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骗局,坐车出门的朋友小心了

发表:2006-03-10 2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坐公交车197去华工,坐到半路的一个站,突然有个男青年大叫我手机掉了,由于的他的叫的很大声,所以几乎车上的人都看着他,然后在那里狂摸自己的口袋,摸了半天说找不到了,这时他向旁边的一个女乘客借手机,说借个手机打一下他的电话,只要电话一响,就知道是谁偷了他的手机,那个女乘客稍微犹豫了一下,可能是车上人都在看着她,也有可能比较同情他丢了手机,所以不好意思拒绝,还是很快借手机给他打,是我肯定也借给他打,然后那个男青年拨了电话,这时就在我身边的另一个男青年的身上有电话声响起,车上的人的目光都转到他身上,他的神色也变的特慌张,丢手机那个男青年大叫你偷了我手机,说着向那个男的跑过去,而偷手机那个更敏捷的跑下了车,丢手机那个男的就跑下车去追那个偷手机的,就这样两个人都跑下了车,可能是当时气氛真的很紧张,几乎没有人怀疑这是个骗局,到这时候我才发现那个女的手机是要不回来了。 说实话~那2个骗子的演技也真的超级厉害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