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党文化:适者生存

作者:徐钢 发表:2006-02-18 1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和国内的一些人士谈到共产党的种种劣迹的时候, 很奇怪的是这些人在认同其腐败堕落的同时, 还有一种“共产党也没有办法, 自然的规律是适者生存”, 好像有情有可原之义。

共产党自建立之初,即将进化论作为其理论来源之一。“共产党物种竞争,推演到社会进化中的阶级斗争,认为阶级斗争是社会发展进步的唯一动力。因此,斗争成为共产党获得政权以及维持生存的主要“信仰”。毛泽东的名言“八亿人口,不斗行吗”(摘自《九评共产党》之一)正是这种生存逻辑的表白。”而这种逻辑也通过共产党的各种运动根植于人民的头脑中了。到今天这种“适者生存”的说法已经成了一切肮脏行为的掩体。似乎为了生存可以用尽一切手段,而道德、仁义、良心、责任一切美好的东西,在遇到和个人利益冲突时都可以放弃。达尔文的进化论成了其腐败堕落, 独裁专制的依据, 且不说达尔文的进化论漏洞百出, 欺骗坑害了几代人, 就共产党利用其歪理邪说对中国人的坑害更是严重.

在国内的单位环境中,家庭环境中,乃至各种社会交往中往往会有一些人能争,能抢,个人利益不吃亏,而且还能争取到很多的利益或权利。以前的人会说这个人投机,挖门盗洞,用不正当手段牟取的利益,没人羡慕他,反而会鄙视他。可是现在的人会说“这个人真有能力,真会来事儿,看看人家如何如何”一副钦佩羡慕敬仰的样子。现在的人已经明目张胆的认为只要能得到,管他什么办法都无所谓,适者生存吗!他们认为人活着就要去争去斗,就要挖空心思去琢磨,否则就将被淘汰。在这种思想认识下所驱动的人就完全堕落为利益权利的奴隶,其实这些真的是很危险的潜移默化的心灵腐蚀,中共邪党是在不知不觉中向人们灌输着“适者生存”的邪恶原则的,打掉了人最基本的善恶道德价值观念,这也是中共邪党在其执政期间所犯下的大罪。

中共执政下的学生教材中,如政治经济学,自然等课程中都有将“适者生存,优胜劣汰”等等动物界的现象歪曲引用到人类社会,不断重申“厚黑学”的技巧,重申着“发展就是硬道理”等等口号,似乎欲将人的占有欲和权力欲应用到极限,然而却造成各种社会的腐败现象滋生,无法遏止。从中央到地方集权统治前所未有的黑暗,百姓被强迫必须听上面的指示,否则就是“和党对着干”,就是“不识时务”。强迫人民适应中共的集权黑暗专制。

这也是共产党通过一次次暴力运动,一次次谎言麻痹,不断的灌输给人民的。无耻的共产党会说如果不如何如何,共产党就要灭亡的论调,这些人的头脑里只有争斗,厮杀,仿佛消灭对方是自己生存的唯一出路,它们从来就没有想想自己如何作的更好。

共产党的这种党文化最险恶的地方还在于给共产党历来所犯的严重错误寻找藉口,为自己的罪行开拓责任,给广大的百姓觉得共产党永远都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人们对流氓出身的共产党的历史淡淡就已经忘记了,这也是它们所需要的。

今天的人们在这种变异的思想的熏陶下变的如何呢?人人都抓钱,仿佛钱就是一切,没命的吃喝,没命的捞钱,不管手段如何,现在的人一开口就是说谎,还尽骗朋友的钱,这样的社会还有什么美好可言,道德在钱的驱使下真的是急速的大滑坡,正如九评共产党里面所言,共产党正在把中国人都变成大大小小的流氓,这样的一些人除了对金钱,欲望感兴趣以外,对共产党的执政合法性与否根本不会去关心,这也是共产党所需要的。

邪恶流氓的共产党,从其创立到现在无时不刻的在欺骗着,变异着广大人民的心灵,看了九评共产党,真的从内心有了深刻的认识,不再被假相所迷惑,也真正的认清了这个自称是“中国人民的母亲”的小丑的嘴脸,从三反五反到文革,从文革到镇压六四,从镇压六四到镇压法轮功,历数其所犯下的滔天大罪,真的是华夏子孙所无法容忍的。

历史走到今天,终于给人民一个摆脱邪恶的共产党的机会,认清中共的流氓本质,摆脱党文化的愚弄和束缚,是中国人民觉醒、恢复尊严的选择。时间将见证,作为人类的千古罪人的共产党将永远被唾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