金正日保镖11年的李永国逃到汉城以后,向世界揭露了他当保镳的经历和这位北韩独裁者的奢侈生活,以及北韩独裁宣传的丑陋和虚伪。

李永国回忆说,17岁的时候,一群北韩官员到了他的高中。在一千多名学生中,选中他作为金正日保镖。随后他接受了严格的政治审查和长达11年的训练。训练期间不能和家庭有任何联系。李永国的父母在11年间,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的儿子活着还是死了。被选中当金正日的保镖也有一些北韩老百姓所不敢想像的享受特权,例如吃得好,定量待遇参照北韩劳动党高级官员的标准,有猪肉、鱼和罐头水果。

但是李永国和藤本见二一样,都冒着生命危险叛逃了。他们都知道一旦失败,就是死路一条,他们的行动已经证明了金正日是个什么东西。

曾经被官方宣传蒙蔽的李永国回忆起他第一次见到这位“亲爱领袖”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来宣传都是假的,统统都是假的!那种内心的冲击不可用文字言表。

他看到,金正日头戴游泳帽,在一个大型室内游泳池内戏水。游泳池设在一座七层楼的建筑物内。泳池旁边有一个小型电影放映室,卡拉OK音响设备、应有尽有的迷你戏院娱乐设施和一个摆满世界名酒的私人酒吧。现场有女性组成的乐队表演,女舞蹈员都穿着迷你裙及紧身短背心跳舞助兴,其间金既饮酒亦趁机接近美女。他困惑:在人们吃草根树皮时还念念不忘的“亲爱领袖”原来过着这样穷奢极欲的生活!

这就不难让人理解,中共的决策层成员为何不肯公开自己的财产,说怕造成“社会不安定”。如果这些事情公开出去,那些把金日成像章别在自己胸口的肉中,以示效忠金氏父子的女共青团员们会怎么反应呢?有人说,在中国,政治局以上的高层贪腐淫乱的事情在电视里暴光三天,中共就彻底垮台。所以独裁者都要用各种各样的办法去蒙蔽民众、恐吓揭发者,在中国就是用金盾工程和监狱配合扼杀真实的声音。

李永国说,金正日除了在北韩首都的官邸外,在北韩的八个道都拥有靠海的别墅,金正日非常重视他自己的安全。周围有200名装备精良的卫队,即使是到外面散步,也有卫队保护。怪不得江泽民和他见面总是搂的那么紧,原来俩人犯的都是同一种病!

据李永国说:散步的时候,“伟大领袖”身边总是有一个护士和女医生陪同。金正日的护士要求26岁以下,漂亮、聪明、而且善于聊天。我认为她们不像是医务工作者。

金正日的一天工作是以饮酒开始的,通常睡到中午才起床。如果他发现自己不是注意的中心,他会非常暴怒。这也就是中共非常伤脑筋的原因,中共要当轴心,但金正日非要摆出一副自己是老大的派头来。据透露,在金正日出现的场合,他甚至不能容忍有人摇头。

●惊恐万状

李永国说,集国家军政大权于一身的金正日并没有安全感,仍严防身边可能出现的任何威胁。他对近身保镳并不信赖,规定每一个家庭不可有超过一人从事跟其保安有关的工作,以防他们合谋对付他。天下的独裁者何其相似!

一次,李永国收到通知,有一辆迷路的车正在通往金正日别墅的路上行驶,当他赶抵现场,发现司机已被金正日的保镳射杀;车上的乘客吓的要逃走时,亦被保镳从后开两枪杀死。在金的海滩别墅外十六公里警戒范围内不许有任何陌生船只通过。一次,有一艘渔船闯入驶至离岸数百公尺时,金正日一名保镳先开枪示警,再向渔船开火,杀死船上两人。事后,该名保镳获颁奖章,死者家属则获通知其家人在工作期间死亡,并获彩色电视机及雪柜做“奖赏”。可见在独裁者心目中,人民的生命可以随意虐杀。

对北韩政府来说,金正日及金日成的生日都是国家重要假期。在金正日生日期间要连串庆典,金的政府下令国民一定要参与在全国举行的至少一项庆祝活动,否则会被视为“犯法”。北韩饿着肚子的人民以各式各样的集会及表演庆祝金正日寿辰,一片歌舞升平。电视台直播有关活动,报章均以大篇幅向金正日致敬,党政军亦发表声明向金正日表态效忠。金正日本人却未见露面以示自己不是幕后指挥者。这和中共独裁者真是一奶孪生兄弟。

人干坏事身边必然不乏反叛者,独裁者越惊恐不安越虚张声势。金正日曾对偷逃回国的藤本健二说过,“在北韩绝不会发生军事政变。”但2004年4月的龙川火车站大爆炸又说明了什么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