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浪漫“7武器”全攻略:情人季仗剑吻你

发表:2006-02-11 15: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浪漫攻势,不可抵挡

  在情人季,用玫瑰、巧克力、红酒、甜言蜜语等“弹衣炮弹”,发动爱的攻势,打响一场轰轰烈烈恋爱的攻势,爱终将在情人季里作主。

  一、一束玫瑰就是一把骑士剑

  情人季里,恋爱的男人手擎一束“美丽而热烈”的玫瑰,就像骑着白马的骑士手中拿着一把剑。

  不要因为情人节,是男人都手捧玫瑰,就认为送玫瑰花没创意,太俗。

  剑是最普通、最常见的一种武器了吧,可是在武侠小说中,将军、大侠、镖头、趟子手、小混混甚至孩子手中的玩具,都喜欢用一把具有浪漫抒情性质的剑,如果你能把手中的剑练得像令狐冲一样,出奇不意,出神入化,一剑封喉、旁人还没有看得清飘然一剑如何出手,一段江湖佳话便已成就--在小说中,令狐冲最后与任大小姐姻缘美满,快乐归隐。

  所以,在这个从元宵节开始,穿越情人节的情人季,无论玫瑰多贵,记得至少该准备一朵。如果能在适当的时间,配上适当的礼物,一朵比一大束更有效果,想一想,一招心有灵犀一点通的剑招,岂不胜过无数似通未通的呆板剑招,何况,让女友捧着一大束鲜花累赘地走在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上,再进行什么活动,即使只是接个吻,都不方便!

  据解放中路喜美花坊告知,离情人节尚有一个星期时,长沙的年轻男士便已纷纷然簇拥长沙各大小花店预订玫瑰和百合。因原产地本身及交通原因,情人节花卉已开始上涨,在平日零售3元一枝的优质玫瑰,在情人节当天可能会售15元左右,而百合可能会更高。而据湖南花卉协会会长黎佩龙告知:中山路湘江宾馆对面的康乃馨花店则在周五从北京空运来本年度最具特色的爱情花卉新品--水晶玫瑰,预计每枝的售价可高达100元左右。

  二、一盒巧克力如同一册武功秘笈

  一盒包装精美而且别致的品牌巧克力,就像在江湖上闻名遐迩,人人都想得而观之的武功秘笈。看那巧克力包装盒上的广告词就无比撩人,如果其品牌在长沙这座城市,越少见则越可贵,当然如是自己在手工坊DIY的巧克力,更易得到好奇女人们的垂爱。

  她们才不在乎里面装的巧克力有几颗,有多难吃,情人节的巧克力里都有一种“幸福的味道”。这就好像段誉偶入秘道,感兴趣的只是一招凌波微步而已。即使苦甜浓香,却是最惬心意。

  在长沙,一盒意大利费列罗的巧克力,平时在黄兴南路某大型超市售价35元(净重200元),现在打了个花结,附赠一点礼品,变成46元。而王府井百货商场前也展开了德芙巧克力的促销战。

  三、一支红酒好比一包十香软玉散,

  红酒是情人节里很难让人拒绝的饮料。

  在这个充满恋爱的季节里,她哪怕只是轻抿一口,都会微醺,就像是《倚天屠龙记》中赵敏的“十香软玉散”,再厉害的武林高手,也内力尽失。此时的你,却要记得古龙大侠的一句名句了:“美酒不可糟蹋,佳人不可唐突!”切不可演变成一个酒色之徒,但借酒装“疯”,大胆地说几句平日里不敢说的情话,却是必要的。不过,这是我们的第四种武器了。

  四、一句知心话胜似一局天罡北斗阵

  打动恋人心灵的甜言蜜语,当然多多益善,当然要犀利如韦小宝的“含沙射影”,要多得如四川唐门的“暴雨梨花针”,铺天盖地,无孔不入,一局天罡北斗阵的剑影刀光怎及它惊心动魄。2月13日晚上,你最好先到网上看一晚琼瑶阿姨的爱情小说,越肉麻越喋喋不休越好,女人的耳朵,最贪得无厌的就是甜言蜜语。另外,还可把甜言蜜语夹在卡片上,混在玫瑰花或巧克力中,或是贴在你们共同的洗手间的镜子上。当然说它一万遍也不令他厌倦的却只有三个字--“我爱你”,爱的期限当然是一万年了。

  五、一首情歌感染一种美丽情花毒

  平时听的情歌太多,一起听歌的人太杂,所以体现不出来,两个人静静听一首歌的浪漫。选一首歌,请魅力四射演艺吧的歌手为你唱歌;还可以两个人站在地下通道里听流浪歌手的弹唱,也可以在回家的公车上,分给她一个耳机,听你MP3中特意为她存下的。那一夜,她是你的公主,你是她的王子,幸福快乐是结局。那一首歌,便是当年绝情谷里的情花刺。

  六、一个傻得可爱的举动就像一记威风降龙掌

  也许是在凌晨两三点空荡荡的楼群街巷中,大声呼喊她的名字,说:“***,我爱你!”然后,扯着她的手,丢盔卸甲逃之夭夭。也许是在沾满这座城市早春雾气的公交车玻璃上,写着只要你们俩看得懂的情话。也许是带着她偷偷爬进锁了门的幼儿园,到小游艺场里玩那些小孩子们的游戏……这些都要靠你自己当时突然的灵机一动,才能带给她惊喜。就像是呆头呆脑的靖哥哥忽然挥手之间发出的降龙十八掌一样,威力无穷。

  七、一颗“爱心”锻就一道无敌鸳鸯刀的秘诀

  还记得金庸小说中那把闹得武林沸腾的鸳鸯刀吗?那藏着“得之无敌于天下”秘密的鸳鸯刀,最后才发现其秘密竟然就是“仁者无敌”四个字,而在情人季的七种武器中最厉害的是什么呢,那就是“爱”者无敌。爱,永远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武器。只有有情人,只要有情人,有爱,在爱的战役中,他就会永远无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