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都来声援高智晟律师

作者:云云 发表:2006-02-01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读罢高智晟律师致胡温的三封公开信,思考许久,法轮功学员的勇气和善良让人震撼和感动,高智晟律师的大智大勇让人赞叹。而邪恶中共的所作所为真是罄竹难书,伐南山之竹也无法写清其罪恶。

邪恶中共非常具有欺骗性和迷惑性,只有《九评》像照妖镜般能照出其原形,邪恶中共其实质是一个邪教组织,强迫人不信神,从小给人洗脑,要人相信无神论,这个邪教组织信奉和供奉的却是一个邪灵。和所有的妖魔鬼怪一样,中共邪灵也善于不断变换其外表形象,读过《西游记》的人都知道,妖怪要吃唐僧,总是喜欢不断变换其外表,一会儿是漂亮的姑娘,一会儿是老人,一会儿是小孩……中共邪灵也是一样,披着不同的画皮,其目地就是要控制人、迷惑人,拉人加入这个邪教组织,小学几乎所有学生都要入队,后来有入团,入党。邪灵的结局当然不会有好下场,何况中共邪灵罪恶滔天,那么被欺骗加入其邪教组织最后不脱离的人就很危险,中外有很多预言都说了这件事情。在《西游记》中能够看清妖怪的本面目是孙悟空的火眼金睛,而现在能通过《九评》这本奇书看清邪恶中共的本来面目。理解了以上观点后,就理解为什么法轮功学员六年来舍生忘死的向人们讲真相,其真正目地是救人,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我们每一个人在做。明白了这些,就知道我们目前应该怎么做,应该怎样声援高智晟律师。我们首要要做的就是读《九评》,看清中共邪党的本来面目,退邪党,向亲朋好友传递三退消息。

同时,让我们大家都来声援高智晟律师,从思想上到行动上声援,思想上要相信正义必将战胜邪恶,给高智晟律师以正念鼓励,行动上也有许多,如电话声援,网站签名,传递高律师的三封公开信及事迹,论坛讨论,写文章声援,让尽可能多的人知道高智晟律师。等等。在中国如果我们每个有良心的人都站出来声援法轮功学员和高智晟律师,这种正义的力量必将击败一切邪恶。杨再新律师站出来了,越来越多的人也站出来了,大家都在支持正义和声援高智晟律师,让我们越来越多的人都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吧,正义必胜。

另外我想对中国一大批正义的作家,如唐子等人说,你们的文章写的很好,我们都爱看,你们所做的是伟大的,加油啊,你们并不孤单,正义的力量越汇集越大了,我们也支持你们。(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