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谎大使”傅莹又创新闻

发表:2006-02-06 1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前中共官员陈用林出走事件中,被西方媒体誉为““谎大使”的澳洲傅莹大使又创新闻,在2月5日“悉尼华人新年大巡游”开始前,傅大使也赶着去秀了一把,被当地亲共华文报纸称为“罕有的出席”了出发仪式,是啊,还真没见过哪国大使这么卖力呢!

  好了,言归正传,话说傅大使表示,此次中共派出了500人左右的大阵容,“其中60多人是专业演员,其他表演者则是来自北京市居民及城郊农民”。各位看仔细了,这可是原话抄录,请注意哎,“只有60多人是专业演员”,其余400多人都是居民和农民?

  这傅大使说什么呢?真是让人喷饭了,这瞎话编可够溜的了,不愧为共产党干部。骗谁呢?中共几时派过居民、农民出访先不说,就说这中共的头头脑脑们为了出国挤破脑袋的架势,何时轮到居民、农民了?

  傅大使这番话不说还好,打打马虎眼没准混过去了,这刻意一描,可是越描越不干净了,想掩盖什么呢?想说明这是民间交流?而不是中共政权有计划、有组织、有目地的输出共产意识和党文化?

  要知道,在国外民间交流,那可是要自掏腰包的,算算看,吃住加机票500人是什么样的花费,谁会自掏腰包派将近500人庞大团体呢?如果没有背后的目的?列位见过几个民间团体这样干过?

  看来陈用林先生披露的关于中共向海外渗透的大周边政策,袁红冰教授所指的中共要把亚太地区变成中共政治殖民地真的不是空穴来风,傅大使正领着500人的大队证明给各位看呢。

  在大陆,中国文化的精髓早被中共破四旧破坏殆尽了,拿那些表面文化权充中国文化,来包装党文化、包装共产主义幽灵(注意,这幽灵可是共产党宣言开篇自己说的)这个幽灵在欧洲游荡不成,被中国那些流氓无产者(注意,这流氓无产者可是中共早期自己的文件里说的-嘿嘿都不是我说的)捡起来当宝,现在没有几个国家认同了,在国内他们自己也知道混不下去了,在九评、退党潮下还想为自己最后充气,转卖黑色幽灵。傅大使在这紧要关头还为幽灵数钞票,看来袁红冰的宝马香车是等不到这蒙古大妞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