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洛舍维奇在海牙国际法庭去世

发表:2006-03-11 1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南斯拉夫总统米洛舍维奇周六(3月11日)在荷兰海牙国际法庭的联合国拘禁中心去世,终年64岁。

米洛舍维奇的律师斯蒂芬·凯对BBC说,米洛舍维奇是星期六早上被发现死在他的房间的。

联合国战争法庭已经宣布,将对米洛舍维奇的死因展开调查。

法庭在一份声明中说:“守卫发现米洛舍维奇躺在他房间的床上,似乎已经失去知觉,便立刻通知了拘禁中心的官员和医生。医生随后证实,米洛舍维奇确实已经死亡。”

欧盟外交政策高级代表索拉纳得悉消息后发表声明,称任何人的死亡都令人难过。但他又说,希望米洛舍维奇的死能帮助塞族人民走出过去,放眼未来。

法庭受审

从2001年开始,米洛舍维奇一直在国际法庭接受审判。他被指控犯有战争罪和反人类罪等罪名。

此外,他还被指控在1992年到1995年的波斯尼亚战争中犯有大屠杀罪。在那场战争中,大约有20万人死亡。

上个月,米洛舍维奇曾提出到俄罗斯就医,但被法庭拒绝。公开的资料显示,米洛舍维奇患有高血压和心脏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