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遭卖淫团伙劫持 警方学校袖手旁观(组图)

发表:2006-01-26 2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龙江省牡丹江师范学院外语系大二女生黄文俊自去年6月末轻信网友离校出走,并随后遭到卖淫团伙劫持至今,已经7个月。由于校方和警方的相互推诿,其父亲黄龙跃在这7个月里,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到北京市,到浙江省宁波市,广东省广州市,再到海南省三亚市、海口市,几度辗转,孤身万里寻找女儿,却仍然未果。

给校方下跪仍失望而归

2005年6月,牡丹江师范学院外语系大二女生黄文俊被网友许军多次约见,26日中午黄文俊见了许军,谁知一去未回。27日,校方通知家长黄龙跃。当晚,校方对黄说:“你女儿跟有钱人走了。”28日,黄龙跃前往派出所查看报案详情,却发现根本没有报案记录,只得自己报案。随后几天,学校、派出所及黄龙跃在火车站、网吧等地查找许军,毫无进展。

7月2日,黄文俊室友接到她的电话,并长谈达40分钟。黄文俊称,她已经到了北京,并在一个地下室已住了6天。她是趁许军外出时打的电话。但没有透露其在北京的具体位置。



黄龙跃和女儿黄文俊曾经的合影


黄文俊的学生证

黄龙跃立即向警方报告,但警方称无法查明电话来源。8月4日,黄龙跃和牡丹江市公安局干警、牡丹江师范学院保卫处人员一起前往北京,并无收获,于12日返回。

9月1日,黄龙跃独自前往北京,再次寻找,得知顺升歌厅有人见过其女儿黄文俊。黄龙跃随即于9月13日返回牡丹江市,要求出警。但警方称此事最好由学校出面。

黄龙跃9月22日跪求牡丹江师范学院,仍未能给予答复。10月11日,《牡丹江日报》对此事予以报道,而牡丹江师范学院却在10月29日作出对黄文俊的《退学决定书》。

见了女儿面却未能解救

12月1日,知情人透露,黄文俊等已去了宁波。而且她遭到许军等人劫持,他们对外以“夫妻”相称,可能被迫从事卖淫或欺诈的犯罪活动。

此时,学校、当地警方都表示不愿去宁波。12月3日,黄龙跃独自去宁波,并找到根据知情人透露的暂住地点蹲点观察,夜间发现数名男子将黄文俊夹在中间行走。

但黄龙跃未敢相认,只是记住犯罪团伙进了哪间屋子,然后跑去向当地警方报告。遗憾的是,警方并不出动,无奈黄龙跃向浙江省公安厅指挥中心报警,此举让当地派出所“很有看法”。当地派出所干警前往该犯罪团伙的暂住地,并踢开房门,黄文俊等人均在屋内。

民警走后,面对屋内犯罪团伙的虎视眈眈,黄龙跃毫无办法,眼睁睁地看着几个身材强壮的男子将黄文俊强行拉上了出租车后离去。黄龙跃因此重病一场。

万般无奈公布女儿照

12月7日,黄龙跃只得回到牡丹江市,希望能得到本地警方的帮助,但警方认为,最好找学校。

12月14日,黄龙跃前往学院求救,不料校方的答复是“四点意见”:一是根据知情人提供的线索,家长自行寻找;二是责成家长办理退学手续;三是学校不再介入寻找黄文俊的工作;四是家长不得再找学校领导。

寻求学院的帮助已经无望,黄龙跃在12月21日第四次前往北京,侥幸碰上了另外的知情人。据透露,许军、按某、李某等卖淫团伙可能已经暂时分解,分别前往广州、三亚两地,但具体位置不明。随即,黄龙跃前往广州寻找未果,1月15日到海南三亚,20日返回海口。黄龙跃如今不仅线索全无,而且7个月来南下北上展转万里,已是债台高筑。

黄龙跃说,他万般无奈之下公布了女儿的姓名及照片,希望广大网友能够留心,一有消息,就立即通知他。


(东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