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顿法轮功学员强烈抗议中共“秘密集中营”

发表:2006-03-11 15: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慧网2006年3月8日消息,一名中共内部人员透露,中共在沈阳市苏家屯区设立了一个类似法西斯的秘密集中营,关押着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该秘密监狱里有“焚尸炉”,还有大量的医生。据悉,凡进到这里的人没有活着出来的,焚尸前的内脏器官都被掏空了。这个消息经过知情人的多方考证。此消息令人相当震惊。这个骇人听闻的事实一披露出来,立刻引起海外各界的震惊和愤怒,为了抗议中共这一新纳粹法西斯暴行,休士顿法轮功学员于2006年3月10日中午在中共驻休士顿总领事馆前抗议,强烈谴责中共的血腥罪行,呼吁国际社会调查此事和制止虐杀的继续。

多位法轮功学员发言,唐女士说:自从1992年5月法轮功洪传于世,就受到国内外民众的欢迎,”真、善、忍”使众多的民众心身受益,唯独中共在迫害。

王女士说:早在1999年7月20日之后,江泽民就命令盖世太保组织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的国家恐怖主义政策,实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

宋先生发言中提到:从中共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6年多来看,由于法轮功学员不屈服于中共的洗脑,不放弃修炼,中共把这些人质关在‘苏家屯秘密集中营’,在这过程中,这些法轮功学员可能就会被当成各种试验品,人体各器官被摘除后,最后被焚尸,人神共愤,天理不容,共讨诉这一罪行。

黄先生、谌先生都提到:从这可联想到的就是半个世纪前希特勒对犹太人的大屠杀。那时纳粹把犹太人毒死然后弄到焚尸炉里火化。焚尸炉从此成了残忍与血腥的代名词。但二十一世纪的今天,焚尸炉却被中共用来对付一群最和平善良的主流社会的无辜百姓!对法轮功学员所采取的这种毫无人性的群体灭绝手段比当年的纳粹大屠杀有过之而无不及。这些刽子手们不但残暴的虐杀法轮功学员,而且还摘取并出卖他们的器官,从中牟利,然后焚尸灭迹。其罪恶滔天,“焚尸炉”作为销毁迫害罪证的场所,可见中共灭亡在即。

陈女士提到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多个案例,如:北石家庄的左志刚,男,33岁,原在石家庄中山路一家电脑公司工作。2001年5月30日,被公安和610人员从单位劫持到石家庄桥西区公安分局,遭受刑讯逼供,当天死亡。尸体伤痕累累,在后背腰部有两个方形的大坑。

广州郝润娟,女,被抓前身体十分健康.在广州白云看守所警察遭受22天残酷折磨后死亡。在家属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解剖了尸体。当家属被通知去认尸时,遗体已面目皆非,还带有鲜红的血迹。由于遗体太不像郝润娟,看过遗体两次后,家属都认为那不是郝润娟。家属只好把2岁的儿子带来作检验,最后证实那面目皆非的遗体就是郝润娟。每个事例都是对中共江氏集团灭绝人性罪行的揭露。

法轮功学员紧急呼吁:中共当局在沈阳市苏家屯设”秘密集中营”里有“焚尸炉”,这只是千万种暴行中的一桩,法轮功学员紧急呼吁:知情者尽快将惨绝人性的暴行揭露出来。法轮功学员还呼吁:善良的中国百姓和国际社会关注并阻止眼下的这场正在中国发生的灭绝人性的血腥大屠杀。同时我们也严正警告任何参与这场大屠杀的人员,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每一个凶手在不远的将来必将被绳之以法。


休斯顿法轮功学员3月10日汇集中共驻休斯顿领事馆抗议中共灭绝人性的血腥大屠杀。(大纪元)


休斯顿法轮功学员3月10日汇集中共驻休斯顿领事馆抗议中共灭绝人性的血腥大屠杀。(大纪元)


休斯顿法轮功学员3月10日汇集中共驻休斯顿领事馆抗议中共灭绝人性的血腥大屠杀。(大纪元)


休斯顿法轮功学员3月10日汇集中共驻休斯顿领事馆抗议中共灭绝人性的血腥大屠杀。 (大纪元)


休斯顿法轮功学员3月10日汇集中共驻休斯顿领事馆抗议中共灭绝人性的血腥大屠杀。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