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门关前曾走一遭 莎姐不再害怕死亡

发表:2006-01-31 2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年多前,好莱坞性感女星莎朗史东在鬼门关前走了一回,差点终止她耀眼的生命。担任二月号“ELLE杂志”封面人物的莎姐,述说了当时的劫难。而经历这次死亡之旅,莎朗史东不再害怕死亡,她说:“死亡是一个礼物”。

莎朗史东脑动脉破裂昏迷 经历神奇事不再害怕死亡

二月号ELLE杂志报导,一个周末下午,莎朗史东多年的偏头痛又发作了,但这次头痛非比寻常,她被送到医院急诊,医生发现她的一条脑动脉已经破裂,导致颅内充血。当莎朗史东昏迷不醒时,没有人知道她正经历一个神话般的危险过程。事后莎姐说,“他们把十条白金制成的小管子放进我的脑动脉里,然后缝合。”

根据医学报告,手术结束第一个星期,死亡率达百分之四十。在最初的六个月,会有一半人死掉。莎朗史东说:“我真的经历了一次死亡之旅,我现在不再害怕死亡,这是一件难以置信的事,死亡是一个礼物。当死亡降临到你身上,那会是壮观又美丽的一件事。”

她形容躺在手术枱上,隐约看到一阵巨大漩涡似的白光出现在面前,好像被卷进壮丽且越来越亮的白光里,并开始看到并遇到一些朋友,都是最爱最爱的人。“但只是很快的一瞬间,突然,我回来了,我回到我的身体,回到那个房间里。”

莎朗史东花了整整一年的时间康复,心态变得更加平和,生命变得弥足珍贵。她认为,生活节奏慢下来也是一件好事,有更多的时间展望未来和回顾过去。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