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夢筆能生花 人生不朽是文章(圖)

作者:章笑拳 發表:2006-02-17 0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山夢筆能生花 人生不朽是文章

自從2004年3/20出道網路論壇,我的文章寫得並不怎麼樣。但是,某些人卻一直耿耿於懷,更有甚者會被刺激得暴跳如雷。藉口說的是人身攻擊。我承認在論壇對話中,我確實有過言詞過激的發言。然而我的篇篇文章,至今都是拿得上台面的。現在翻開文庫,回頭重新閱讀,發現有些竟然有一定的先見之明。從這一點上來說,笑拳無論散文抑或政治雜談,都可以說能夠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以前,有個著名網路作家上官天乙,在對待毛澤東問題上,在對待中外自由民主等等問題上,曾經針鋒相對地跟我較量。現在,他除了在當論壇裁判的時候略施小計,壓制右派保護左棍,其餘的也就保持緘默了。大致地說起來,雖然沒有他在新年獻辭裡吹噓的那樣民主,但也比從前要公正的多了。去年他甚至揚言,聲稱再也不寫政論文章。因為他知道,短短五六年間,他的網路文章前後矛盾,完全不能自圓其說,充分暴露了一個憤怒中老年人格分裂的通病。

再看我的文章,尤其是暴露了一些人的擁護極權暴政問題的,比如說。論壇有些人對於網特的揭發特別敏感,現在論壇的這班人都自動隱退了,可以說,這跟我的揭露嘲諷有一定關係。因為他們知道,在論壇無論真假網特,拿中共來恐嚇對手是很無聊的手段。再舉例說,笑拳抨擊某些媒體誠信的問題,以及對於論壇DJ直言不諱老人等一批教授博士,對這幫中國高級知識份子的尖銳批評,指責他們甘當共產黨御用文人,都不斷地深深地刺痛了某些人致命傷。

由於這些連篇累牘的披露文章,博訊想封我的口,正如站長韋石承認的那樣:採用的封鎖手段的確是非常謹慎的。從縱容DJ直接辱罵,到最後使用刷屏手段破壞,繼而利用直老等人尋釁鬧事,多次提出罷免,但我依然如故,文章接連出版。最後,他們才不得不採用了強制的手法,對我的版主實施罷免。並一度把我打入冷宮,封了我的筆名,後因師出無名,又讓我復出,一直到再次把我的直接上精選欄的權力取消。這一場沸沸揚揚的章笑拳風波,說明瞭我早已成了他們的眼中釘肉中刺。

其實,任何論壇的罷免都不必搞得興師動眾,尤其對於我,根本沒有利益關係可言,我從沒有拿博訊的一分錢,完全是個義工。工作不需要的時候,通知一聲也就完事。然而,他們張揚的目的,無非是想標榜自由民主,又想除去異己分子,而師出有名。然而事情的發展,卻完全出乎他們的預料。結果反而暴露了他們的許多秘密問題,包括法輪功網友新絲提出的博訊收取江澤民系的經費問題。現在,這位網友也被限制了發言的範圍。

對此,有一個人居然說:「奇怪,怎麼那麼害怕拿中共的錢,要理直氣壯地拿中共的錢!博訊的立場非常明確,如果還有人懷疑,一定是閱讀有問題。在這種情況下,如果博訊能夠拿共產黨的錢,同志們,請問有什麼不好?用共產黨的錢反對共產黨,我想就是弱智也不會反對。問題是博訊的立場,大家可以看看博訊博客上有多少反共文章」。好像一個網站有幾篇反共文章,就能代表他的真正立場。

另外,就是金錢僱用部分寫作和論壇竄跳人物,以至最後站長本人出馬,惱羞成怒不惜死亡威脅等等劣質手段。以上問題,原版主DJ把他和博訊站長韋石的通信貼上論壇之後,已經證明了博訊付500美元給DJ確有其事,其餘方面他們至今也沒有正面回應。

總之,章笑拳在博訊的這一場風波已經謝幕,除了有關的死亡威脅已經向FBI及有關社會治安部門舉報備案,以防不測,什麼紅馬甲黑馬甲的,他們自有他們的評判標準。無論如何,笑拳的文章又將掀起一個新個高潮。

一句話,人生不朽是文章,笑拳的網路文字尚在起步階段,今後笑拳的任重道遠,在捍衛自由民主,揭露專制極權殘暴等諸多方面,值得大書特書的題材很多,這次罷免風波,也是值得給網路留下一筆的。

網路的面,寬廣得很,自信章笑拳的文章將永留網間。是是非非,將留給眾人評判。柏林牆都倒了,號稱金盾但腐朽的長城能擋得住歷史的潮流麼?

公元2006年2月16日


(如果覺得直接點博訊的名字不好,可以隱去真名,用代號。)(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