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下落不明 丈夫抓为人质

发表:2006-03-09 0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2月9日,辽宁省黑山县公安局看守所等多名狱警不顾张英东两个月不能进食随时都有生命危险的情况下,公然惨无人道的将张英东送入沈阳监狱城。张英东不能下车,两名穷凶极恶的狱警尧海涛(音)、金贤祥将张英东强行拖下车,拖着走近千米路程送入监狱。

这时张英东突然出现心脏病症状随时都有生命危险,监狱不肯收人,而尧海涛(音)、金贤祥却坚持将张英东留下,而监狱怕死人担责任不肯收,结果又将张英东拉回黑山。在张英东随时都有生命危险的情况下,黑山县看守所狱警尧海涛(音)、狱医孟宪平仍旧给张英东下背铐,强行灌食。

2 月10日黑山县看守所害怕张英东死在看守所担责任,他们主动上报检察院法院部门张英东的身体状况。2月13日法院给张英东办理暂予监外执行的手续,看守所将张英东放回家。然而第二天黑山县公安局以索要手续为名对张英东及家人进行骚扰。有法律常识的人都知道如果手续不全看守所是不敢放人的。然而县公安局一些毫无人性的不法警察仍想对已被迫害成心脏病的张英东再次进行迫害。

张英东被逼无奈不得不拖着极度虚弱的身体离开家,现已下落不明。而她的丈夫被作为人质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进行迫害。2006年2月15日县公安局又出动大批警力对张英东进行全城大搜捕,并对多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进行骚扰。

现在张英东的丈夫李志刚仍被关押在看守所,恶党人员将他以扰乱社会治安罪上报劳教。李志刚曾患有严重肺结核,至今未能痊愈,而他的父母亲都已年近八十岁,父亲脑血栓,平时的生活均由他们夫妻二人照顾,现在儿子被关押在看守所,儿媳又下落不明,两位老人由于对亲人的思念,成天生活在悲痛之中。

张英东原来是黑山石油公司办公室主任,自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心脏病、糖尿病、慢性阑尾炎等多种疾病在很短的时间内痊愈,连周围的人都觉的神奇。她在单位善待同事,帮人排忧解难;身为办公室主任,从未用职权之便办过私事。2005年10月25日黑山县国保大队冯文芳、毕诗君、张士春等人对原石油公司办公室主任张英东进行非法绑架,将张英东关进看守所进行迫害。12月19日黑山恶党法院对身体极度虚弱的张英东进行审判、审判中张英东由于多日不能进食晕倒在法庭上,使审判终止。然后将身体极度虚弱的张英东继续送往看守所进行关押迫害。2006年1月5日恶党法院再次开庭对张英东进行非法审判。在张英东身体不行不能开庭的情况下,法院的不法人员竟然到看守所去非法开庭进行审理。2006年1月16日法院宣布对张非法判刑7年。

自99年7月恶党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黑山县公安局少数不法警察积极追随江氏集团参与迫害,违法犯罪,尤其是县国宝大队肖忠影、毕诗君、张士春等人,更是目无法纪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在过去的七年中,黑山县有几十位法轮功学员被恶警绑架送入马三家劳教所、锦州劳教所进行非人迫害,数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最典型的事例有:胡家镇王家自然屯的张海燕;大岭村担任三十八年村会计的王凤茹;姜屯镇郭油房村的刘倩倩。

黑山县公安局始终有少数不法警察,根本不顾国际社会对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不法人员的纷纷谴责,不相信国内众多高官被国际社会的起诉,根本不想给自己的将来和子孙留条后路,而是一意孤行的对法轮功学员加大力度迫害。仅2005年年内就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送入劳教所进行非人迫害。

太和镇王宪村的田宝杰,修炼前曾有严重肺病,已经在准备后事了,修炼不久身体很快康复。自02年以来被县公安局一些不法之徒逼迫下一直流离失所,05年初由于身体上原因不得不回家静养。05年4月12日凌晨3点左右,不法警察对体弱重病的田宝杰进行非法抓捕,将其投入看守所迫害数月后不顾其重病在身直接送马三家劳教所进行迫害。

05 年5月20日不法警察肖忠影等人伙同八道壕镇派出所不法警察又将八道壕煤矿职工魏景龙绑架到县看守所进行迫害。此前在4月份不法警察甚至对已经放弃修炼的八道壕镇人聂英伟进行非法抓捕,抓捕中聂英伟已经称自己不炼了,可是黑山县国保大队不法警察仍不肯放过他。数月后恶警将魏景龙、战志刚与聂英伟送入锦州劳教所进行迫害。

05年5月25日冯文芳、肖忠影、张士春等人又闯入第二初级中学毕业班班主任战志刚家,对战志刚强行绑架,并抢走私有财产电脑、打印机等,这是对大法弟子战志刚第四次非法关押。早在2000年2月战志刚履行宪法给予公民的权利依法进京上访,遭北京不法警察的绑架后被当地公安局接回,后直接送入看守所关押迫害。一个月后放回。同年6月又怀疑他传阅明慧网文章对他再次进行绑架,关押一个月后处罚金放回。2002年11月10日由战志刚一个在派出所工作的同学将战志刚诱骗至邮局楼下,对他公开绑架、非法关押了3个月。

05 年5月25日战志刚本来已经请假到农村看望他病危的父亲,因为他的老父已患肝癌晚期,他急等回家看望父亲,而黑山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冯文芳、肖忠影、张士春等人不顾念战志刚的父亲病危,他的儿子面临高考,他带的毕业班中考,学校领导极力要求警方等他照顾完父亲,儿子考完大学及他的毕业班中考之后再进行关押不行吗?黑山县公安局个别领导不顾及任何客观原因依旧对战志刚实施迫害。他的父亲在05年6月8日与世长辞。他到死都没有看到儿子。老父去世后家属极力要求希望能让他回家为老人办理后事,而县公安局不法警察给予的回答是:没有先例不能回家。05年7月战志刚、魏景龙、聂英伟被一同送入锦州劳教所继续进行迫害。

以上事实只是黑山县公安局不法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罪行的冰山一角度。笔笔血债,件件事实,令善良人们心痛,令正义之士发指!

善恶有报是天理,只争来早与来迟。人们都不会忘记文革那些迫害无辜的人最终没有逃脱法律的严惩:1976年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刘传新在家中自杀;有一些人被秘密枪毙,对这些人的家属谎称是因公殉职。在海内外法轮功学员旷日持久的和平抗争和巨大精神力量面前,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已经穷途末路,他们已经清楚的看到了其邪恶罪行绝对无法逃脱和法律的惩罚。现在江泽民和610组织已在多国法庭被起诉,中共多个高官在国外被判有罪。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不法人员姓名、地址和犯罪事实已经被记录在案或正在被收集整理,这些邪恶之徒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