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梦笔能生花 人生不朽是文章(图)

作者:章笑拳 发表:2006-02-17 0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山梦笔能生花 人生不朽是文章

自从2004年3/20出道网络论坛,我的文章写得并不怎么样。但是,某些人却一直耿耿于怀,更有甚者会被刺激得暴跳如雷。借口说的是人身攻击。我承认在论坛对话中,我确实有过言词过激的发言。然而我的篇篇文章,至今都是拿得上台面的。现在翻开文库,回头重新阅读,发现有些竟然有一定的先见之明。从这一点上来说,笑拳无论散文抑或政治杂谈,都可以说能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以前,有个著名网络作家上官天乙,在对待毛泽东问题上,在对待中外自由民主等等问题上,曾经针锋相对地跟我较量。现在,他除了在当论坛裁判的时候略施小计,压制右派保护左棍,其余的也就保持缄默了。大致地说起来,虽然没有他在新年献辞里吹嘘的那样民主,但也比从前要公正的多了。去年他甚至扬言,声称再也不写政论文章。因为他知道,短短五六年间,他的网络文章前后矛盾,完全不能自圆其说,充分暴露了一个愤怒中老年人格分裂的通病。

再看我的文章,尤其是暴露了一些人的拥护极权暴政问题的,比如说。论坛有些人对于网特的揭发特别敏感,现在论坛的这班人都自动隐退了,可以说,这跟我的揭露嘲讽有一定关系。因为他们知道,在论坛无论真假网特,拿中共来恐吓对手是很无聊的手段。再举例说,笑拳抨击某些媒体诚信的问题,以及对于论坛DJ直言不讳老人等一批教授博士,对这帮中国高级知识分子的尖锐批评,指责他们甘当共产党御用文人,都不断地深深地刺痛了某些人致命伤。

由于这些连篇累牍的披露文章,博讯想封我的口,正如站长韦石承认的那样:采用的封锁手段的确是非常谨慎的。从纵容DJ直接辱骂,到最后使用刷屏手段破坏,继而利用直老等人寻衅闹事,多次提出罢免,但我依然如故,文章接连出版。最后,他们才不得不采用了强制的手法,对我的版主实施罢免。并一度把我打入冷宫,封了我的笔名,后因师出无名,又让我复出,一直到再次把我的直接上精选栏的权力取消。这一场沸沸扬扬的章笑拳风波,说明了我早已成了他们的眼中钉肉中刺。

其实,任何论坛的罢免都不必搞得兴师动众,尤其对于我,根本没有利益关系可言,我从没有拿博讯的一分钱,完全是个义工。工作不需要的时候,通知一声也就完事。然而,他们张扬的目的,无非是想标榜自由民主,又想除去异己分子,而师出有名。然而事情的发展,却完全出乎他们的预料。结果反而暴露了他们的许多秘密问题,包括法轮功网友新丝提出的博讯收取江泽民系的经费问题。现在,这位网友也被限制了发言的范围。

对此,有一个人居然说:“奇怪,怎么那么害怕拿中共的钱,要理直气壮地拿中共的钱!博讯的立场非常明确,如果还有人怀疑,一定是阅读有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博讯能够拿共产党的钱,同志们,请问有什么不好?用共产党的钱反对共产党,我想就是弱智也不会反对。问题是博讯的立场,大家可以看看博讯博客上有多少反共文章”。好像一个网站有几篇反共文章,就能代表他的真正立场。

另外,就是金钱雇用部分写作和论坛窜跳人物,以至最后站长本人出马,恼羞成怒不惜死亡威胁等等劣质手段。以上问题,原版主DJ把他和博讯站长韦石的通信贴上论坛之后,已经证明了博讯付500美元给DJ确有其事,其余方面他们至今也没有正面回应。

总之,章笑拳在博讯的这一场风波已经谢幕,除了有关的死亡威胁已经向FBI及有关社会治安部门举报备案,以防不测,什么红马甲黑马甲的,他们自有他们的评判标准。无论如何,笑拳的文章又将掀起一个新个高潮。

一句话,人生不朽是文章,笑拳的网络文字尚在起步阶段,今后笑拳的任重道远,在捍卫自由民主,揭露专制极权残暴等诸多方面,值得大书特书的题材很多,这次罢免风波,也是值得给网络留下一笔的。

网络的面,宽广得很,自信章笑拳的文章将永留网间。是是非非,将留给众人评判。柏林墙都倒了,号称金盾但腐朽的长城能挡得住历史的潮流么?

公元2006年2月16日


(如果觉得直接点博讯的名字不好,可以隐去真名,用代号。)(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