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魔术乱说话的下场

发表:2006-02-05 07: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戏院的舞台中心,变戏法人对台下黑压压的观众说:“女士们,你们看着这件衣服,里面是空的。瞧!”说罢,他一伸手,就从衣服里拿出一盆金鱼。金鱼活蹦乱跳,看得人眼花缭乱。

台下的观众顿时欢呼起来。这时,坐在最前排有个观众,是个多事的人。他从鼻子里哼了一声,对坐在他旁边的人说:“他事先把金鱼藏在袖子里,有什么稀奇。”

这话说得很响,周围的人都听见了。他们也点点头,齐声说:“你说得有理,他准是事先把金鱼藏在袖子里的。”

观众的话也传到变戏法人的耳朵里,他想开场不利,得赶快换一个,于是又说:“请看我的下一个戏法:你们现在看到铃是分两爿的,我只要轻轻按一下,就会……”听他这么说,观众们又来了兴趣,全都聚精会神地看着。

那个多管闲事的人又大声说:“他事先把另一个铃藏在袖子里啦。”观众们听他这么说,顿时叽叽喳喳议论起来。

变戏法人此刻脸上不动声色,但心里很是恼火。为挽回影响,他又变了几个戏法,但仍压不了场子。然而吃这行饭的,毕竟办法多,他略一思考,办法有了。

只见他轻轻地咳嗽一声,提高嗓门,说:“刚才我们表演的是中国的戏法,现在我将要表演日本著名的戏法。”他稍微停顿了一下,转向那位多管闲事的人,笑容可掬地说,“先生,能不能把您手上的金表借给我?”

那位多管闲事的人,见让自己出场,好不高兴,他立即捋下手表,亲自递到变戏法人的手中。

变戏法的人说:“先生,我要把您的表放在研钵里面,然后捣成碎片,您同意吗?”多管闲事的人笑了一笑,点点头。

变戏法的人看到他同意了,便把金表放在研钵内,又拿了一把铁锤,“砰、砰、砰”地猛敲下去。多管闲事的人见了,对一旁的观众说:“他已把表藏入袖子里啦。”

接着,变戏法的人又向多管闲事的人要来一块手帕,他在手帕上面弄了一个洞,并让观众瞧,说这里可没有暗的戏法。随后他又向管闲事的人要了一件毛衣,点火烧了。要了他的眼镜,砸了。最后把多管闲事人头上的丝绸帽子要来,放在舞台上,然后跳上去,跳起了漂亮的舞蹈。

这时,场内欢声雷动,掌声经久不息。多管闲事的人也笑得咧开了嘴,他真的被这种日本戏法迷住了。

舞跳完了,变戏法的人双手一摊,说:“节目到此结束,谢谢这位先生的合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